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勝1800mah充電時間

時間 2022-08-24 14:00:08

1樓:睇九號沿海公路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 1800mah 使用標準充充電的話充電時間約為18個小時品勝電子有員工兩千餘人,年產值達15億元,預計二期建成投產後年產值可達60億元。

行業首創的移動電源系列更蟬聯2011-2012全國銷量冠軍。

另外,品勝的售後服務網路也是遠遠強於同類廠家產品的,品勝在全國110個城市,開設有三百餘家品牌專賣店,使用者就近選購和售後服務。不管網購還是實體購買,均可享受同樣的售後服務,品勝惠源提高端會員更享vip待遇服務。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可要知道,品勝的電池型號幾乎在1000個左右.你叫我怎麼回答得了啊!只有給你隨便說說幾個長用的咯!

7號電池有600mah 700mah 800mah .....**(10. 11. 12. )對

5號電池有1800mah 1800mah22 2200mah25 2300mah28 2500mah30

還有充電套裝,有標準充,快易充,極速充,好多好多.**(50. 70.90.115.)

以上不過是鎳氫電池的一部分,還有鋰電的,

還有相機專用電池,只要是市場上有的相機的電池,品勝都做!你說我怎麼說得完啊!**少的在60,貴的在幾百以上!!!

你的問題太過博大精深了!唉!!不好意思了!

品勝10000毫安充電寶多少錢,品勝充電寶10000ma要多少錢

你好,現在去買10000的應該只要兩百左右吧 採納一下哦,謝謝 品勝充電寶10000ma要多少錢 這10000的貌似分兩款。1款叫電立方。150 元。1款叫備電。49元。相差挺大的。兩個我倒是都有。電立方好處就是自帶插頭而且是百分比顯示剩餘電量。80 150之間吧!看您要哪一款!品勝充電寶10000...

品勝電池充2500mah是什麼意思

品勝電池充2500毫安時的意思。毫安時 mah 是主單位安時 ah 的小單位。1ah 1000mah毫安時是電量的單位。1毫安時 3.6庫侖 當電流強度用毫安 ma 作單位,時間用小時 h 做單位,它們兩個相乘就是毫安時 mah 當然還是電量,由於1a 1000ma,1h 3600s,所以1mah ...

品勝移動充電寶能給ipod touch充電嗎

網際網路聯互 品勝移動充電寶能給ipod touch充電,但建議非緊急情況請勿使用。因充電寶本不是ipod touch的原裝充電裝置,因此使用的話可能會造成 1.縮短ipod touch壽命 2.損壞ipod touch 3.ipod touch充電時發熱,燒壞ipod touch 4.充電時會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