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強進攻陣容,實力有多強

時間 2022-03-10 10:55:10

1樓:996體育

nba歷史最強陣容,那就是我們熟悉的「魔皇神佛鯊」組合,但是最強進攻陣容,絕對不是這5人。每個人心中,各個位置最強進攻人選都不同,小編也一樣。小編就根據自己的理解,給出了一套歷史最強進攻陣容,他們若磨合好了,場均120分都不是奢望,僅是進攻就能讓對手絕望。

中鋒:張伯倫雖然有7次得分王,但是年代久遠。奧尼爾籃下無敵,不過進攻範圍小了點,而且罰球太糟糕,綜合來看還得是賈巴爾。

賈巴爾進攻真的強,僅是一招「天勾」就很無敵,這一招20年就被蓋了5次而已。他生涯場均都是24.6分,還拿下了2次得分王,關鍵他生涯一共拿下38387分,這是歷史第一存在。

作為歷史得分王,單論進攻在中鋒裡肯定是最強。

大前鋒:只看進攻,還得是卡爾馬龍。馬龍早期打球也暴力,不過後期開始基本就是投籃,這也是他能19年幾乎不傷的原因。

馬龍生涯場均25分,他的進攻很穩定,他得分不佔球權,進攻很高效,生涯都保持在51.6%的投籃命中率。目前他得分還排在歷史第二,在4號位進攻確實馬龍最強。

小前鋒:伯德很強,詹姆斯很全面,但是論進攻,還得看杜蘭特。杜蘭特得分太輕鬆,30分只是微微出汗就能拿下。

他4次拿下得分王,生涯場均27分,沒有乙個賽季場均得分低於20分。他的投籃已經是臻入化境,他的技術加上身高臂展,對手根本防不住,僅是干拔就能讓對方絕望。

控衛:庫里確實算不上進攻萬花筒,但是進攻能力是真強,他是歷史唯一進入「180俱樂部」還拿得分王的球星。庫里殺招就是三分,以他的意識來看,給他一絲縫隙,他就能把球投進。

他出手速度快,關鍵不講道理,你根本無法**他何時出手。他就用三分,就能徹底為球隊進攻開啟空間,單賽季402記三分,那可不是刷出來的。

分衛:這是最沒懸念的位置,那必須是喬丹。喬丹是歷史唯一的10次得分王,也是場均得分第一存在,論進攻,他在歷史獨一檔。

喬丹精通任何進攻,只要你給他球權,場均30分他都能做到。他就是用進攻打服了對手,同時贏下了6個總冠軍,放現在喬丹場均40分都不難!

2樓:秋風體育

實力特別強,進攻能力是歷史級別的,沒有球員可以防得住。

3樓:木木林

nba歷史最強進攻陣容,實力是相當恐怖的。首先分位的位置是喬丹。控衛的位置可以給利拉德。

小前鋒的位置給麥迪。大前鋒的位置給卡爾馬龍。中鋒的位置給張伯倫。

這套陣容就是歷史上各個位置在進攻端最強的存在。如果把這套陣容保留的話,那麼他們的實力將會非常恐怖,堪稱史上最強進攻陣容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非常強大,可以橫掃任何一支球隊,各個位置都是現役頂尖球員。

NBA歷史最強進攻陣容,應該是哪些球員入選

眾所周知,現如今的聯盟盛行小球風,很多球員非常注重得分能力,尤其是三分球方面,導致現在得分變得越來越輕鬆,而防守的強度也在慢慢的下降。如果讓你組建聯盟史上最強進攻陣容,你會選擇哪些球星呢?有不少球迷對此說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其中後衛是喬丹,中鋒是奧尼爾,小前鋒必定是他!控球後衛 庫里 庫里的三分球技...

NBA哪只球隊陣容最強

就新賽季來說的話,熱火,雷霆,湖人引進納什,和老將賈公尺森,實力比去年強,籃網新賽季可能會成為黑馬,快船會比去年更加成熟,和走的更遠,綠衫軍雖然阿倫走了,但是得到了特里,還是非常有競爭力的。陣容方面 應該是湖人最強,有4個全明星級別的球員 科比 加索爾 霍華德 納什,雖然年紀偏大,但能力並沒有太大的...

nba中實力最強的是誰

就個人能力比較強,全面,得分,助攻,搶斷,蓋帽等等能力的綜合評比 個人認為科比最強。kg連續n年的效率榜第一,雖然kb防守很好,但是他不能將球隊整體的防守帶到乙個高水平,但是kg可以。湖人雖然是冠軍熱門,但是綠衫軍的機會似乎要比他們大一點。進攻贏得常規賽和人氣,防守贏得冠軍。kg是任何教練想要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