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女人說別亂說話啥意思,對女人說我愛你,她說好肉麻,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6 03:02:44

1樓:情感a諮詢師

有兩個意思就是她心裡毫無準備的情況下 女人的天性都會這樣說 在一個可能就是她覺得你是開玩笑 不可能喜歡她 這個的意思是她也對你有點意思的意思

2樓:彥怡岑

菸草廣泛流傳和迅速普及,還同下

3樓:skywode未來

就是不確定你說的是真是假,

4樓:孤獨小夥伴

女人在愛情方面,在甜言蜜語面前,都會顯得比較矜持、比較溫柔、比較內向。

如果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女人讓男人別亂說,這句話有多成意思,要看男人和女人之間發展到什麼成度,發展成了什麼關係?

有可能是女人真正的拒絕男人,讓男人別這樣想別這樣說,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也有可能是女人顯得比較矜持,雖然嘴上說讓男人別亂說,其實心裡面是很高興的、是喜悅的、是願意接受的,只是自己不知道用什麼語言、用什麼方式去接受。

如果要真正弄明白女人說這話的意思、女人內心的真正想法,可以繼續深入的想一些辦法去試探她、去了解她。

對女人說我愛你,她說好肉麻,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口是心非,奇實心裡很高興的,下次說完我愛你,等她要說你時你再趁她不注重補上一個吻,她肯定愛死你了

6樓:靜心

雖然肉麻,但是,女人還是喜歡聽這種話

7樓:舍是幸福

他可能是靦腆型的。

或者是女漢子。

或者是拒絕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口是心非,心裡絕對不是這樣子,可能還喜歡你的“我愛你”這句話呢

老公對別的女人說我想你,我愛你是真的對她有意思嗎

9樓:

大多數的男人都是這樣的,即使走在路上遇見一位美女他也會在心裡說自己喜歡她的.

花心是男人們的通病,基本上無藥可救,而且他們也一點都不想接受**.

抱歉男同胞們,我再次出賣了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真的,只是新鮮一時,過後就沒啥感覺了

11樓:傑傑小主

這很明顯嘛,何止是有意思哦'兩人已經到一起去了。此人已出軌

12樓:仉棠

應該有的,百分之八十

女人說我愛你代表什麼

13樓:覓雲情感

女人對你動心,不會直接說我愛你,而是這樣做

14樓:windy童話鎮

愛著的人

,和來睡在身邊的人,不自

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

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想著將來,計劃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話你也信?當做沒聽見得了

16樓:戒不掉你的傻笑

說明她你給她錢去幹自己想做的事

17樓:潤熙照明廠家

想要嫁給你了唄,還不趕快求婚

女生問男生,你會輕易對一個女人說我愛你嗎l,什麼意思?

18樓:玫瑰花

女生問男生的這句話意思是說,你會不會說我愛你這句話如果對任何一個女人說這句話你就是輕浮的。如果你不說這句話,那就是。你是一個非常珍惜朋友的人。

19樓:一幽幽谷一

從這裡可以看出女生應該是喜歡這個男生的,所以她才問男生會不會輕易對一個女生說我愛你這是很聰明的做法,這是在暗示男生,他喜歡上男生了。

20樓:晨瑞

這個女生這樣子問你大概是想試探你的意思,或者他遇到了這類的問題,他想得到你的回答

21樓:may美知道

女生希望知道男生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會不會對他說我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難受,你會輕易對一個女人說我愛你嗎?什麼意思?你一女的意思是說你會輕易對,嗯,你見每一個女的都會說。哦,我愛你嗎?嗯,他想測驗你到底對他是否真心,你肯定說不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男生你會輕易對一個女人說我愛你嗎?這是女生的迷茫,當他得到一個男生的肯定的告訴他,我愛你的時候女生是非常震撼了。

24樓:月光下つ幸福

女生可以問出來這種問題就說明對男生是有喜歡的感覺,所以才會深入的**感情上面的事情,我覺得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都不是什麼難事。

25樓:羊柴燒餅

如果輕易的對一個女人說愛,你不可能這樣的話,如果輕易說出的話都沒有真誠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這句話的意思應該就是在考驗男生,輕易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的情況下的男人,應該只是說說而已,並不一定是真心的,發自內心的

27樓:如此人生

有可能這個男生是不是在女生面前表露過對女生的喜歡?所以女生呢就想試探男生,或者是問男生心裡是不是對別的異性相對她是一個樣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意思就是想確認你對她是不是真心喜歡,如果一個男生輕易對一個女生說愛,但不是真心的,她不想要這種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生可能在試探男人是否對感情比較真心一點,是不是會輕顏上一個人會放棄一個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想問一下這個男生他到底吃不痴情還是他花心?所以的話它就這樣問他到底會不會輕易對一個女人說愛這一個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是這個女生適當性的去問這個男生,看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有的時候可能是要求對方在處理自己的一個疑問,想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看待這個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輕易的女人說愛你,這不可能,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可能是想問你,他的想法就是那種,如果他看好你了,你能直接說愛他嗎?他的意思很明顯

34樓:小花千骨

他的意思是說,是不是會很輕易的愛上一個人,是不是很重視愛情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35樓:20年未動球的人

你不會輕易能對你說,我愛你,但是一定會告訴你,我喜歡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看你是不是一個普通的人,或者說是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他就是在考驗你這種情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生對你感情的一個考驗。他想知道你是不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他是不相信對方說的是真心話,所以他才會這樣問對方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愛你的時候,對方說話可不能亂說。答應了嗎?

39樓:柳菊宮巳

也許他可能對你有一絲的好感,只是害怕欺騙,我看你還是找個合適的時機,給他說,喜歡,想和他交往。或許他是個有女朋友的人,害怕別人誤解。

40樓:刑秀珍犁雲

兩種可能,一是她確實對你有感覺,但又怕你開玩笑,戲弄她,女孩子很敏感的,還有一個是那女孩不是那種喜歡,但礙於情面,不好直言拒絕。建議你直接問她吧。

41樓:謇國英香儀

沒有答應。應該是這個男孩兒經常跟女孩兒開玩笑,女孩子又以為他在逗她了。

42樓:殳妮素清一

意思是在提醒你,如果他答應了的話,你要付得起責任,

為什麼我愛你這三個字會在一個男人口中重複對著不同的女人說,這樣有什麼意思呢!

43樓:沫芷顏

很簡單啊,男人的心通常長在下半身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多都這樣說因為簡單好表達又容易史對方高興

45樓:一兮未雨

這隻能說明男人都是虛偽者,感覺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代表什麼?

46樓:小小斌

相處半年以內的這樣對你說的話都是隻想上你,相處一年的大半隻想上你,相處三年的小半隻想上你,大半喜歡你。相處三年以上的七年以內的肯定喜歡你有點離不開你,相處七年以上的很愛你了離不開你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選我做答案 告訴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一下就是:我想跟你xx

49樓:韓冰萍

他想和你在一起,照顧你。

當我向一個女人說出我愛你的時候她說我神經病時她這是什麼意思

50樓:很弱的菜鳥

要有誠意啊,真心點,說明你在面前以前看玩笑之類的多了,沒敢當真,最好拿出誠意望採納

51樓:冒取名啊

說的不是時候,對方以為你耍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