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保護器的主要作用是什麼,gdh 電動機綜合保護器主要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1-06-26 23:0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機保護器的作用是給電機全面的保護,在電機出現過流、欠流、斷相、堵轉、短路、過壓、欠壓、漏電、三相不平衡、過熱、軸承磨損、定轉子偏心時,予以報警或保護的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針對三相電動機在執行中因為斷相(也就是缺相)、過流(也就是過載)等故障造成電機燒燬而做相應的保護。

3樓:

電動機保護器的主要作用有,過載保護,斷相保護,三相電流不平衡保護,欠載保護,堵轉保護等,保護電機的正常工作。

其實如果你主要是針對電機的斷相與過載保護的話,我建議你使用現在市場上一款智慧的熱繼電器,他的功能也是比較齊全的,好像是由蘇州創泰電子****生產的(維繼),我公司去年購買了一批使用到現在都不錯。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電動機不會因為負載超過電機負荷,或是電源和電機故障引起電機的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導致電機受損或燒燬。熱繼電器的保護比較少,現在開發的電子保護器還增加了啟動超時、負載過小、洩漏電流等保護。不管是機械的熱繼電器,還是電子的保護器,一般都不會有過載保護。

過載保護靠熔斷器或是高分斷能力的開關來實現。

5樓:進理秦剛捷

tpm-l系列電動機保護器:

保護功能:過電流、過載、缺相、不平衡、欠電流、接地、欠壓、過壓、逆向、啟動中堵轉、執行中堵轉。

顯示測量功能:電流、電壓、負載率、顯示故障**等控制功能;直接起動,正反起動,星三角起動,直接旁路起動,自耦變壓器降壓起動,多方起動控制。

其它功能:故障記錄、運轉時間記錄、通訊、4-20ma等鄭州泰普科技****

gdh 電動機綜合保護器主要作用是什麼?

6樓:俺就想知道

lxw18-11mb:微動開關,18系列中動作杆最短的一種,單輪,在動作杆內側,自動復位,通過電流:3a,實際壽命較短,現在幾乎沒人用。

電動機綜合保護器:在電動機出現過流,堵轉,缺相,三相不平衡,過壓,接地,過載,短路等故障時,切斷電源,保護電機。

電動機綜合保護器,有很多種,基本功能都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作用有過載、過流、欠流、過壓、欠壓、短路、缺相、三相電流不平衡、漏電、相位、自啟動等綜合功能於一身,功能使用者可取可舍。

主要有以下特點:

⑴  功能強大、效能優越。保護器利用先進的計算機技術和高效能的整合晶片,整機功能強大,效能優越,精度高,線性度好,抗干擾能力強,保護動作可靠。各種故障**顯示在led顯示屏上,直觀明瞭。

⑵  具備儲存技術,引數設定,一機多用的特點,電機保護器採用先進的實時取樣技術,具有mcu微處理和e2prom儲存技術,引數設定,電源切斷後已設引數仍能儲存下來,勿須再次設定。

⑶  配有rs485序列數字介面,便於上位機(pc)進行數字通訊。

8樓:心要飛難留

主要保護電機的:過載,漏電,和缺相等。加保護器後,缺相時電機自動停止。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防止電機過載的,現在有的保護器還有轉速突然異常的轉速保護,行程開關的主要作用就是限位保護機械零件

gdh電動機綜合保護器主要作用是什麼

俺就想知道 lxw18 11mb 微動開關,18系列中動作杆最短的一種,單輪,在動作杆內側,自動復位,通過電流 3a,實際壽命較短,現在幾乎沒人用。電動機綜合保護器 在電動機出現過流,堵轉,缺相,三相不平衡,過壓,接地,過載,短路等故障時,切斷電源,保護電機。電動機綜合保護器,有很多種,基本功能都差...

怎樣選擇低壓電動機綜合保護器,電動機綜合保護器怎麼調

根據你的電動機額定電流和控制電路電壓兩個因素選擇電動機綜合保護器,另外注意電動機的額定電流值應在電動機保護器的整定電流範圍內。例如 三相電機功率為15kw,則一般其額定電流為30a 控制迴路額定電壓為220v,這應選用zhra2 16 80a ac220v 電動機保護器。一般電動機保護器的說明書上有...

電動機綜合保護器試驗和執行有什麼區別

百草園1三味書屋 電動機綜合保護器,試驗和執行存在電動機保護器發揮了作用,試驗是屬於除錯階段。所以在試驗階段發現問題可以及時解決而執行屬於正常的使用範圍。 ccc菜辣椒 一般電機綜合保護器帶有缺相保護 或者是相電流不平衡保護 但要設定引數,使電機綜合保護器切斷主迴路,使電機失電停止。不同品牌也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