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沒事情做,怎麼辦

時間 2022-08-24 14: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一樣,深有同感!

不過我覺得,與其說「無聊沒事情做」不如說是閒暇時間多了反而不知做什麼,或者是其實有些事想做但是不想動。

如果是前者,不如坐下好好想想沒放假時自己想做的事,都寫下來,你總會發現有很多有趣的事!然後去做就好了!不過最好把做每件事的時間平均分配,別一整天看**,一整天打球,又一整天看動漫,那會讓自己馬上疲倦的。

如果是後者,你要知道這樣輕鬆的日子並不長,一定要好好把握!怎麼能讓自己後悔呢!

最後一點建議,一定別把宅在家裡,會悶死的!!!一定要多找朋友一起玩!(我無聊時,這招屢試不爽!)

加油!快樂其實就在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找事,打遊戲,看電影,**,什麼都行啊。

3樓:梵天睿範

跟我乙個樣我就是這樣哎~~我無聊關了現在算是有經驗的你這時候得找個幽默的人聊聊天慢慢的你就變得幽默不無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學習吧 對你絕對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 寂寞 無聊 孤獨。

你可得分清楚了 這三詞可大了 ,寂寞是不甘孤獨,孤獨是乙個人的寂寞,而無聊呢 說這些真無聊!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知道 提問題 回答問題!

玩彈彈堂吧

上班沒事幹怎麼辦,上班沒事做怎麼辦?

賞健奉音華 如果你覺得這份工作比較適合你,你也比較滿意,那你就去和老闆談談,在工作上表現的積極一些,讓老闆覺得你很為公司著想,是個很有前途的人,無所事事不是一件好事 用人也市場化了。沒有一個崗位需要你,或是你閒賦無事,你千萬不要沾沾自喜,也就是為你下崗或失業埋藏了禍根。因此,在每個崗位都應該懷著一顆...

白天無聊沒事做晚上睡不著覺,白天沒事做,晚上都睡不著,要怎麼辦啊?快瘋了

生活找個目標,生活因此也有了重心,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做,這樣子時間過得才快,不要像當兵一樣,天天數饅頭,每天都希望快一點退伍,結果時間快得特別慢。 首先要找份你喜歡的事,是自己的生活忙碌起來充實起來。然後適當的玩玩交些朋友,出去看風景旅遊呀都行。白天忙碌疲乏了晚上睡覺也會好很多的 人生需要歸零。每過...

無聊怎麼辦,在家無聊怎麼辦

無聊,就去聊天吧。找你的姐妹們去。哥們們去。都是可以的。或者自己去公園逛街去。 貝拉波爾 樓主,多與人交流吧。與人交流只要主動的,你可以從社交 開始,也可以找朋友一起出去打打球玩什麼的,真正的宅男可能離你還很遠,望lz從今天起每天做點運動,逐漸減少上網時間,做個健康的孩子。 末日生存指南 空投箱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