尼采超級5手機配置有哪些,賣手機利潤有多大?

時間 2022-03-04 17:30:35

1樓:淡抹年華xx丶

我買的超級5 lj到爆 電阻屏 沒裝安卓芯 沒安卓就是個山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尼彩超級5,4.0大螢幕!,雙攝像頭!前200w畫素後800w畫素!1ghz主屏遊戲之王!極致纖薄!9公釐機身,薄到底!

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為什麼會考慮畫素的大小?

3樓:網叭

買手機的時候,大部分女生會考慮畫素的大小,而大部分男生會考慮去玩遊戲的流暢度。

4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買手機的時候會考慮畫素的大小的,因為現在用手機拍照太普遍

5樓:射手我天下

除了女生或者喜歡隨手拍的人,應該都不怎麼關注畫素,畫素越大那麼拍的**越清晰,包含的內容越多,解析度也更好

6樓:妙招家族

買手機時要留意,一定要說這4句話,才能讓你不花冤枉錢!

如果舊手機壞了怎麼把舊手機裡面的內容傳到新手機?

7樓:夢想哥

如果舊手機已經壞了無法開機,裡面的內容是不可能匯出來的,如果這個手機有繫結過id,開啟過雲同步,新手機同樣繫結以前的那個id,可以把聯絡人,聯絡歷史,**同步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手機

抄沒壞前開啟資料襲遷移功能,bai把手機裡的資料存du儲到手機生產商或zhi

者手機卡dao運營商提供的資料雲端,一旦手機壞了,可以通過手機卡找回資訊和內容。還有就是把手機送去維修,只要主機板和儲存晶元沒壞,就可以提取裡面的資料和內容。

《安家》中孫儷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

9樓:跑車光流油

目測除了宮大夫是蘋果的,其餘的都是小公尺的,涵蓋小公尺mix3和公尺八!

10樓:牛皮方丈

小公尺mix3翡翠綠,手機殼是包裝裡自帶,別問我為什麼這麼確定,因為我是同款機型。

11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使用的安卓或者是oppo那個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ix2s,和我手機一樣,連殼都一樣

13樓:霧毒有偶

看著像華為暢想10 puls

賣手機利潤有多大?

14樓:飛越密霧

大家都知道,手機圈分兩個陣營:安卓端和ios端。

運用安卓的手機品牌占多數,不如國產手機「華公尺ov」、魅族、聯想、一加等等,以及國外的三星、索尼、夏普等都屬於安卓陣營。普遍來說,安卓手機的硬體成本佔手機銷售價的40%。

以小公尺9為例,售價2999,那麼它的硬體成本在1200元。但是手機生產出來不僅僅是要硬體成本的,除去手機零件,還有人工費,研發費,營銷費等各種費用,就連生產車床的損耗費也要算在裡頭的。

所以一部手機從生產到銷售,如果銷量不大的話,還真的掙不到多少錢。像一些小眾的廠商,魅族錘子努比亞等,尤其是魅族,它的手機工藝成本較同價位的其他手機要求更高,所以賠錢也在理所應當之中。

運用ios端目前就蘋果一家,這個系統和生態只有iphone才能使用,如此的獨特性讓它在**戰中佔據主導地位。據資料分析,蘋果一家就佔全部手機品牌利潤的62%。它的利潤更是可觀,以iphone8 plus 64g版本為例,有知名機構調研發現其硬體成本僅為288美元(約1914元人民幣),2000元的硬體成本對比6000+的銷售**,可以看出蘋果手機有多賺錢。

當然,手機的銷量是手機利潤的根本保證,一部手機剛發售時是不賺錢的,但是隨著銷量上去,工具機磨合的效率也提高,硬體成本也會降下來,手機的利潤就上去了。

15樓:

實體店賣一台手機利潤有多大?讓手機店老闆告訴你這行水有多深

16樓:可愛的上古之光

現在不清楚具體的,三四年前400進,700出,現在也差不多吧。

17樓:宮羽宰光譽

我做手機已經7幾現行進手機兩月賣完現落價太快新進產手機馬能賣能掙100元吧(1000內1000外機賣至少我規律)三月沒賣保本賣燒高香(給使用者保修半)半賣按二手機賣至少能給使用者保修間太般1-3月賠保修使用者講

賣諾基亞機器低價位落價掙少十幾塊錢利潤**位兩月賣保本賣或者賠錢賣

總結:夕陽行業**太透明沒利潤行想要掙錢弄假

18樓:竭飛雪虞其

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想當銷售人員,我是手機店的店長,這個呢,看手機了,一般現在的手機利潤跟原來的功能手機比起來,越來越小了。

19樓:談古希晶靈

品牌行貨機利潤小多的一兩百,少的幾十,雜牌利潤大,多則是售價的一半,其實這要看你怎麼殺價的

20樓:蔡玖標

賣手機

尼采i8手機怎么樣,尼采i8手機怎麼樣

垃圾,千萬別買,開始我不相信人家說怎麼怎麼不好,硬是買了乙個,沒幾天觸控就不行了,修好後過幾天又不能送話了,打 人家聽不到我的聲音。人家打過來總是接不到,總是顯示網路接不上,我奉勸大家不買,買了後悔 i8都淘汰了啊 大哥,要買你也買個i9好玩點啊 這個魔能尼采啊,無語!終於知道他們是怎麼賺錢的了,我...

oppoa5手機可以嗎,oppoa5手機怎麼樣 質量好麼

敖一南 可以吧,oppo手機每一型號都有它的乙個特點。而這一款手機電量足,很適合玩手機多的人士。oppo手機主打新穎,吸引年輕人士,如果你是小鮮肉,建議你買。商務人士覺得就欠缺點。 oppo的a系列手機效能很差,不建議,換其他牌子把,不要聽外面商店給你推薦買oppo買啥子,他們只管那個手機賺錢賺得多...

買了小公尺5手機後蓋怎麼裝,小公尺5手機後蓋怎麼拆

二愣 使用吸盤輕輕一吸 一拉,後蓋就可以輕鬆拆卸下來,安裝時直接扣合就可以了。介紹 小公尺手機5於2016年2月24日下午2點,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發布。小公尺手機5分為標配版,高配版和尊享版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是1999元,2299元和2699元,其中尊享版採用3d陶瓷機身,於2016年3月3日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