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比較溫柔是因為什麼,男生對女生溫柔是指哪些方面

時間 2022-09-01 23:00:15

1樓:殺煞殺莎

男的單獨對某個女生溫柔。男生喜歡上了女生,或者男生就是那樣,對誰都溫柔

2樓:饅頭子

因為性格關係或者因為喜歡了對方所以不忍心對她狠

3樓:

因為他長大了,可以呵護弱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大多數女性都溫柔

5樓:聽過兩次說一次

應該是自然而然的一種保護欲吧

男生對女生溫柔是指哪些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溫柔是指不對女生亂發脾氣,對女生非常疼愛,會尊重女生,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跟女生吵架,會對女生非常關照和呵護等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溫柔應該在各個方面體現出來的,比如在說話方面對女生很溫柔,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車來了,會很隨意的拉你一把。看見女生在幹活的時候,他會主動的幫忙,反正男生對女生的溫柔是要在很多很多方面體現出來的,不過每個女生對男生的溫柔定位和標準是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活方面,男生對女生特別關心,從衣食住行等方面,尤其是女生生理期期間男生是不是對女生溫柔關心很明顯就能看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溫柔我認為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說,從雙方說話方面,男生對女生說話特別溫柔,從不大吵大嚷,從不說髒話,混話。從生活方面,男生對女生特別關心,從衣食住行等方面,尤其是女生生理期期間男生是不是對女生溫柔關心很明顯就能看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溫柔體貼體現在許多方面。對女生尊重處處以女方為重,處處替女方考慮,不說過頭話,不做過頭事,尊重女生的決定,理解女生所做的一切,不管幹什麼都徵求女生的同意或認可,不忙目從事對女生家人也處處為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溫柔表現,生活上問寒問暖,溫柔體貼,作好吃的想著女生,帶女生出去吃一些特色,帶女生看看電影,爬爬山,看農家養的野生小動物,幫參謀衣服,男生樂意為女生花錢,是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想盡一切歪主意得到你的身體,也不會急於和你同居。而是小心翼翼試探你,慢慢的接近你,因為他會害怕失去你。有些男人以「我得到你是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藉口占有乙個女人的身體,那不是愛,而是哄騙。

我覺得,女人都是敏感的動物,男人對女人的那份關心和體貼,完全是潤物細無聲的生活細節。有時你可以只是簡單的問她肚子餓不餓;有時只是雞婆的問她為什麼沒有笑容;請她吃飯的時候,記得幫她點她愛吃的菜; 帶她出去玩的話,記得天冷要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她披上;她生病了,要帶她去看醫生,提醒她按時吃藥,早點休息;每天臨睡前,給她發資訊,祝她晚安……其實男生對女生的溫柔提現在每天的驅寒問暖,擔心女生自己照顧不好自己,尊重女孩,在乎女生的感受,凡事能聽取女生意見,會小心翼翼的慢慢的接觸你,不會強硬的違背女生的意願,在女生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會站到前列,為女生排憂解難,捨得為女生花錢,願意讓女生成為一家之主,不愚孝,能夠就事論事,總之這樣才是乙個暖心的好男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女生溫柔時是指哪些方面呢?肯定是紙啦,嗯,愛情方面的啦!

13樓:富士山櫻花贊

男生對女生的溫柔主要表現在如下三個方面:1,低頭認錯,一般男人不會,如果男人想你認錯說明他已經把你放在心裡;2,幫你繫鞋帶,男人幫你繫鞋帶說明他真心愛你;3,給你洗腳,若男人肯給你洗腳,說明愛你至深,好好抓住不要錯過。

14樓:diao老媽

男人的溫柔只有在特定的時才會展示出來,在男人面前,就是面子第一,硬漢的形象

當這樣的真男人對女人盡是溫柔,那就是說明他的心被這個女人征服,他的心已經被這個女人拿去

他愛這個女人,所以會寵著她疼愛著她,把她放在手心裡面,溫柔的對待的

15樓:呆白羊

這個女生回答才靠譜,因為我也想知道女生認為男生溫柔的標準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是指很多體貼入微的細節,比方說當她遇到困難的時候希望你第一時間出現幫她解決。喝水的時候幫她擰瓶蓋是溫柔,兩個人走在一起天氣冷了,給她披一件外套也是溫柔。情緒不好的時候能忍讓一下哄一哄也是溫柔。

她很累很累了能聽她抱怨抱怨也是溫柔。其實就是多一點耐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想盡一切歪主意得到你的身體,也不會急於和你同居。而是小心翼翼試探你,慢慢的接近你,因為他會害怕失去你。有些男人以「我得到你是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藉口占有乙個女人的身體,那不是愛,是占有是哄騙。

真正的在意你,體量你照顧你注意你總之一切都以你為主。

18樓:tian4664平

男生對女生溫柔我認為指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從說話方面,男生對女生說話特別溫柔,從不大吵大嚷,從不說髒話,混話。第二,從生活方面,男生對女生特別關心,從衣食住行等方面,尤其是女生生理期期間男生是不是對女生溫柔關心很明顯就能看出來。第三,從錢財方面,男生如果在他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會捨得為你花錢。

第四,就是他很少與你發脾氣,僅管是你的錯,他也不會與你吵架!

19樓:碧施拋僖毖遙

針對男生對女生溫柔是指哪些方面問題,我認為有以下方面能體現。

第一,對女生很友好,文明禮貌,相敬如賓,從不大聲說話,不惹女生生氣。

第二,對女生生活學習關心有佳,體貼入微,為女生提前做好各項服務。

第三,吃飯給女生挾菜,打飯,倒酒。

第四,約會後,送女生回家,特別是晚上。

第五,會甜言蜜語,哄女生開心。

20樓:醉愛民大

男生對女生表示溫柔,體現在很多方面,例如:說話的語氣舒緩柔和,在行動上,噓寒問暖的關心照顧等等。

21樓:張

很多方面,表面溫柔,碰女生手要輕,說話語氣要溫柔,像哄小孩子一樣,給女生買東西,讓女生開心,從來不在女生面前發脾氣,女生有什麼要求都答應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溫柔主要體現在說話和做事兩個方面。首先在與女生的語言溝通上要溫柔,不管在任何情況下在與女生說話時要不急不慢,語氣一定要和善,不能做到和風細雨,但一定不能河東獅吼。其次體現在生活上,不要求十全十美,但一定要做到噓寒問暖,如果能到這兩點乙個女生再鐵石心腸,在男生面前也會小鳥依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在生活方面比交細心,處處都想到你,比如說買女朋友喜歡吃的東西,欣賞女朋友穿的衣服好不好看,岀去玩的時候總是把你放在安全的一邊。溫柔就是愛的奉獻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溫柔指相互之間說話的態度以及舉止動作都溫柔,不是暴躁,不噓寒問暖。

男生對女生說話特別溫柔是為什麼?

25樓:雲霞漂浮

如果單單對乙個女生溫柔的話,應該是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天性比較溫柔,男生到青春期後產生對異性的喜歡,為了討好女生,因此說話特別溫柔。

男生是對自己在意的女生溫柔還是只要是女生男生都會溫柔?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有些是很冷的那種男生,遇到自己真的在意的女生,只對她乙個人暖,還有就是這次暖男光環的那種,不光暖自己女友,還會暖身邊的人,不管是男是女,反正他就是習慣了這種與人相處的方式,還有一種就是渣男,只要是女的,他都想接近,都想暖,乙個女孩基本滿足不了他的要求

28樓:探花飛刀李

相對來說男的碰到長得好看又比較優雅的女子都會溫柔,當然那些母夜叉或者很浪的除外

29樓:問明

分兩種情況來說:一感情專一的男人只會對自己的女朋友溫柔。

二感情氾濫的男人對女孩沒有取捨之分。都很溫柔

30樓:仙

男生是對自己在意的女生溫柔,怎麼會對別的女生溫柔?肯定是只對自己在意的女生才會溫柔的。

31樓:度娘騎牛

喜歡的女孩就和她說話,交友。不喜歡的漂亮也不想搭理。

32樓:香腸蛋炒飯

我只對我在意的人溫柔,

33樓:

只要是漂亮的都會溫柔。

3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具體的需要看什麼樣的人,很冷淡的男生,遇到自己在意的女生,只對她乙個人暖,還有就是暖男的這種,不光暖自己女友,還會暖身邊的人,不管是男是女,反正他就是習慣了這種與人相處的方式,還有種就是渣男,只要是女的,他都想接近,都想暖,乙個女孩基本滿足不了他的要求。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具體的自己才能體會。

35樓:想起的暱稱總是已存在

都有,就看你遇到的什麼樣的男孩子了。

為啥男人對女人比較溫柔,男人對男人特別狠?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溫柔,

是因為這個女人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所以才會有保護的慾望,

才會溫柔體貼。

男人和男人之間可能會有較量,

可能會特別狠。

當然都不是完全絕對的。

所以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7樓:

男人對女人溫柔,

是因為這個女人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男人和男人之間可能會有較量,

所以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8樓:小人物

因為作為乙個男人,就應該比一般男人狠一點,為什麼對女人溫柔呢?可能是因為那個男人太喜歡那個女人,太想照顧她,所以你想照顧女人還是男人呢?

39樓:熊珈藍佑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自然界的規律,道理就這麼簡單呀。

40樓:司寇鉞

你好,人是高階動物,男的對女人都很好,同性是對手,

男生對乙個女生很溫柔代表什麼?如果他知道這個女生喜歡他呢?

41樓:百度使用者

真的喜歡你的話,那總有一天一定會跟你告白的。

42樓:浩浩海洋

體貼...。好感.…!

43樓:g-dàrgoи 權志儱

喜歡他,那麼他也會很開心

44樓:好幫筽

還是男生提出來比較好

45樓:百度使用者

自作多情不見得別的女人就會喜歡你

46樓:還你笑臉

也許那個男生是熱狗對所有女生都好也許那個男生也喜歡那個女生

47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好,對女人好,那都是個別男人的性格,說明不了什麼,每個女人他都那樣,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喜歡她,但是也不包括他知道女生喜歡他順便想佔點便宜

49樓:百度使用者

代表男生喜歡女生 高興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51樓:搬石頭踮腳

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乙個男生知道乙個女生喜歡自己的話,同時他也喜歡這個女生!那他肯定會告訴她的!男生對女生溫柔是很正常的,別想多了

52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你 是會讓你感覺到的

53樓:言希是我的痛

溫柔不代表什麼,或許他對每個人都溫柔。如果他不喜歡你最好不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54樓:卡不嗯呀

不代表什麼 他可以對很多人溫柔

55樓:老鼠挑逗貓

也許他性格就是溫柔的

男生對乙個女生很溫柔代表什麼

5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喜歡這個女生,很在意她,想保護她。

男生乙個女生會特別溫柔,特別有耐心,那是真的喜歡了嗎?

57樓:燦爛的人生

對的,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會有所改變,如果說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特別溫柔,那麼他一定是在喜

內歡這個人容,喜歡乙個人他自然的就會對她好,對她溫柔,生怕大聲說話怕驚著她,這就是發自內心的愛。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人請你一定要牢牢抓住,錯過了就很難再找回。

58樓:白了小了度

還不能夠,bai乙個男生對女生很溫du柔又特別有愛心,首zhi先可能是這個男生dao平時就對人很隨版和,樂於助人,權愛幫助人,這就是他的性格,對誰都這樣。

其次,這應該是乙個男生對女生應有的禮貌,所以並不能這個男生真的喜歡這個女生。

如果這個男生真的喜歡這個女生,這些是最基本的,沒事逗女孩子開心,請女孩子吃飯,看電影,得看其它的表現才能判斷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

5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真的喜歡

一般男生都是大大咧咧的

比較粗心大意的

如果他對乙個女生特別溫柔

特別有耐心

說明他對這個女生特別喜歡

特別上心

60樓:可靠的

對啊,無事獻殷勤,傻子都懂的。不過喜歡多久就不知道了。

61樓:哈哈哈哈蠢了吧

如果他對其他女生都這樣的話,那應該不是喜歡吧。

62樓:溪淚戀

這並不一定吧!也有可能是他本身性格的原因,她對人都是那樣的呢,你可以對比一下他對你和對其他人有什麼不一樣?

63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自己的柔情都給了她

64樓:校長來了嗎

我覺得不一定他也許是覺得這個女生特別好,也許是覺得這個女生的性格很溫柔,很願意跟對方做朋友。

女生這麼做是因為什麼,女生這麼做是因為什麼?

你中計啦,這個女生說明他對你失望了。現實中女生如果愛乙個人會真心相對他的,其實他的出發點是真的想愛你。從你的行為中給他看到了徹底放棄的一種感覺。女生這樣做肯定是對你失望了,選擇離開傷心她,她那麼卑微的喜歡著你,而你卻聽信一偽君子的話疏遠和傷害喜歡你的女孩,你不配得到她的愛,希望她找到屬於她自己的幸福...

女生來例假肚子疼告訴男生是因為什麼

哥斯拉女怪獸 只是想讓你關心關心她,而不是讓她一直喝熱水,不過要是在她虛弱的時候你可以為她鞍前馬後 這個詞不知道用對沒 你表白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你要知道她是不是拿你當備胎! 希望得到你的關照,感覺你值得信任,表白的話,一定會有效,望採納 甜小安 你喝個熱水看看!女人來痛經基本痛2天 月經欺間不能...

為什麼男生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是因為我太容易得到嗎

愛美男同學 在我感覺,當然不是,這是男生的一種個性,他不是因為你太容易得到,才這樣的,他們是因為再和你找熱度,隨時保留你對他的新鮮感,讓你琢磨不透,而且這個男生情商一定很高,因為他知道怎麼樣讓你對他保留新鮮感,而且還不會讓你感覺到,在你快感覺到時,他立馬就會變正常,讓你一直對他產生陌生感。還有一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