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配高跟鞋好看嗎?旗袍搭配什麼鞋子

時間 2023-01-12 03:05:04

1樓:冰藍炫舞

配細跟的高跟涼鞋,而且鞋面越簡單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旗袍的開岔要高,穿著者的身材要好,否則還不如不看。^o^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見過旗袍配波鞋的嗎?!

旗袍搭配什麼鞋子

4樓:法國v蛋糕

穿旗袍裙最適宜搭緞面刺繡高跟鞋,鞋子的顏色方面可以按照旗袍的顏色搭配。

5樓:戊時有弘業

旗袍配包腳的高跟鞋,鞋子的材質以錦鍛為佳,你的服裝是天藍色的,屬於淺色,可以選擇公尺白色鍛面高跟鞋。因旗袍屬於傳統服飾,下面配的鞋子要帶有一點復古的風格,這裡說的復古不是指繡花鞋,鍛面、布面的時尚高跟鞋。

旗袍亦可以配銀色亮皮面的高跟鞋,記得是要包腳為主(不露腳指),包腳的鞋子才更好的搭配出整體的效果。

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旗袍找搭檔,首先要看你的旗袍是什麼款式,盡量選擇和你的旗袍上出現的顏色相近的鞋子,這樣不會感覺衝突。配飾較多的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呢?如果你的旗袍上面有金色或銀色的亮片,那你就配一樣的顏色。

如果是棉布類的旗袍就配碎花型的鞋子穿,最好是比較清爽型的鞋子款式,這樣搭配起來更和諧。旗袍是彰顯女性身段的最佳選擇,而且有古典氣質的美女穿著旗袍會顯得高貴典雅,所以旗袍受到很多美女的鍾愛。很快乙個新的問題又擺在我們面前:

乙個讓很多人頭疼的問題,其實解決這個並不難。接下來就來看看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的解決方法吧。水紅色的旗袍配什麼鞋子穿好看呢?

百搭的配法,是白色高根皮鞋,樣子不突出,但是很順眼。不過如果是結婚的話可能有些老人忌諱不讓穿白色的,建議可以配淺粉色的鞋子,比較協調,有喜氣,千萬不要穿大紅色的,很土的哦!!旗袍配什麼鞋子解決方法一:

可以搭配深紅色,暗金色,香檳色,藍色的淺口皮鞋。鞋面最好跟旗袍的料子相呼應。最好選擇亞光感的,或者顏色略深的,款式不要太複雜以免搶了旗袍的風頭。

7樓:九燁節香梅

不知道你的旗袍是什麼顏色。如果是比較素的顏色,我建議穿白色高跟鞋就行,反之,則選一雙顏色比較亮的。顏色跳點的。

8樓:竇舒馬莉莉

細高跟的時裝鞋!鞋的顏色要看你穿什麼顏色的旗袍了!!!

9樓:墨易展寒煙

細高跟。旗袍也什麼色系為主就穿什麼色系的鞋子。

10樓:胡珏速一凡

當然是高跟鞋。

了,跟旗袍。

顏色搭配,很古典的那種,顯現女人的唯美氣質。

白色旗袍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11樓:垀控

淡藍色,類似青花瓷色的。看你旗袍圖案什麼顏色,跟圖案顏色要搭配。

12樓:泛舟不死

黑色主調的碎花鞋子? 青色主調的鞋子? 淡紅主調。

紅色旗袍配什麼顏色鞋子啊?

13樓:特立獨行

首先高跟鞋的選擇上,要選擇全包的,就是不露腳趾頭或者腳後跟等部位的高跟鞋。還有就是要選擇細跟的,因為細跟更能夠突顯一種高貴優雅的氣質。這樣配合旗袍就能夠完全發揮旗袍典雅的優點!

旗袍配什麼鞋子也要看顏色!鞋子的顏色很重要,最好是選擇和旗袍顏色差不多的鞋子。比如紅色旗袍配什麼鞋子,可以選紅色的高跟鞋,如果是淺紅的話,選擇白色或銀色的也可以,如果是深紅的話,那麼黑色的也可以。

此外搭配旗袍的鞋子也可以是繡花鞋,不知道紅色旗袍配什麼鞋子的時候,繡花鞋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在花色上建議選擇比較素的顏色,這樣看起來有一種復古的典雅趣味。

另外,對於旗袍,紅色旗袍算是一種比較難搭的一種,而金色的高跟鞋對於旗袍來說算是一種比較百搭的鞋子。所以如果穿紅色旗袍配什麼鞋子都差感覺的話,不如試一試金色高跟鞋。

14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搭配紅色的旗袍,以下兩種顏色的鞋子搭配居多:

1紅色,整體一身紅色搭配下來,既喜慶也預示著你以後的小日子紅紅火火。

2金色,也是紅色的首選,搭配起來,高貴不乏典雅。

15樓:使用者

紅色的旗袍一般是配個高跟要顯身段女人味點,但要是身高可以的話平跟也不錯的,配個紅色的帶一點小跟的,簡單,大方。 檢視原帖》

記得採納啊。

16樓:使用者

禮儀的話不要帶玉鐲。

如果是長款旗袍,配黑鞋。

短款就配紅鞋。

不用理會上面的花紋。

我做人像攝影的這些搭配天天看。相信我。

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

17樓:縈羽鑫豔

如果非要說穿旗袍如何搭配鞋子,什麼鞋子最好,肯定是高跟鞋。鞋子的顏色要根據你的旗袍顏色來定。

如果是淺色旗袍,可以配白色的高跟鞋;深色旗袍,可以配黑色高跟鞋。如果是其他顏色的旗袍,可以搭配同色系的鞋子。如果旗袍是純紅色的,那你可以選擇紅色、金色鞋,銀色比較亮眼,看你是否能接受。

18樓:旗袍華服

高跟的瓢鞋,顏色依個人喜好。

旗袍要配什麼鞋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高度在3-5厘公尺左右的最好!款式可以是軍隊女兵穿的那種,尖頭的比較好看,可不是現在流行的那種長尖頭哦!

說到圖案啊,突然想起以前的那種繡花步鞋,現在也有賣的,偶老媽就穿的這種鞋,你要是想穿的話可以買帶跟的,高度也正好~呵呵,配旗袍可是最好不過了!

20樓:血顏天堂的摯愛

其實高跟鞋只要不是特別另類都可以配,旗袍可以有很多風格的。

21樓:si思思

秀氣大方的高跟鞋準好看。

高一點的。

22樓:天藍藍

應該配那種鞋旁邊有一些花紋的。

就是那種很花的鞋子也可以。

反正就是那種比較復古的那種。

23樓:x瀟湘

高跟鞋或責漂亮的布做的高跟鞋。

24樓:匿名使用者

旗鞋咯!和糕鞋差不多,白底的,象鐵軌的橫切面》

25樓:諶卉堵海逸

當然是高跟鞋了,跟旗袍顏色搭配,很古典的那種,顯現女人的唯美氣質。

穿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

26樓:索豐婁俊民

其實旗袍可以搭配的不只是高跟鞋。當然,高跟鞋是很好的。還是可以搭配短靴子的。

但是我告訴你,無論搭配高跟鞋還是靴子。款式都別挑太前衛的。想要達到搭配出來的效果越好,那就從中國風的角度出發。

這樣配上旗袍琺袱粹惶誄耗達同憚括就不錯。當然。也得看你的旗袍是長的還是短的哦?

短的更適合配短靴。謝謝!

27樓:雷敏李安然

搭配高跟鞋,靴子都很好看,你可以去旗袍定製網看看。

上面有很多有關旗袍搭配的文章。

28樓:鹿籟戈寶

結婚不管怎麼穿配,旗袍不要配靴子。露腳背的高跟柒皮面與服裝色彩相當就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穿出什麼風格的,可以傳統復古的,也可以時尚**的,也可以是搖滾風的。

30樓:於梓豪

細高跟的時裝鞋!鞋的顏色要看你穿什麼顏色的旗袍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細高跟。旗袍也什麼色系為主就穿什麼色系的鞋子。

32樓:閆小滿

魚嘴的小高跟,顏色根據旗袍的顏色來定。

33樓:琴ai寶

可以穿靴子,也可以買四季鞋,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

34樓:筱藍小志

船鞋,高跟鞋,娃娃鞋,公主鞋。總之最好是露腳背的。

旗袍和高跟涼鞋。配**好看不?如圖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身材臉蛋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如果身材不好,比如乙個矮個子去穿旗袍你覺得會好看麼?

旗袍一定要搭配高跟鞋嗎,旗袍搭配什麼鞋子

英雄多少無奈 有人說 一雙漂亮的鞋子對於旗袍來說是絕對的錦上添花。確實,只有高跟鞋才能搖曳出旗袍古典魅力和女人的優雅精緻。所以一件漂亮的旗袍一定要搭配合適的高跟鞋才能使你的旗袍與你更配哦。首先呢,我們在挑選高跟鞋的時候,要選擇顏色,儘量能與旗袍的顏色相符合,切莫淺色的旗袍搭配深色高跟鞋,或深色旗袍搭...

旗袍除了搭高跟鞋,還可以搭什麼鞋子?

馬伊琍穿著墨綠色黑花刺繡旗袍,衣服上精美的刺繡彰顯東方古典韻味,搭配的同色綁帶高跟鞋,滿滿的復古風,與旗袍相得益彰。而且綁帶的設計還會顯得腳瘦,視覺上有延伸腿長的效果,非常適合搭配旗袍。可以搭配鬆糕鞋 涼鞋 涼拖,這樣搭配旗袍,穿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時尚又特別,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可以搭配瑪麗珍鞋。因...

穿旗袍搭配什麼外套好看?旗袍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針織外套。蕾絲披肩。皮草。這三種都超級好看。旗袍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1 披肩。夏末秋初,早上和傍晚,天氣微涼,只要披些薄薄的披肩即可,也可裹些布料的披肩,收緊於胸前。2 風衣。外披風衣,腳蹬靴子,飄逸而狂野。3 齊腰小短外套。深秋之時,在旗袍外面穿上較厚的小外套,給人溫暖的感覺,且經典百搭。4 小斗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