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喜歡的女生不表白,是因為不夠喜歡嗎,他知道我也喜歡他

時間 2021-06-08 20:23:15

1樓:重複簡單的事情

表白有那麼重要嗎?行為重要還是言語重要?

很多時候,我們重視口頭的表白勝於行為,恰恰是本末倒置的心態。

還有更多的時候,當我們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愛能否長久,自己的肩膀能否擔負起一生的責任的時候,男人是不會輕易承諾,輕易表白的,因為,男人的承諾重於金銀,這也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的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不夠喜歡,有的人是因為害羞,不好意思說出口,有的人是因為怕被你拒絕,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先拖著,等待時機。如果你也喜歡他不妨主動一點或者給他點暗示,不要錯過了留下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高中的時候也喜歡個一個女生,而且她也喜歡我,但是我一直沒有表白!

因為我學習壓力大,怕影響學習,也害怕在一起不能給她快樂,也怕在一起被老師家長知道!

反正就是心理不成熟!很內向!很懦弱!

現在都大三了,高中畢業我們各奔東西了沒再聯絡!我很後悔,每當想起和她接觸時她溫柔而有點幽怨的目光,我都很心痛!為什麼我當時那麼懦弱呢??

唉!珍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可能是想玩曖昧吧,女生自己想想這個男生平時是不是那種很受女生歡迎的人或者是不是那種自我感覺很良好的人了。如果是這樣,那這個男生想玩曖昧的機率很高了,吊著你純粹是心理作怪,想證明自己在女生裡很能吃得開啊。如果真這樣,女生大可不必在乎他,甚至可以無視他。

至於是不是因為害羞,得女生自己去判斷了,畢竟你跟他相處比較多,比較瞭解他的為人,一個人害不害羞,你看他跟別人的相處也可瞭解一二的。

女生不是缺少這個表白,而是缺少安全感,缺少一份肯定。我覺得女生夠勇氣的話直接問清楚好了,不管答案是好是壞,起碼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由於不知道你們是處於哪個年齡階段的,是學生還是出來工作的。如果是學生的話,建議還是以學習為主吧,除非你們在一起是一個積極的效果,否則的話還是把這個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來看待吧~~

5樓:

可能是他的性格使然,也可能是他知道你也喜歡他,覺得表白是額外工,反正你也知道他的心意啊。總之一句話,相愛就別計較那麼多!

怎麼看出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是那個男生不喜歡那個女生,他就不會向她表白啊

6樓:君秀熙

喜歡也不一定表白吧 男生喜歡女生應該會偷看她

7樓:眉開眼笑呵呵

喜歡不一定會說出來,應該能感覺得到他喜不喜歡

8樓:小受誒

你喜歡他的話直接表白,感情問題有時候不宜優柔寡斷

9樓:im小然哥

喜歡是快樂的是,一提到喜歡的女生心情會非常開心

10樓:勞資shi__農民

不一定 有很多男生不好意思說話 但是內心很喜歡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男生不懂什麼是喜歡!

在男生知道女生心意後,如果喜歡會直接表白吧?如果只是曖昧試探,是不是說明不夠喜歡? 10

12樓:林東四哥

曖昧是最好的狀態,希望你們能多享受這段美好時光。關於你的問題,只能說因人而已,有些人處理問題的方式和心裡成熟度都可以影響到他的表達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真愛的,才不去表白,因為很怕被拒絕,連念想都沒有了,想留著美好的哪怕是幻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他會害怕被拒絕後連朋友也做不成…從淺到深的試探…

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表白了,但是卻不怎麼主動跟她聊天,是這個男的不夠喜歡她嗎?

15樓:請原諒我不會說話

都表白了 肯定是很有好感 不主動說明不好意思 或許女生沒有給出明確答案 他不確定女孩是否喜歡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情況下一般男生會在等女生的反應,男生表白後基本都會有一個緩衝期,第一次其實表白真的需要很大勇氣和決心的,所以在一個男孩表白後並不會太快的聯絡女孩,其實這時候如果互相喜歡的話女孩主動一點關心一下或者問候一下更好。2.

不是不夠喜歡,如果不喜歡那麼多女孩為什麼不向別人表白呢?其實還是足夠喜歡你的,也需要你是時候表態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吧 我遇到一個男生和我表白後天天都會找我聊天 因為他喜歡一個女孩想多陪陪她溝通也是增加感情的一種方式 不過也許是因為哪個男生太靦腆了不知道說什麼把

18樓:青春15歲月

不是,是因為這個男生沒有勇氣向你表白。

19樓:上善若水

他肯定是獅子座。表白了就要結果,答應就答應,不答應就告訴他

20樓:劍如飛雪清涼心

如果是那個男生的話,可能是木訥、不善言辭吧

也或者是無話可說

女生也可以主動一點啊

21樓:請你跳過

人家的事你這麼激動幹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嚴肅的告訴你,我不知道

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語言,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是包容...

表白後男生不接受不拒絕,女生對男生表白後男生不接受不拒絕但也不主動什麼意思

情感心理小專家 前乙個月是曖昧的,說明他現在是 喜歡你的,要不也不會急於解釋他 和另外乙個人的關係,不用躲他啦,在他心裡應該認定了你是女友。 他不想失去你,又猶豫著到底接不接受你,主要原因是沒有想好你到底適不適合當他的女朋友?或者他心底裡想找乙個更好的,所以這邊想先準備著萬一遇不上就是你了,假如你有...

女生聽到不喜歡的男生對自己表白是什麼感覺

不喜歡不等於討厭,如果只是單純的不喜歡,可能作為女生的會思考一段,因為被愛是乙個種幸福,如果表白那個男是女討厭的,男越是表白女就越是討厭 反感咯!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會小小皺下眉頭,但是不會太明顯表露出討厭他之類的,因為這樣會傷他心。然後會婉約的拒絕他,並祝他幸福。雖然不喜歡但是還是有一點竊喜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