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對女生百依百順,是因為他愛她嗎

時間 2021-05-22 15:44:34

1樓:遺棄的紙湮

其實男生不要太遷就女生拉,這樣會造成厭煩的後果。 其實愛到底是什麼東西,有顏色嗎?思念在蔓延.

可是愛卻受了傷,在兩個人的感情裡有了背叛,還可以再繼續嗎? 到現在還在保留著那些甜蜜的回憶.而心卻已經冷了 是悲傷的回憶還是難以掩飾的思念,也許有些事情是早已注定的,注定了就只能在虛無的兩端比此抗衡*注定了只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有人說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你說愛你就對你說不要錯過,在我期待愛情的美好時候你用特別的方式把它轉移了. 我愛你,你愛誰?我放了一切,包括自尊,好像委委屈求全的愛,我讓自己活得很狼狽.

我告訴自己是為了愛你*我很繼續我們的愛.我可以當它是我做的乙個噩夢罷了.等醒來的時候可以看到你還是好好的在我身邊-"你的朋友說我不應該還想著你,早就應該離開你,同事說我不應該還和你有聯糸,你會讓我以後難過的.

你這樣的女人有了第一次就還會再有第二次...... 這樣很多很多的話都是在告訴我們不能在一起,可是我總是這麼不聽話,總是在受傷的時候趴在他們的肩膀上哭泣,然後聽他們的責備 幸福不在彼岸,為什麼我們卻劃向彼岸呢,越來越遠的距離我們還可以靠近嗎?有乙個人就要好好的去愛,去呵護.

更應該去珍惜, 而你說過要給我的幸福,如今它的概念又是什麼呢?

當乙個女孩子對你百依百順時,真心等你去愛時被乙個男生拒絕了她會不會恨他一輩子,求女生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強扭的瓜不甜,愛不一定要占有,幸福就好了

3樓:忘記很高興

恨倒是不會,可能會難過,心裡不太舒服一段時間

4樓:承憐煙

不會吧 只會埋怨你為什麼不早點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你早幹嘛去了?

為什麼她命那麼好,身邊遇到的都是愛她入骨的男人,全心全意為她付出,百依百順,她提分手,他哭了?

6樓:感情啦啦隊

別管人家,人家的路是自己走的,吃苦受累的時候誰看見了,都是看到別人風光之處。

你的苦你自己清楚,你受的委屈還不是自己扛著,你也不會到處說是吧,所以看到別人的好訊息的時候,不要妒忌!

她提分手,但她也在其他男人那裡被分手,你看見了嗎?所以啊,想開點!

7樓:武林聯盟

只能說每個男生都願意為她付出,她很優秀,但是提分手也是情非得已。

8樓:你若不離不棄

或許在你看來他的命很好,遇到的人對她百依百順,你覺得她應該很幸福,但是可能在這個女孩子開門,他不一定需要這樣子對她,百依百順的男人。

9樓:**生活答疑老師

有人死心塌地的愛他,不是因為他的命好,而是他有值得別人愛的地方。

10樓:善良的

這就是乙個人的命,你羨慕也來不及。

11樓:哦房子

有一些人生來的話運氣就要好一些他的運氣好這的確很讓人羨慕

12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這不算是命好吧,說明這個女生有過人之處能吸引到別人,願意為她付出。

13樓:

或許這就是命吧,又或者是她真的很優秀又漂亮,才會男人喜歡她

14樓:人間情感

可能她就是那麼的招人喜歡,特別是異性緣很好,和她有過感情的異性都全心全意地愛著他她。

15樓:平常心

這就是乙個人的命好,是別人比不了的

16樓:風在刮

女人天生命好,這個上輩子積的德

17樓:澤皖高達

那你最好不要傷她的心,問你他十分的愛你,你看你愛的如何,要是差不多就跟他愛下去吧。

自從兒媳婦生了孩子就對婆婆愛他不理的,平常裡婆婆對她很好,對她百依百順的,這樣子的兒媳婦能要嗎

18樓:查紫桐

那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可能是兩代人的育兒觀念不同導致的,,建議婆婆少插手,搭把手就好。

兒媳婦能不能要,這個是兒子說了算呀!!再說孩子都為他生了,憑什麼不要,兒媳婦又不是物件,都不是從小被爹媽捧在手心裡長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一定要直截了當的跟她說,認真的跟她說說這個問題,如果她能虛心的接受你的建議,那就最好了,如果她不能接受,那你就要考慮一下這個朋友要不要交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巴掌啪不響,都有問題

人好,心好,愛乾淨,勤快,唯獨不能接受我的父母,就因為他們對她做過過分的事情,我一直都在百依百順?

2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既然對方不能夠接受,那你也不能夠勉強他,感情還是應該要心甘情願。

22樓:溪浣妮

你還是慢慢解開這個心結吧

畢竟你夾在中間也不好受的

《三十而已》王漫妮顧佳吵架,熱戀中的女人該如何保持冷靜?

23樓:葉美美呵呵

即使是熱戀,也要做到愛自己多過於愛別人;千萬不要為了乙個結果而爭執不休,冷靜一下,看看得到這個結果值不值得;最主要的,看看身邊的這個人,值不值得你繼續愛下去。

24樓:做最真de自己

應該聽一下周圍人的聲音,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不能一股腦的認為自己的感情就特別好,特別相信對方,其實閨蜜才是真正為自己好。

25樓:pearl大白糰子

時刻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要明白自己是乙個怎樣的人,千萬不要失去自我。當王曼妮陷入了愛情之中,任憑顧佳怎麼說她都處於乙個很盲目的狀態。所以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以自我為中心,不要迷失了方向。

男生該的對女生百依百順嗎?那女生為什麼老是得寸進尺呢

那不叫得寸進尺,而是因為你愛他疼她,所以他總喜歡這樣。那你想想他會不會在大街上隨便找乙個無理取鬧呢?天性使然。雖然其實你不順也沒關係。如果因為你不順著她的意就發小姐脾氣的那種,勸你離遠點。人都是無止境的需求 無論男女的 對女友好是你的義務 當然要給自己下乙個界限 如果女方總是不知足的需要 我想你需要...

如果女生跟喜歡的男生告白但被拒絕,女生卻依然不能放下,苦苦地等待,該怎麼辦

涼拌 不能輕易解決的事就請把它交給時間 水貨白痴呆子 等待,得到回報的可能性很小 堅持不懈 每天關心,做一些溫暖他的事 慢慢的,會開花結果的 北斗大爆發 那就等待唄 畢業了就好了!新的環境!新的人什麼就都從心開始了 女追男十有 沒好結果的,愛需要雙方的共同付出,理智些吧,找一個相互吸引的才能攜手白頭...

那些對女友百依百順的男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沒夢想的檸檬 結局比較極端,要麼成為了悲慘的備胎,要麼就得到了自己的幸福,主要是看女生的性格脾氣。當深愛著對方的時候,我們總是不自覺地想要為對方付出更多,但這個時候,我建議你理智一點了。心理學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要點,就是誰付出的越多,誰就越在意對方,對對方的愛就越深。當你控制不了你那份 愛 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