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你兩年對你不離不棄的藍顏和你深愛的有很多美好回憶的前男友你會更在

時間 2021-06-16 03:0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對你好的藍顏在一起,前男友已經成為過去,已經再也回不去。

對你付出多的才會在乎你,珍惜你。

2樓:宮田子

藍顏,因為那個我深愛的有很多回憶的那個人已經成為了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更在乎前男友,畢竟我深愛著他,而且與他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而我身邊也有那樣的藍顏知己,但我只是把他當做非常好的朋友而已,在朋友的世界裡我會比較在乎他,但不是愛情。但如果你的意思是更想和誰在一起的話,我的回答是:

如果前男友還有復合的可能,我會努力爭取。如果沒有可能,或者當初分手是由於他的某些不良行為,那我會選擇愛我的藍顏。

4樓:duxiaochen天蠍

當然選擇你深愛的那個人,因為每當你想起他是會產生無限的希望,每當你看到他時你渾身充滿了力量,任何事情都阻擋不了你追逐的腳步,不停的追逐也會讓人疲倦,當你累了,困了不放選擇乙個位愛你的追逐你的人在身邊幫助你照顧你,你看可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就不要再考慮,也不要侷限在這兩個男人之間,也許還有更好的,藍顏雖好,但如果不能愛上他,對他也不公平

6樓:匿名使用者

嫁乙個愛你的會很幸福,嫁乙個你愛的會很痛苦

7樓:手機使用者

對未來考慮會會選藍顏

8樓:勤奮的為你歌唱

前男友,習慣了就這樣在乎他

女人深愛你時會怎樣對你

深愛肯定是會掃路落,沒看打不開嘛。剷除官...

和交往兩年你愛的卻不愛你的男人分手會心痛嗎

如果他不愛你分手只是時間問題,即分了就不要糾結了,賽翁失馬焉知非福。會,痛心過後應該是安心 終於解脫了 然後是放心 還算及時挽回,沒把心託付乙個摧殘心的人的手裡 最後是開心 心會幸福的遇到乙個找尋幸福心的心 既然有了愛當然是會心痛和不捨,只是你會痛苦一陣子,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或許會偶然想起,但成熟的心...

等不喜歡你的人兩年到兩年以後你覺得他會不會看到你的真心而選擇跟你在一起呢

俟綺波 等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等了兩年,不知道兩年以後他會不會因為看到你的真心而選擇跟你在一起 這個問題我給你的答案是否定的,他即使知道了你的真心也不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他想要和你在一起就不會讓你等待兩年了,早就應該明白你的心意好好珍惜你了!如果你以為他是因為還不夠明白你的真心所以才讓你等待了兩年,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