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色彩性格測試紅8藍3黃12綠7啥性格

時間 2021-10-14 23:27:00

1樓:

黃紅性格,典型的人物是孫悟空!

你好,我的老師是fpa的著名講師(不是樂嘉,但在fpa的官方**首頁就有的她的)

她給我做測試的時候是把答案的得分分成四分。最象你的得4分,最不象的得1分。我的結果出來是藍色很高很高超出其他很多很多,綠色第二,黃色第三,紅色最少。

我問老師我是藍綠得人嗎,因為藍色分數最高肯定第一顏色,綠的和黃的分數差不多,但是綠的分數比黃高。那麼綠的是第二顏色,所以是藍綠的。

老師說不對,她說我其實是藍黃的,我問他為什麼,我的綠色分比黃的高。她回答很多人都說自己是黃的他們其實自己不知道自己是黃的,以為自己是綠的。只是因為很多行為的動機被社會經驗所代替了。

她說第二顏色不是看你的分數哪個第二高,而是看你的行為的動機是什麼。她說我和她爭辯很長時間就說明我是黃色比綠色多,因為綠色的無所謂不會爭辯。

從你的這個分數來看你是藍黃或黃藍的人。

你把那套題目重新做一遍,最像你的得4分,最不象你的得1分,然後自己看看那個分數最多就是那個顏色的,當然你可能具備兩個顏色的性格。但是如果你的童年沒有被打壓過得話,是不可能四個分數都差不多的。因為紅色和藍色是矛盾的,黃色和綠色是矛盾的,不可能都一樣。

打壓過得人除外,他們會克制自己,控制自己的行為。想想童年的你才是真實的你,而不是現在的你。

(老師給我做的題目是在樂嘉這本書上的30道題目公升級版,內容更詳細更準確的版本,所以我做出來的分數和你不一樣,你做的那個30道題的我也做過的,不過也很準確的)

從現在的你的分數上來看你可能是黃色是第一顏色的人,因為黃色和藍色有很多的共同點,就是做事比較嚴謹,但是你紅色的分數不少,乙個典型的藍色的人,紅色分數會很低很低的。你的綠色分數也不少,是因為你的社會經驗使你做人比較謙虛,不得罪人。其實綠的分數和紅得分數一樣不少,就說明你第一顏色是黃色的人了。

至於第二顏色,我個人淺見是紅色而不是綠色。因為綠色的人聽過算過,他們無所謂自己是什麼顏色,不會來這裡詢問的。你既然讓大家分析,說明你在乎,所以你應該是黃紅色的人。

(如果你沒有故意控制自己的行為和意識,那麼是黃紅色的人了。)你的優勢是自信,聰明,反應快,做事的時候判斷能力強,有領導能力。過當是有點自大,有點情緒化,有時候不擇手段。

以上是對你的淺見,歡迎你的指正。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性格佔居多而已。

3樓:遙遠的星星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是單一的一種,黃顏色12只是說更傾向於那種性格而已

樂嘉性格色彩分析紅12,藍8,黃7,綠3是什麼性格

4樓:芬尼客戶服務中心

你是紅色性格,但是後天可能接觸藍色的注重邏輯思維的人比較多,導致你藍色也有8。所以有時可能會有些天性與後天的衝突,無法做出內心真正想要的選擇

5樓:少宇

紅色性格 ..............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我紅8藍12黃3綠7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是曖色,代表這個人性格比較熱情、溫暖。

黃色給人活力閃耀的感覺,但也有不穩定感。

藍色屬冷色,代表這個人做事很理性,清爽知性點。

綠色是黃藍的的混合色,代表安全、新鮮、自然。可能這個人性格比較平和一點吧

具體是幾就看他是分幾級的,也就是多點少點,性格也沒有絕對好壞呢。可以看情況自己調整注意一下就是。且這些評定也不一定很準

樂嘉性格色彩分析誰能幫我分析下:黃12 紅8藍7綠3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黃色性格

並非所有人都是兩種性格色彩的組合,很多人天生的性格只有一種。切記,「性格」本身是一種還是兩種並不重要,因為天性缺少的色彩都可通過後天訓練而得。無論您多麼複雜,在性格色彩學中,每個人的先天「性格」最多用兩個顏色便可勾勒和涵蓋,你所看到的第三第四色,在性格色彩中統稱為「個性」,這樣做的意義是簡單和方便應用。

另外,天賦的性格色彩必然是優勢和過當(缺點)同時具備,對那些性格是兩種色彩的人而言,他改正缺點時要同時兼顧兩個,他所面臨的掙扎和痛苦也相應多得多。您的性格可能是一種,也可能是兩種的組合。兩種完全相反的性格共同組合在乙個人身上,必有乙個是受到強大的後天影響。

只不過因為後天的影響實在太大,很多人根本無力辨別。

另外,fpa性格色彩是抓動機不是行為表面,思考問題深不深刻也可理解為一種能力。比如某紅色性格的同學是位程式設計天才,邏輯思維能力超強,為了程式設計可以做到乙個月不梳頭。按照你的假設,表面看上這人去多像藍色,但事實上是因為程式設計是他感興趣和熱愛的,所以他無比投入,他所追求的不過是在程式設計過程中的無限樂趣和變化,在本質上,跟乙個抱著心愛的玩具痴迷玩上一天的紅色小孩並沒有兩樣。

紅色——快樂的帶動者。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快樂,快樂是這些人的最大驅動力。他們積極、樂觀,天賦超凡魅力,隨性而又善於交際。

藍色——最佳的執行者。持久深入的關係是他們這類人所著意建立和維繫的。他們具有可貴的品質,對待朋友忠誠而誠摯,並在思想上深層次地關心和交流。

黃色——有力的指揮者。這一類人深層次的驅動力來自對目標的實現和完成。他們一般都具有前瞻性和領導能力,通常都有很強的責任感、決策力和自信心。

綠色——和平的促進者。他們的核心本質是對和諧與穩定的追求,缺乏鋒芒與稜角。他們寬容透明,通常都非常友善,適應性強,是很好的傾聽者

樂嘉老師性格色彩測試,我是紅7, 藍8, 黃3, 綠12,我...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性格是天生父母給的。你不要去刻意該!

9樓:幸福乖乖女

說的具體一點 要不我沒辦法回答

做了樂嘉老師的性格色彩測試,紅8藍8黃7綠7,好矛盾啊,這屬於是什麼性格啊?求解答! 40

10樓:嚴可可

你的性格色彩不明顯,處於幾種色彩的中間地帶。也許某種顏色是你的先天色彩,但是由於後天的環境教育等因素,使你將某些性格特點逐漸隱藏起來,顯露出更加平衡的性格特點。沒什麼的,介於中間地帶也挺好的。

11樓:潛了多年終註冊

何必在意那些?自己活著高興就行。

樂嘉的色彩性格測試,我的答案是紅 6藍 6黃 2綠

綠 紅你是乙個溫和的有包容心的人,從不會使人覺得不自在,而總能使他們達成所願。他們是受人尊敬的從業者和隨和的領導者,但在衝突發生時,他們常常顯得缺乏有效的應對手段。可能的行為 看重坦誠的關係,真心關愛別人 盡量避免和別人發生衝突和關係緊張 寧願傾聽別人的述說,也願意袒露自己的感情 信任別人 更喜歡以...

樂嘉的性格色彩測試紅6藍11黃4綠9是什麼性格?

且不論測試結果是否準確,僅從結果來看是 藍 綠,典型的內向性格。樂嘉性格色彩學 紅9 藍6 黃9 綠6 誰幫我分析下 你的太特別了,什麼都有啊。謝謝你的關注紅色 6 藍色 10 黃色 6 綠色 9藍色 綠色為主,總體上你是個謙和穩健派 藍色的分析規劃能力加上綠色的耐心容忍,使你處事沉穩有序 考慮周全...

樂嘉性格色彩色測試我的是紅15綠9藍8我的性格具體是怎樣的呀

侑伱真恏 那你應該是偏紅一點,屬於紅和綠兩種色彩紅多一點,現在大多人都有兩種性格色彩,一種是天生的一種是在社會上生活被磨練出來的,你的紅色很突出屬於偏紅一點的人 樂嘉性格色彩心理學測試 紅5藍10綠11的性格分析 小雨手機使用者 綠色性格以安全為主導慾望,追求生活的平和寧靜,親和力強,樂於助人,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