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的性格色彩測試紅6藍11黃4綠9是什麼性格?

時間 2023-05-07 08:30:05

1樓:

且不論測試結果是否準確,僅從結果來看是 藍+綠,典型的內向性格。

樂嘉性格色彩學 :紅9 藍6 黃9 綠6 誰幫我分析下

2樓:愛寫在腦門上

你的太特別了,什麼都有啊。

3樓:情感顧問小倩

謝謝你的關注紅色 6 藍色 10 黃色 6 綠色 9藍色+綠色為主,總體上你是個謙和穩健派:藍色的分析規劃能力加上綠色的耐心容忍,使你處事沉穩有序、考慮周全細心。你希望從外界獲得安全感和認同,追求完美和生活品質,樂天知命,但會盡量避免風險、不喜挑戰。

極端情況是要求過於苛刻、有時冷漠嚴肅、缺乏主見,可能需多一點樂觀因子和冒險情懷以便適應多變的世界。紅代表活潑、快樂,黃代表權威、挑戰,這兩種是你的輔色,也是你性格裡比較缺的兩部分。不過,你這樣的性格色彩比例不會失衡,適當為自己創造樂趣、樹立目標,你的生活也會多姿多彩。

關於樂嘉性格色彩學,求解析紅12藍9黃4綠5

關於樂嘉性格色彩學,求解析紅12藍9黃4綠5

4樓:

摘要。親您好?說明你性格是紅色為主,黃色為輔。

屬於樂天派,喜歡說話,愛好交友,跟任何人都沒有陌生感,而你的性格裡也有黃色,說明你比較要強,下意識中希望他人遵從你的意願行事,因此你經常說話不太顧及他人的感受,其實你是無心的。黃紅搭配是很好的性格,只要說話有心一點,你的生活和事業都會很好。

png"/>

關於樂嘉性格色彩學,求解析紅12藍9黃4綠5親您好?說明你性格是紅色為主,黃色為輔。屬於樂天派,喜歡說話,愛好交友,跟任何人都沒有陌生感,而你的性格裡也有黃色,說明你比較要強,下意識中希望他人遵從你的意願行事,因此你經常說話不太顧及他人的感受,其實你是無心的。

黃紅搭配是很好的性格,只要說話有心一點,你的生活和事業都會很好。"/

我的黃有9紅12黃9藍8綠2

分析下。你是學了性格色彩嗎。

典型的紅色!但還談不上是「超紅」至於你的藍色是9。這個也許就像樂嘉老師所說的,在你的後天環境裡一定有股強大的力量,觸使你發生改變。

也許缺少父母的愛,心情不好時,特別喜歡聽傷感的歌。之類的。

樂嘉的性格色彩測試紅11藍4黃9綠6是什麼性格

樂嘉的色彩性格測試,我的答案是紅 6藍 6黃 2綠

綠 紅你是乙個溫和的有包容心的人,從不會使人覺得不自在,而總能使他們達成所願。他們是受人尊敬的從業者和隨和的領導者,但在衝突發生時,他們常常顯得缺乏有效的應對手段。可能的行為 看重坦誠的關係,真心關愛別人 盡量避免和別人發生衝突和關係緊張 寧願傾聽別人的述說,也願意袒露自己的感情 信任別人 更喜歡以...

樂嘉色彩性格測試紅8藍3黃12綠7啥性格

黃紅性格,典型的人物是孫悟空!你好,我的老師是fpa的著名講師 不是樂嘉,但在fpa的官方 首頁就有的她的 她給我做測試的時候是把答案的得分分成四分。最象你的得4分,最不象的得1分。我的結果出來是藍色很高很高超出其他很多很多,綠色第二,黃色第三,紅色最少。我問老師我是藍綠得人嗎,因為藍色分數最高肯定...

樂嘉性格色彩色測試我的是紅15綠9藍8我的性格具體是怎樣的呀

侑伱真恏 那你應該是偏紅一點,屬於紅和綠兩種色彩紅多一點,現在大多人都有兩種性格色彩,一種是天生的一種是在社會上生活被磨練出來的,你的紅色很突出屬於偏紅一點的人 樂嘉性格色彩心理學測試 紅5藍10綠11的性格分析 小雨手機使用者 綠色性格以安全為主導慾望,追求生活的平和寧靜,親和力強,樂於助人,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