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是漂亮的女生,這個男生對自己好愛自己,只是長的一般你會嫁給他嗎

時間 2021-06-16 03:01:43

1樓:纖潯佰鍍

首先,這個男生長得不是那種醜的讓人無法直視的樣子,也就是長得一般,不是帥的那種,但也不討厭。你這裡問的是否要嫁給他,那麼就是準備結婚過一輩子的那種,換作是我找終身伴侶,指定找對我好的,愛我的,那樣會很幸福。如果長得帥,還愛我愛的死去活來的,當然是首選,但我覺得這樣的機率不大,所以一旦遇到真心對我的,只要我不是非常討厭的那種,我就會接受他。

你要是找一個你愛的,特別帥的,但人家對你帶搭不理,完全由你付出的,這樣的婚姻對你而言不會幸福,就算他看你漂亮答應你跟你結婚,等你人老珠黃了,他肯定嫌棄你,若是男方很帥,但不是愛你很深的那種,你放心,他出去沾花惹草的機率很大,到時候他碰到更漂亮的,更有感覺的,不用等你人老珠黃,就會把你甩了,如果是拿婚姻或是孩子牽絆他,不讓他離婚,你們也只將會是有名無實的夫妻

2樓:yj鹹梨

心裡情感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如果自己是漂亮的女生,這個男生對自己好愛自己,只是長的一般。建議:如果這個人沒有其他不良愛好,對你真誠,你嫁給他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3樓:唐不晚

每個人想的不一樣,我覺得我自己什麼都有了,工作,學歷,車,房,其他的暫時沒有的也可以去賺,什麼都不缺。所以如果我是女生我就不會嫁,反正我又不用靠別人吃飯,因為對我好就嫁嗎?開玩笑,爸媽還對我好呢。

肯定不能因為對你好就嫁啊,可能因為我什麼都不缺,我覺得要對於我來說結婚肯定是因為愛情,而不是別的任何原因。不是相貌,不是金錢,不是將就,不是適合,只是因為我愛這個人,僅此而已。我覺得如果只是因為對你好的話,有一天對你不好了就難免會失了初心,會埋怨對方,失去了和對方繼續走下去的勇氣了。

但如果是因為愛在一起了,有一天不愛了不能在一起了,也沒有什麼好怨的。每個人想法不同,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差,會不會在一起,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我們的想法不是你喜歡哪個女生的想法。無法給出適合的建議。

女生還是得哄,精神方面的好比物質方面要好得多。

如果你們聊著都沒勁,那麼對她好她不一定就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畢竟女生是比較感性的,和你在一起輕鬆愉快,她會喜歡和你在一起。

5樓:王都堂果

首先你要明確一個評判人的標準是什麼?是外表長得好看好,還是說內心比較善良更好。問一下自己,只注重外表還是注重內心。

其實你的男朋友在你身邊,不管是一種陪襯或者是一種炫耀。其實那都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夠和你相伴一生走到老的,那是最重要的。

6樓:大錘

可能會,不過要從多方面考慮吧,畢竟是嫁人以後還得過日子,對自己好那當然好,但是還得看你的性格之類的有沒有上進心對父母是不是孝順如此如此,這麼看的話長得一般倒也可以結束。你長的不醜,就是一般,談不上帥

7樓:數學解題微**

長相一般的男生,還會注重自身氣質的培養,比如多讀書、多與人交流、多培養興趣愛好、專注於某個領域的研究等。因為這是他獨特的個人魅力,是顏值無法比較的。

8樓:肖肖

這個男生長像一般只要你愛他、感覺符合自己的要求是會嫁給他的、男人只要對你真心實意對你好而且有能力有智慧勤勞有上進心長的一般也算是好男人、看人不能光看錶結觸一段才能更瞭解對方才能知道兩人在一起適合不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有多漂亮。喜歡帥的自己去找唄,問題是你能不能hold住。最後一句:過日子不是看外表的。

10樓:

嫁就要嫁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外表不是太重要的,心靈美的人氣質肯定好,長的再帥對你不好又有什麼用

11樓:

嫁人不是說要長得漂亮才嫁,主要是看是不是有潛力,為人處事能力如何等很多因素。

12樓:

主要是看人品,再看能力這兩樣都有就嫁給他。

13樓:

你就嫁了得了~真是的~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14樓:

首先,這個男生長得不是那種醜的讓人無法直視的樣子

15樓:

不關男女處物件最重要的條件是要看對方的人品長相防在第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嫁給他,不愛就算。看看自己心裡的真實意願。5冊就怕鱷魚4冊突然疼,偷懶腿都7冊來例假惡露噴塗,怕啊沒事了哦qq啊都老了餓哭了,v5都跑路了ol吐了ktv了ktv樓梯看圖啃老。

天空屠龍嚕啦嚕啦嘞,圖咯諾模具塗塗樂可口可樂了看看考慮考慮路。緊急集合理科旅社路上了。

嫁給一個自己不愛,卻對自己好的人,會幸福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會

幸福的,也可能日久生情,這個都說不準。

幸福,是一個人自我價值得到回滿足而產生的喜悅答,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滿足、快樂、投入、意義。

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文化學等多個學科。

幸福,是在一定溫飽和安全條件基礎上,在社會生態環境下,擁有能產生幸福感的要素、機制、動力的生活和生活狀態;

幸福定義為在生存基礎上存在,在良好社會生態環境下發展,在各幸福體內實現的相互滿足和相互認同(同等的尊重信任)的生活。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幸福是一種主觀感受,但是又與客觀因素密切相關,它的發展變化表現為個體的特殊性,但它又在社會成長中遵循著普遍的客觀規律,它既受內部因素影響,又受外部因素制約,涉及自然、社會、心理等方方面面。

18樓:程亦澈

不會 哪怕生活上不錯,但久而久之,你會覺得對方煩。最終你只有兩種結果。一是日久生情,這樣當然好,你也會幸福,但另一種就是你受不了最終離開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不到相愛的,女人,我勸你嫁給愛自己的,勝過嫁給你愛他的。當男人不愛你時,他永遠不會對你多好的。相反他愛你的話,你會幸福的可能性大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愛自己的,自己會很輕鬆,而且你的選擇會多很多。

只要那個人不是特別醜,當你們接觸久了會產生感情的。

幸不幸福就看你是不是一個滿足的人,如果你滿足這種生活那就是幸福,如果你不想將就拿就不要將就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個人,幸福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知足就會幸福。所以別人我感覺插不上話,但是如果是我,我肯定選一個我愛的愛我的,在我的年齡允許的時候。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的了,如果你懂事,相互扶持的人,也會日久生情。如果你一直心有不甘,和誰都一樣,人要知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主觀上不討厭他,基本上生活都不會太差,你多想想古代的,結婚之前面都不能見,不還是過一輩子,所以其實先結婚再有感情還是先有感情再結婚沒個定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女人天生是需要被呵護和保護!相反!

你嫁給了一個你喜歡他,但他不喜歡你的男人!你天天像他媽一樣待侯他!他還不給你一個好臉!

天天在外沾花惹草!你會幸福嗎?

25樓:尤瑟納爾

會過的很舒服,但是不一定幸福吧。如果你能慢慢接受他,總會愛上的,有了感情就會有幸福感,而且如果他真的很愛你,應該會有耐心等

26樓:落日照大地

如果你一直唸叨著“不愛”,一直從內心排斥著,我覺得對你對他都不好。你為什麼不能接受,試著去想你們在一起也挺不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會幸福的 男人對你好 你還不要啊 你也要嘗試去愛你老公哦 相信自己 祝你們幸福

28樓:︻︼─一

如果嫁了你會愧疚嗎?找個對自己好的比找個自己一廂情願的要幸福,如果覺得愧疚就用你的愛彌補他的愛,你可以這樣愧疚可以這樣做但是你不能保證你愛的人這樣做,不是嗎?好好珍惜吧!

29樓:——魔&鬼

會的!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愛上他,甚至他會融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其實你們的情感也可以由愛情昇華到親情,愛情會消失但親情不會

30樓:偶好稀飯噥

被愛也是種幸福啊,但是你發自內心真對他沒感覺的話也是對自己不負責的

31樓:祉伊

愛不一定都是一見鍾情,更多的是日久生情。相信一個人對你好,時間長了你一定會產生愛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你怎麼會幸福呢?你現在是這種心情,等結婚了,你這種心情會更厲害,他對你再好,你會越是看不起他,越不愛他。

33樓:5233好多魚

愛情是愛情 婚姻是婚姻 愛或者不愛有什麼關係 愛情與婚姻本來就並無關聯

34樓:小小

愛情最後會變成親情只要他一直愛著你,就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幸福,但不一定會快樂。

36樓:其實我們都一樣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日久生情嘛,希望採納?

37樓:從女亭聲

你比較願意接受自己對別人好,還是別人對你好?

後者總是比較幸福的

如果自己算是漂亮的那種女生,但是有一個長的一般不怎麼帥的男生喜歡你愛你對你好你會嫁給他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入我的眼,能讓我覺得這個人可以,我還是挺喜歡他,那就無所謂這人長的好與不好,美與醜了,喜歡還用管那麼多,愛情分不出來美與醜,也分不出來好與壞,喜歡就是喜歡,抓到自己手裡,互相愛護別錯過了!這就是愛情,傷了幸福了這就是人生!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長得好,男生長得一般,她家對你好對你,真的真心很愛你,還和你說,愛護你,保護你,那就可以了,他帥不帥才叫心好,對你好就中,不要想那麼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不漂亮不是第一位,關鍵要善良,畢竟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當然漂亮的女孩在任何時候都有一定的優勢。對於找男朋友來說,帥不帥不是第一位的,主要看他待你好不好?

如果對你是眼裡看著心裡愛,不要猶豫可以選擇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字眼當然是比較吸引人的,但普通說的又是哪些方面呢?普通女孩和漂亮女孩差在**呢?也有些人說審美標準不同,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尤其在審美標準上,並沒有確確的說法,按個人喜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因為感情畢竟是第一位,找個對自己好得比一個不愛你的強,這樣一輩子他都會愛著你寵著你,拿你當寶貝,人也不能只看外表,沒用的,所以遇到這樣的男生還請珍惜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男生

而言,長的不難看就行,不要太苛求他的長相。男生最重要的還是他的人品和能力。只有他全心全意愛你,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你身上,那就值得去愛。

當今這社會,面對花花世界,面對各種**,能對你保持一顆忠心,實屬不易。他如果能做到,就是好男人,就值得你去愛。所以,好好待他,以心換心,你倆肯定就是幸福的!

祝你倆比翼齊飛,愛情美滿!

44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外貌會佔一部分因素,但不是這個決定因素,只要他不是那種你不能接受的一般,最主要的是他愛你,他對你好,那種細水長流的感情很有安全感,嫁給這樣的人,會幸福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容貌什麼的都不是事,如果對方是自己更愛的人甚至都不會覺得他醜。只在兩人在一起時的相處是否和諧美好。如果自己是被動的喜歡,她總會把各種條件擺在眼前而不是毫不猶豫的接受對方。

如果猶豫就試探一下對方看他的真心程度好讓自己徹底下決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談戀愛時,男生往往都會對你很好,答不答應他,這要看你內心是不是喜歡他,看人不光看外表,最重要的是人品,靈魂是否有趣

47樓:匿名使用者

嫁人要嫁對你好的人,長相只是一個皮囊,它會隨著時間而慢慢變老,只要這個男生對你好,有上進心,穩重,有責任感,

4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就算長的不怎麼帥 只要對我好

愛我 就行

就是找個帥的 長的好看的

到處拈花惹草 夜不歸宿

有什麼用

所以不看長相 看內心

這是我的老公標準?

我是乙個女生,如果自己認為自己長的不漂亮怎麼辦?

女人永遠都不會對自己的長相完全滿意。如果自己都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話,那你早就已經輸人家一截了,不是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嘛。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適當打扮一下也許就會發現閃亮動人的你。要有自信,有內涵,穿衣得體,不要太趕時髦,穿出自己的品味。是不是對自己的要求過分的苛刻呢,那別人覺得你漂亮嗎?要是別人...

男生一般是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會躲開還是讓他感覺很煩的女生會躲開

易瑾弦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如果性格直率,不會躲開,如果性格比較內斂會躲開,如果遇到,很煩的女生應該是無視她。 我要拯救地球的 躲開最明顯的就是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至於見到感覺煩的女生躲開沒有那麼明顯。 花濺克 喜歡的女孩會躲開,他心煩的女孩他就會和他作對 應該是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會躲開,因為怕招到女生...

嫁給對自己特別好但是自己不愛的男人會幸福嗎

人對幸福的定義感受不同,也沒個基準,這隻知道自個追求的沒一定就是好,可要背離己身所願之後的遺憾,也絕不是論斤秤兩所能計算 我想是不會幸福吧,或者至少要等到你開始有點喜歡他的時候再考慮結婚。你都說了有點討厭他,就算他對你再好,你無法排除心中那股厭惡,婚後是很麻煩的,我是女人,我瞭解你那種感受。你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