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網咖管理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8-24 14:00:07

1樓:小月有愛

幹了兩年左右的網咖網管,然後又幹了好多年的網咖技術員,服務行業嘛,體驗就是比較累,很枯燥。

2樓:康小寧

網管xx號機加5元,網管轉個通宵,很枯燥,還有一種網管,記得有一位專門維護網咖伺服器的師傅,專業的網管,通常他乙個月到網咖的次數屈指可數,我很羨慕也敬仰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畢業半年正值迷茫期,昇本無望報了中傳的網路授課希望能夠奮鬥到乙個本科的學位的乙個人兒,去網咖當了收銀,生活真的是相當的無趣啊。

4樓:三世無緣

工作很枯燥,每天都在收拾桌上雜物,如清理菸灰缸、擺正滑鼠鍵盤耳機。把喝光的飲料瓶單獨收在一起,要賣,協助顧客重新啟動電腦解決故障,換滑鼠鍵盤耳機等等,很少有人叫服務員,大家都會叫你網管。當然你得幫大家端泡麵。

5樓:能依婷

很辛苦、抹桌辛苦、拖地辛苦、收少錢苦、熬夜辛苦、騎電動車每日奔波想必也幸苦,但我懷念晨光以及偶爾早晨15元一大碗的羊肉公尺線。懷念冰鎮可樂的味道,懷念通宵之後的腦混亂。

做明星是種怎樣的體驗,做明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丁創業 三 晚上會睡不著覺如果當了幾天明星下來,那麼自己就會有許多感悟。這時候,或許意識到了當明星真的非常辛苦,同時壓力也很大。因此,每當晚上到來的時候,自己就會擔心第二天要怎麼過。每次到了睡覺的時候,意識就會特別清醒,就會睡不著覺。實際上,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大家別看明星們的狀態都那麼好,他...

為他人做嫁衣是怎樣一種體驗

開心又失落,看到閨蜜馬上就要嫁人了,心裡特別替她高興,可是又轉念一想,同樣的年齡我卻連個男朋友都沒有。在為好的人做嫁衣,其實也是蠻開心的,父母為自己孩子所做的努力全是是做嫁衣。但是只要孩子能成功,我們這些做父母的都很開心。我是做秘書的,這個職位就是給別人做嫁衣,自己每天辛辛苦苦到頭來,功勞都是別人的...

在網咖上班是一種什麼樣體驗

在網咖裡,任何時間都會有人在吃飯,有人在睡覺,有人在玩。不論是清晨,中午,還是深夜,都有一些人挺不住了,他們用疲憊無神的雙眼仔細注視著螢幕,彷彿創作中的馬克思。經常看到網咖裡有不怕髒的人。他螢幕旁邊的桌子上有乙個裝速食麵的碗,裡面有兩厘公尺厚的剩下的湯,已經同菸灰 菸頭和成泥了,你看一眼都會把隔夜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