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盃上有沒有人替補出場後完成帽子戲法的

時間 2022-05-13 17:00:08

1樓:

迪特·穆勒

2023年歐洲盃半決賽西德4比2南斯拉夫

過程:「穆勒」是德國足球史上最恐怖的前鋒姓氏,除了長時間保持14個世界盃進球紀錄的蓋德·穆勒,還有乙個穆勒也是德國足球歷史上的關鍵人物,他就是迪特·穆勒。

迪特·穆勒是德國足球歷史上歐洲盃進球效率最高的球員,在2023年第5屆南斯拉夫歐洲盃半決賽中,時年22歲的迪特·穆勒在他的國家隊處子秀中上演了歐洲盃歷史上第乙個帽子戲法。衛冕冠軍西德隊此前一路過關斬將,但他們在半決賽中遇到了麻煩。西德隊1比2落後於南斯拉夫時,被寄予厚望的迪特·穆勒替補登場。

他上場後1分鐘就為西德隊將比分扳為2比2,隨後在加時賽的最後5分鐘內又為西德隊連進兩球,西德隊最終4比2逆轉東道主南斯拉夫挺進歐洲盃決賽。雖然西德隊在決賽中點球負於捷克斯洛伐克,但球迷們卻記住了迪特·穆勒這個名字。

2樓:在成都肥成豬

德國人 穆勒 完成的

在第5屆南斯拉夫歐洲盃半決賽中,時年22歲的穆勒的他的國家隊處子秀中上演了歐洲盃歷史上第乙個帽子戲法。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穆勒在下半場第80分鐘才替補登場。上場後1分鐘,穆勒就為德國隊將比分將比分扳為2-2平,隨後在加時賽的最後5分鐘內,穆勒又為德國隊連進兩球,德國隊最終4-2逆轉東道主南斯拉夫挺進歐洲盃決賽。

3樓:匿名使用者

dhjkdfhkdhgk

在歐洲盃上有沒有人替補出場後完成帽子戲法的?

4樓:天問

有,德國人蓋德·穆勒完成過,在第5屆南斯拉夫歐洲盃半決賽中,時年22歲的蓋德·穆勒的他的國家隊處子秀中上演了歐洲盃歷史上第乙個帽子戲法。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穆勒在下半場第80分鐘才替補登場。上場後1分鐘,穆勒就為德國隊將比分將比分扳為2-2平,隨後在加時賽的最後5分鐘內,穆勒又為德國隊連進兩球,德國隊最終4-2逆轉東道主南斯拉夫挺進歐洲盃決賽。

有幾名球員在歐洲盃上上演了帽子戲法?

5樓:柒拾年代人

阿洛夫斯 普拉蒂尼 康西卡奧 範.巴斯藤 克魯伊維特

世界上有沒有人,世界上有沒有不死之人

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非常的奇妙,很多事情都是我們不能想象的。畢竟世界那麼大,什麼不會發生呢?現如今世界上還存在非常多的未解之謎等待我們去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和人都沒有任何緣由的出現有沒有任何徵兆的消失,很多的事情的是人們解釋不了的,也沒有任何確定的答案。我們人類一直都在進步,不停的探索世界的...

有沒有人自己在城市,沒有親人朋友

冰雨夢悠悠 我相信在這樣的情況應該就很多的吧 我本人就是這樣的 所在的城市沒有乙個親戚額朋友 多年了就這樣過來了 所以學會了上網 在網路上結識很多的朋友 有,很多,我就是其中一位 有 我現在就是的。有女生試過乙個人去陌生的城市,沒有親人朋友自己獨自己開始一切嗎? 來自蘄州古城膽大的阿拉伯狼 試過,覺...

世界上有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的能力?

絕對有,例如一些專業精英能 他研究那方面的發展趨勢,就像樓上所說的巴菲特。一些政治家能 國家未來的方向,例如諸葛亮 出了三分天下,劉伯溫的燒餅歌等等。另外還有一些隱藏在民間的絕頂算命高手也有 個體未來的能力,只是統治者出於自身利益的需要把它宣傳為封建迷信罷了。未來需要掌握超出常人的知識量,要有極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