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是真睫毛。卻時常被陌生人說像戴了假睫毛啊。有像我一樣的人嗎

時間 2022-09-01 22:50:15

1樓:左楚雲

很多人都是睫毛很長,但是現在人種睫毛,貼假睫毛的很多。你其實不必太在意這個。真假會有人明辨出來的。不是每乙個人都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啊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唄

3樓:石材行業網

睫毛長了好看啊 不用管別人怎麼看

4樓:朴燦烈是人間小可愛

我的睫毛和你一樣,也被別人誤成假睫毛

睫毛長涂了睫毛膏就特別像假睫毛一樣長經常被人家說貼得假睫毛我說塗得睫毛膏人家不信非上前扯扯求證為啥

5樓:lol少女

你說的你的睫毛比較長,塗上睫毛膏就像假睫毛一樣,經常被被別人認為是假金毛,那說明別人都很羨慕你的,現在很多人睫毛比較短,都去種睫毛,所以說你的都羨慕你的睫毛比較長。

為什麼我戴了假睫毛覺得有異物感?

6樓:這女子

主要是它壓迫你的眼皮,使你的眼皮摩擦眼球,才會有異物感。或者你的睫毛被壓在假睫毛下面,在眨眼時會摩擦到眼球。這個沒辦法緩解。

至於根部有一段一段白的,是你用的那個膠水的顏色嗎?你在塗膠水的時候往內側塗,不要塗到眼線那一塊,不就看不出來嗎?用眼線液蓋一下也可以,其實我覺得化不化眼線都無所謂,只要你貼自然了,假睫毛根部看起來就很像眼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正常的!如果你是第一次用的話就不會習慣,慢慢就好了,還有可能是貼的位置錯了…我就以經習慣…

8樓:來自天寧寺璀璨的蒲葵

那為什麼要貼呢……用睫毛膏比較好吧……

接假睫毛有什麼壞處?

9樓:抱香蕉睡覺

接假睫毛可能會損壞真睫毛,引發眼疾。

人眼的上下瞼板中埋著瞼板腺,它的開口位於瞼緣,排出的脂質分泌物形成淚液的表層,脂質成分可防止淚液過度蒸發。如果長期使用假睫毛,可能導致瞼板腺開口封閉受阻,引起眼表功能異常,從而出現慢性炎症、分泌物異常、充血、過敏等症狀。

長期使用假睫毛,還會影響本身睫毛的清潔度。睫毛根部有很多汗腺和皮脂腺,一旦汗毛孔被堵塞,毛囊有感染的風險,引起毛囊炎甚至化膿性毛囊炎。

另外,在假睫毛的長期作用下,真的睫毛也容易脫落,特別是又長又厚重的假睫毛,還會延遲眼瞼的反應速度,這些都會削弱眼睛的防禦功能。

10樓:冬一

嫁接睫毛已經是比較成熟的技術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壞處,還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人起來也會更精神,對眼睛沒有影響。

但切勿頻繁嫁接睫毛。即使是選擇再好的產品(假睫毛和膠水),當假睫毛脫落的時候,對真睫毛都會有傷害。這也是很多人會發現,嫁接一次後,睫毛沒有原來濃密的原因。

而嫁接效果的好壞,和自身睫毛是否濃密有很大關係。當在短期內頻繁嫁接幾次後,是不可能再達到最初期的完美效果。要想獲得真正的美麗,對自身睫毛的養護不可忽視,每次嫁接間隔1個月,給睫毛乙個休養生息的機會。

還要注意用眼衛生 以防得結膜炎之類的疾病。

11樓:

為啥不建議你去種「假睫毛」?勸你看看這3點,免得自己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接過一次,你還是不要接。洗臉也不方便,還老是掉睫毛。

13樓:瑞麗詩扈醫生

假睫毛肯定是會掉的,而且看起來非常假不自然

14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危害一嫁接時使用的睫毛大多號稱從日本和南韓進口的,但是事實上一般都是商家自己找的貨源。有些睫毛是有動物毛髮加工而成,沒有經過徹底消毒,很容易影響眼部健康,導致眼部紅腫。

危害二嫁接睫毛時使用的膠水也存在很多隱患,不少黑心的商家為了賺錢,降低成本,竟然使用502等強力膠水,可見對眼部傷害是極大的。

危害三由於假睫毛是從根部開始粘在自己的真睫毛上的,所以不管是洗臉還是睡覺,都非常麻煩。特別是眼部肌膚十分敏感的女性,稍微碰到眼睛,都會覺得十分疼痛,想流淚的感覺。至於想要化妝的mm就更不要想了,眼妝特別是眼線畫起來十分痛苦,卸起來更加痛苦,油脂粘附在睫毛根部的空隙處,費勁的洗完後,會發現整個眼睛成了兔子眼。

危害四由於真假睫毛粘在一起,所以當假睫毛掉落的時候,就會影響自己的睫毛跟著一起掉。還會出現假睫毛根部膠水不夠粘,翹起的狀況,這時候有些強迫症的mm就會選擇用手拔掉,當然自己的睫毛也會跟著一起犧牲了。

為什麼我感覺戴假睫毛的女人漂亮?

15樓:錢言萬語

當然。但必竟是假的

就如人化妝總

會比素顏好看。

誰會不增加美麗

而花那冤枉錢呢。

女孩可以帶假睫毛

但注意別太長太密

的,讓人一看就

顯太假的。

16樓:摘星菲

這種應該是要看個人的審美。每個人有不同的審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戴假睫毛好看,有些人又或許覺得單眼皮好看。但是我認為,如果你覺得你的睫毛不是很長,可以嘗試睫毛增長液。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這個要怎麼解釋。就跟你喜歡吃肥肉我喜歡吃瘦肉一樣的主觀性問題。

18樓:北辰

長睫毛感覺時尚唄,眼睛大,有精神。每個

19樓:牛佩玉

假睫毛 濃密,細長,看著眼睛有神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漂亮啊,別的都不畫,睫毛也應該刷一刷

為什麼有人眼睫毛有兩層?

21樓:夜深流裳

雙層睫毛說明睫毛比較濃密,是很好看的。

下瞼睫毛短而少,約50-75根,長度約為6-8mm,稍向前下方曲。男性下瞼睫毛平視時為100度-120度,女性較男性小10度。

當閉眼時,上下睫毛並不交織。上下瞼**部睫毛較長、多,內眥部最短。

睫毛毛囊神經豐富,故睫毛很敏感,觸動睫毛可引起瞬目反應。毛囊周圍有汗腺及皮脂腺,它們的排洩管開口於睫毛毛囊中。

擴充套件資料有遮光,防止灰塵、異物、汗水進入眼內和對角膜、眼球進行保護的作用。睫毛還能防止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

生長:睫毛在毛髮中的壽命最短,平均壽命為3-5個月,不斷更新,一根發育的睫毛,自拔除後,一周即可長出1-2mm,約經10周,可達到原來的長度。

兒童的睫毛最長,也最彎曲。在日常生活中,常見一些父母為嬰幼兒拔除睫毛,以期長出黑又亮的睫毛,這種作法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有時甚至會造成感染等意外,而破壞毛囊,造成睫毛的缺失。

細長、彎曲、烏黑、閃動而富有活力的睫毛對眼型美,以致整個容貌美都具有重要的作用。睫毛排列呈半弧形。睫毛可襯托顯示眼睛的輪廓,增添眼睛的神韻。

上瞼睫毛比下瞼睫毛長且密。以黑亮、微向上翹者為美,它已成為人類,尤其是女性面部重要修飾部位之一。

因此,人們常採用塗睫毛油、粘假睫毛、卷睫毛及重瞼術等方法美化上睫毛。下瞼睫毛短而稀疏,並向下彎曲。有時也可通過畫眼線或紋眼線等手段來彌補睫毛疏淡的不足,從而更好地顯示眼睛的輪廓。

22樓:遊子逸

眼睫毛有兩層是黏貼的假睫毛,並不是天生的。

貼假睫毛的方法:

1、先用睫毛夾夾翹自己的睫毛,幫助之後刷的睫毛膏維持卷翹。 刷一層薄薄的睫毛膏,最好選擇卷翹型,目的是幫助真睫毛與假睫毛貼合,不會出現兩層睫毛的窘況。

2、將假睫毛在眼睛上比較一下長度,因為每個人的眼形都不一樣,需要在確認長度之後,對睫毛做適度的修剪。

3、將睫毛彎出弧度,就像給睫毛梗做按摩,這能讓睫毛更順更自然,調整出適合眼部的彎度。

4、修剪出需要的長度,通常眼尾的睫毛較長,由這一端剪起,眼頭的短睫毛則保留,這樣能顯得更自然,千萬注意兩隻假睫毛要剪對稱。

5、把睫毛粘膠塗在睫毛梗部的下方。幫助假睫毛依附在真睫毛的上方,比較沒有異物感。

6、計算好位置後,從眼皮中間開始貼,這樣便於調整。

7、等到睫毛膠半乾時粘性達到最大,此時將兩端扶上去,順著眼形的弧度貼好。

8、為了避免兩層睫毛,貼好後要把真假睫毛用指腹輕捏貼緊。

9、如果覺得睫毛不夠翹,可以再次輕輕夾一下睫毛,力度一定要輕,否則可能會破壞弧度。

10、檢查一下睫毛貼合處有沒有出現空隙,可以用眼線筆或眼線膠將空隙填實,讓睫毛顯得更自然。

23樓:a士多啤梨味的風

雙層眼睫毛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反而更加好看。有必要的話,建議您上醫院檢查一下

24樓:一止一淺

雜亂無章也許是因為睫毛有長有短顯得雜亂無章吧

然後都長的一樣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是遺傳決定的

26樓:別人的老婆啦

諮詢下醫生看,應該沒什麼大礙的,可以去修修

為什麼我戴上假睫毛效果不明顯 50

27樓:

親,建議你買眼尾加長型的睫毛,不過還要配上眼線的,這樣眼尾就會上揚,我就是典型的下垂眼,要不我發幾張不同型別假睫毛**吧!

三顆樹假睫毛 **眼尾加長 假睫毛 012#

28樓:muma靜寳

個人覺得之所以效果不明顯跟你塗睫毛膠的角度有關係,要塗在外沿一點.

29樓:冬栩祝

無論買什麼假睫毛,你應該先根據自己的眼線來裁剪,裁剪之後再安裝粘假睫毛的方式粘上去,這樣子才會比較自然的。該夾眼睫毛的步驟不要少,粘好再夾一夾,再刷一成薄薄的睫毛膏會自然很多。

30樓:建桐

親,建議這樣試試看會不會好點

假睫毛塗上膠水半乾的時候粘上,試試不要急著鬆開手稍微將睫毛往上一點並往裡按住,然後慢慢鬆手檢查位置和感覺希望能幫到你喲^^

31樓:

眼角下垂是因為你貼的方式壓眼 不然就直接買單簇的

32樓:笑著面對

說句實話確實不長也不濃密 比我 都段

33樓:

說明適合你唄 看不出來才是好產品

單眼皮怎麼貼假睫毛

34樓:一直狠an靜

其實單眼皮和雙眼皮貼假睫毛的方法都是一樣的,都是沿著你睫毛根部的那條線貼,美眉如果你的眼皮比較薄的話的呢,就可以貼雙眼皮貼的,再說了你是內雙,那更容易貼了!你說你用雙眼皮膠啊?我覺得雙眼皮膠最好不要用,不好洗,而且如果笑的很一點,就容易黏住上眼皮,這是我自己的心得,所以還是建議你貼雙眼皮貼,也就是美目貼,不是眼睛小就要貼的寬的,那樣很假的。

眼睛小的人,貼睫毛根處,顯眼睛大,有神。眼大的人貼寬點,顯得雙眼皮漂亮,貼的位置就沿著眼皮的那條線貼,不要往上貼,如果你想你的雙眼皮再明顯一點的話,那就要貼好幾層雙眼皮貼,不要擔心有痕跡,你再戴上假睫毛就看不出來你貼雙眼皮的那條線了!(本人是造型師)

還有提醒一下美眉哦,那個美目貼不能長時期貼的,長時期貼的話很容易出現眼皮鬆弛、下垂的現象,眼睛老的較早,這就是我最矛盾的地方,貼吧眼皮會老的快,不貼吧眼睛又顯得很小,沒有神,很難看,這個我提醒你的,我只能點到為止哦!附上平時單眼皮變雙眼皮的化妝心得:一定要用深色眼線筆塗滿整個貼雙眼皮貼的地方,用眼線液會極其,效果非常假!

下面就是教你貼假睫毛的了:

1、準備工具:假睫毛專用膠水,假睫毛,平頭鑷子,尖頭剪刀;

2、第一次用要清除乾淨假睫毛基部的殘膠。有一點粘性沒關係,只要把眼睛看得到的殘膠弄乾淨就可以了!(推薦用平頭鑷子去除殘膠比較方便)

3、夾翹你的睫毛。一定要從睫毛根部夾起,用3段式的夾法,從睫毛根部夾到睫毛末端,一邊夾手一邊往上翹,整根睫毛都夾到。這樣自己的睫毛可以翹起一整天也不會塌下來,讓你的真睫毛翹起來,這樣你的真睫毛才能和假睫毛渾然一體。

(自己本身的睫毛一般不用塗睫毛膏,只要夾翹就可以,除非你追求很濃很黑的睫毛感覺。然後就把所有的眼妝都畫好,最後貼假睫毛)

4、捏住假睫毛的兩頭往裡輕推,把假睫毛的基部適當彎曲一下,加大基部的弧度,從而更好地貼合眼型。貼之前先把假睫毛在眼睛上量一下長度,太長的話可以減掉一小段(盡量剪眼頭的地方,因為假睫毛眼尾的造型都比較漂亮),方法:假睫毛的外側對準眼睛的外眼角。

內側對準離開內眼角5~6公釐的位置,不必把內眼角都貼滿。因為人本身的內眼角就不長很多睫毛。貼滿的話會有點假。

而且貼了太靠內眼角,有時會有扎扎的感覺很不舒服。

5、量好長度就可以開始塗膠水了。不必塗太多。好的假睫毛膠塗一點點就足夠了,可以貼了很牢很牢,而且幹了之後也很容易清理。

可以適當在眼頭,眼尾的地方多加點量來加固。如果塗太多的話,貼到眼皮上時會溢到旁邊,還有睫毛上,會很不舒服。

6、塗好膠水後,千萬別馬上貼到眼皮上。而是要等10~15秒,讓膠呈半乾的狀態,這個時候膠水的粘性最大貼了最牢。(一塗好膠水,馬上貼上去,一定貼不牢的)

7、眼睛往下看,露出整個眼皮。假睫毛貼的角度要略微往上翹起,不要太平。太平貼了不好看。稍微抬起即可~還有很重要的乙個是,假睫毛貼的離自己的真睫毛越近,看上去越逼真。

8、用平頭鑷子夾住假睫毛中間靠近根部的地方。目測一下,假睫毛的外側對準外眼角。然後對準中間這個點,一粘就上去了。

貼在眼皮上面,真睫毛的上方(千萬別貼在真睫毛上)。中間貼上去之後,馬上放掉鑷子。然後就夾住假睫毛的外側根部,粘好眼尾(這時還可以看到一點白色的膠,但是不用擔心,過一會就會變透明的),然後是眼角,和眼尾一樣,也是夾住假睫毛的根部,送到內眼角。

這個時候整條的假睫毛就基本貼上去了,但是還不是最牢。有可能在中間的地方仍有點空隙。可以用乙個手指輕輕往裡推整條假睫毛,讓基部與眼皮完全貼合。

這樣假睫毛就貼好啦~~(整條貼很快的,熟練之後大概2~3分鐘就可以把2只眼睛都貼好)。用透明基部的假睫毛貼上去之後是看不太出的。如果有一點痕跡,可以用扁頭刷子沾黑色的眼影在眼線的地方壓一下。

睫毛貼好了,還有要告訴你的是,睫毛最好挑選適合自己的長度和形狀,因為假睫毛和真睫毛一樣是根粗尖細的,如果你買好睫毛後嫌長再剪就很不好看了,那樣假睫毛就像樹樁一樣很假了,剛開始貼都不會貼太好,慢慢就好了。

膠水是粘假睫毛專用的,也有既可以做雙眼皮又可以粘睫毛的,這種才粘得緊,而且不容易過敏,一般的膠水可不行,便宜的十塊錢左右,粘得緊,一些賣彩妝用品的店都有,如果你的假睫毛是便宜的就買便宜的膠好了,如果假睫毛是品牌的 就買好點的膠,可讓假睫毛時間用長一點。

美眉希望以上的經驗和方法可以幫到你!

明明是別人的錯,為什麼你卻感到內疚?

明明是別人的錯,但是你卻感到內疚,可能是因為你的心裡過意不去吧,覺得別人很可憐,覺得同情別人,但其實這種情緒完全沒有必要,反而會顯得自己不夠理智。明明是別人的錯,當你內疚的時候,可能是由於你的間接原因導致別人犯錯,他是直接犯錯者,但是你是間接誘導的那個人,所以說你可能會產生內疚的情感。這句話就是 用...

為什麼明明是自己最愛的人,卻偏偏選擇和她分手

不明白你說的,為什麼她是你最愛的你卻要選擇分手?是你自己要分的還是她說的?如果是你是因為有難言之隱?是因為什麼原因使你們倆不能在一起?和自己最愛的人分手是最痛苦的,我最不喜歡聽那句什麼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曾經擁有了又怎樣?愛他就希望能和他天長地久,為什麼不想著去爭取而是在乎那短暫的好?再難...

為什麼潘瑋柏明明是上海的,卻弄成港臺的?還有為什麼港臺尤其

老大的祖籍是上海,爸爸是我們上海人,老大會的一句上海話就是 明天賣掉你!因為潘爸一直這樣跟他說。至於怎麼回去美國的,那時潘爸潘媽搬家到美國,生下了瑋柏,7歲全家回到臺灣,19歲漂洋過海,大學在美國加州,所以說的一口流利的英語。至於為什麼明明是上海的,卻弄成港臺的?這也很簡單,不能因為一個人的祖籍來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