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性格測試題目,樂嘉性格測試的題目

時間 2023-01-12 03:10:05

1樓:公尺粒

那只能說明你的紅色性格和綠色性格有點過量了,但是黃色性格相對來說比較弱的。

你的情緒波動比較大,疏於兌現承諾,因為覺得自己所從事的不是理想中自己想做的,於是便"身在曹營心在漢",對眼前的工作馬馬虎虎,一心想著跳槽或者改變現在的狀態,這山望著那山高。有的時候開玩笑不分場合容易得罪人。有點被動缺乏主見和創意。

所以你應該主動點和多發表自己的意見,對於自己現在做的事情,如果真的改變比不改變要好,那你就試著換個方式去做,但是一旦做了就要相信自己,走到底。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你已經努力了,失敗對你來說也是一種成功,所以不必介懷。

樂嘉性格測試的題目

2樓:無語的鳳凰

總計30分啊,老大,你有算錯啊。

總分中數目最大的字母,是你的核心性格,也是你天性中最重要的動機的性格。如你紅色的得數是25,那麼你是標準的紅色性格;又比如,你黃色的得分是15,紅色是11,其他各為2,那麼你是黃+紅的性格,而且偏黃。 其中(紅+藍、藍+紅)或(黃+綠、綠+黃)都是比較少出現的結果,因為,紅與藍或黃與綠是完全相反的性格,這種相反的性格共同旗鼓相當明顯的組合在乙個人身上,必定有另外乙個是受到強大的後天影響,個體將在很多時候呈現極大的內心困惑。

按你的資料的話,那你就是紅色為主,然而你的藍很有分量,你就是那種很少出現的紅+藍,所以在自己內心中是有些很矛盾的,呵呵,把握住主要的,明白自己的動機,把握自己的行為,才能成就自我。

3樓:step_公尺

這上面有詳細的題目還有解答。

樂嘉性格測試題

4樓:賀金蘭陽靜

,鏈結**給你,註冊個號就可以咯!很容易的!

5樓:十一月的

你是紅加藍啦,跟我一樣。樂嘉老師說,這種性格是比較特殊的。是兩種相互對立的性格在乙個人身上。

樂嘉性格測試題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第一 追求卓越 或者說完美。

紅色第二 比較活波 好動 性格開朗。

這個是很少見的紅加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有什麼答案啊,又不是考試題目。

好好琢磨下《色眼識人》裡每種性格的特點。

根據自己對自己的理解認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8樓:網友

你的測試有問題 測試題 的答案應該是你最內心的想法 而不是最應該的想法。

試著 回憶從前 看看 你的歷史中有無出現過哪種情況 你當時是如何想的 再重新測吧。

樂嘉性格測試解析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的性格以藍色為主,夾帶紅色,應該是藍+紅的性格,說明1、你這個人比較愛思考,不是那種衝動型的,喜歡三思而後行,而且做事也相對比較主動。

2、性格屬於外向型,但是呢,也比較內向,不了解你的人都會認為你比較外向,但是很多時候你會認為自己比較內向。

3、你的分析能力較強,看待東西相對透徹,但是你經常會為一件事情猶豫不決,不是那種很能下決定的人。

大體就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藍在性格色彩中是完全相反的顏色,但測試出來的成績相似只有一種可能,乙個是你天生的性格,乙個是後天的個性,就是後天你因為家庭的環境,工作的環境,遭遇的事情經歷對你的影響太大而導致你的性格出現偏差。

性格色彩中的乙個環節是「我是誰。」專業術語叫「洞見」。就是我天生的性格是什麼,後天的個性變成什麼樣子,為什麼會這麼轉變?同時他人眼中的我和自己眼中的自己有什麼不同。

所以你現在可以回憶一下自己小時候的樣子,是開朗的還是內向的,是活潑好動的還是沉靜內斂的?你就能知道自己到底是活潑開朗的紅還是沉浸內斂的藍。

11樓:網友

測試只是自我了解的乙個最簡單途徑,未必能給你最正確的結果,因為不同的人對於文字的理解不一樣。性格色彩的奧妙在於學習一種穿透自我及他人內心世界的方法,更多的知識和感悟是在課堂上得到的。

樂嘉性格色彩分析題目測試怎麼算分的

12樓:水墨凌微

計算方法:(1)計算前1-15題分數。

總和:a的總數( )b的總數( )c的總數( )d的總數( )共計15分。

(2)計算前16-30題分數總和:

a的總數( )b的總數( )c的總數( )d的總數( )共計15分。

(3)把兩部分的數目相加:

紅色:前a+後d的總數( )

藍色:前b+後c的總數( )

黃色:前c+後b的總數( )

綠色:前d+後a的總數( )

總計30分。

(4)最終得出你的性格色彩結果,類似如下:

紅15藍3黃8綠4

總分中數目最大的字母,是你的核心性格。其他字母代表你整個性格中的比例。

如果某種顏色大於15,說明你是典型的此類性格,如果有兩種或三種數目非常接近,說明你是較複雜的組合性格。

本測試題目旨在測試你的「性格」而非你的「個性」,測試你的「先天」而非你的「後天」。但仍會有一部分讀者很難判斷哪種色彩是先天哪種色彩是後天,這類讀者需要加強對自身「真實內心」的認識,如果你在做題過程中,嚴格符合測試說明,你將了解自己性格本源的力量。

基本性格有以下12種情況:

典型的紅藍黃綠,紅+黃,紅+綠,藍+黃,藍+綠,黃+紅,黃+藍,綠+紅,綠+藍。

(~說明:在性格組合當中,沒有列出「紅藍配」(紅+藍、藍+紅)和「黃綠配」(黃+綠、綠+黃)的四種組合,是因為紅與藍、黃與綠是兩對完全相反的性格。

兩種完全相反的性格共同組合在一人身上,必有另乙個是受到強大的後天影響。這種人將在很多時候呈現極大的內心困惑。挖掘出真正的自己,對他們而言,是所有人中最迫切需要的!

還是那句話,這類讀者需要加強對自身「真實內心」的認識。~)

樂嘉性格色彩分析 20,樂嘉性格色彩是什麼

真扯 跟星座有關係嗎?還分血型 你知道a型血和a類血的區別嗎?有意思 要我說 藍 黃 好好看看他的書 對於女生來說這個性格算中等的性格吧 當然性格沒有好壞之分只是根據我短淺的經驗而言 藍色對於女生來說應該是好事 文靜的女生總是招人喜歡 但是黃色會給人一種疏遠的感覺 我有個這樣的朋友 在說明一次 個人...

樂嘉色彩性格測試紅8藍3黃12綠7啥性格

黃紅性格,典型的人物是孫悟空!你好,我的老師是fpa的著名講師 不是樂嘉,但在fpa的官方 首頁就有的她的 她給我做測試的時候是把答案的得分分成四分。最象你的得4分,最不象的得1分。我的結果出來是藍色很高很高超出其他很多很多,綠色第二,黃色第三,紅色最少。我問老師我是藍綠得人嗎,因為藍色分數最高肯定...

樂嘉老師彩色性格測試紅色11分,藍色9分,黃色8分,綠色2分,性格怎麼分析的

紅 黃 煽動者 你是一個感情充沛 精力旺盛和能言善辯的人。你的熱情和超凡魅力對其他人有一種天然的吸引力。憑著你的三寸不爛之舌,你甚至能說動母雞去買你的雞蛋。對你而言威信是最重要的,也是你孜孜以求的身份象徵。你還很擅長培養與人的關係,有一個不管實際上是出於什麼事情你都能一呼百應的朋友關係網。紅 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