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控制電路,要求第一臺電動機啟動10S後,第二臺電動機自行啟動,執行5S後第一

時間 2021-06-26 23:04:43

1樓:

按上圖可達到目的。

電流流過的迴路叫做電路,又稱導電迴路。最簡單的電路,是由電源,用電器(負載),導線,開關等元器件組成。電路導通叫做通路。

只有通路,電路中才有電流通過。電路某一處斷開叫做斷路或者開路。如果電路中電源正負極間沒有負載而是直接接通叫做短路,這種情況是決不允許的。

另有一種短路是指某個元件的兩端直接接通,此時電流從直接接通處流經而不會經過該元件,這種情況叫做該元件短路。開路(或斷路)是允許的,而第一種短路決不允許,因為電源的短路會導致電源、用電器、電流表被燒壞等現象的發生。

2樓:

執行5秒鐘後怎麼樣呢?是全部停止嗎?你不說清楚怎麼回答你啊

如果只是前面兩條,

好辦,用一個時間繼電器與第一個交流接觸器並聯。啟動第一臺電機,時間繼電器同時開始計時,然後到了設定時間後,用延時觸點去啟動第二臺電機

3樓:

支援songyatong - 助理 四級先生的回答,樓主怎麼不把問題說明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迴圈的工作啊?說清楚了先

世界上第一臺電視機是誰發明的,世界上第一臺電視機是誰發明的 30

墨墨 人們通常把1925年10月2日蘇格蘭人約翰 洛吉 貝爾德 john logie baird 在倫敦的一次實驗中 掃描 出木偶的影象看作是電視誕生的標誌,他被稱做 電視之父 但是,這種看法是有爭議的。因為,也是在那一年,美國人斯福羅金 vladimir zworykin 在西屋公司 westin...

世界上第一台電視是哪個公司發明的

電視不是哪乙個人或者哪個公司的發明創造。它是一大群位於不同歷史時期和國度的人們的共同結晶。電視之父 蘇格蘭人約翰 洛吉 貝爾德 人們通常把1925年10月2日蘇格蘭人約翰 洛吉 貝爾德 john logie baird 在倫敦的一次實驗中掃瞄出木偶的圖象看作是電視誕生的標誌,他被稱做電視之父。但是,...

第一台電視是誰創造的,求急!求急

其實電視不是哪乙個人的發明創造。她是一大群位於不同歷史時期和國度的人們的共同結晶。早在十九世紀時,人們就開始討論和探索將圖象轉變成電子訊號的方法。在1900年,television 一詞就已經出現。人們通常把1925年10月2日蘇格蘭人約翰 洛吉 貝爾德 johnlogiebaird 在倫敦的一次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