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的人該怎麼成功,沒有學歷的人做什麼更容易成功?

時間 2022-08-24 13:55:14

1樓:峰佘無敵

沒有學歷人員可以憑著自己的興趣愛好而身為去發掘和研究,讓他變成你乙個經濟收入**,成功其實並沒有乙個界限,只要你做的足夠優秀,你就是成功的。

2樓:小月有愛

我認為沒學歷的人想要成功,至少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更多的時間去彌補自己在學歷上的欠缺,才可以過得更好,至少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才可以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自然就沒文憑。但沒文憑不等於沒有水平。只要立志努力奮發學習向上,幹好自己追求的想幹的事,也能成功。當然,沒文憑仕途上就追求了。

4樓:小美

有些人看待成功的眼睛太高了,一說成功就是大官、要麼就是億萬富翁!看待成功要用平常人的眼光看待平常人做平常事,把平常事做的不平常,而且獲得成功和收效,這就是成功。

5樓:影子

創業那怕是種地,掌握應用現代農業農機技術、農作物生長習性,土壤分析等方面的知識,具備一專多能的特長,也能成功。

6樓:任性的公貓

創業成功與學歷關係不大,倒是跟經歷的打擊和受過的苦難相關,阿甘智商只有75,但他幾乎成功了經歷的所有事,原因就是他心無旁騖勇往直前的稟性。

7樓:小月愛你

沒事兒,越來越可以學一門手藝,並不是說只有有學歷的人才會成功。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有一技之長,走到哪兒都能吃得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本身不能界定於仕途上當了個什麼官、財富上掙了多少錢。我對成功的理解是:在人類社會生存環境中,不管你幹什麼都去研究掌握用心幹好,幹出成效來,而且能養活一家人,讓一家人生活的很有尊嚴。

9樓:渭南羅哥明星八卦

為什麼沒學歷的人也能做成大事,也能成功,聽他怎麼說

沒有學歷的人做什麼更容易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做點小生意 成本不夠的那種 沒必要必須得打工

做個煎餅指不定都比打工賺錢賺的多

11樓:融昱教育劉老師

去自考或者成教 還是要生個學歷的 你還年輕 不然以後生活會更苦 除非自己創業

12樓:

不會技能只能做體力活

乙個沒有學歷的人怎麼才能擁有乙個成功的人

13樓:渭南羅哥明星八卦

為什麼沒學歷的人也能做成大事,也能成功,聽他怎麼說

你認為,乙個沒有學歷也沒有背景的人 如何能做到成功 ? 20

14樓:

那得看那個人怎麼樣。乙個不肯受苦,好吃懶做的人就算哪天成為富翁他也不會是乙個成功的人。而乙個肯為自己的目標而任勞任怨,不在乎自己的工作是否會被人看不起,負責人,肯努力。

那麼這樣的人即使他目前生活不如意,但他已經算得上是乙個成功的人。現實是殘忍的,乙個成功與否,大多數人都會以那個人的財富事業做標準,可是我個人認為,乙個人是否成功更應該看的是品行舉止。 希望樓主能是我說的成功的人。

15樓:地雷大大

只要自己加油奮鬥總會有成功的那一天的! 距離在遠又如何,踮起腳尖就能離太陽越近。對不對?

16樓:功光臨

天道酬勤 首先你要有細微的觀察力 判斷力和大局的掌握力度 三者缺一不可 不過可以在人生的成功路上慢慢的積累。同樣 沒有學歷不代表沒有知識。沒有學歷知識在一些特殊行業起步階段艱難。

你可以選擇一些起步點地的,起步點低的同時你能明白由於限制低,面臨劇烈競爭更加激烈,要求低參與的人更多,所以你需要觀察力和判斷力,能保持你的先進性,同樣要加上天大的機遇,遇上對的人(家裡有錢也是需要這些的)這樣你就能保證你的貨源快出。加快資金的轉動速度。增加原始資金積累。

三年後,當資金積累到一定的程度上,可以考慮分店或者是擴大店面來增加貨源的出貨量(保證持續客戶增長的前提下才能進行)。在三年後,你手上6年大致積累的現金在50萬至80萬之間(這是在一路順風,遇到天大機遇的機會下)。憑藉這些錢,你可以進行考慮繼續在此行業發展或者轉行。

奠定創業的開始步驟。當讓 你覺得50萬-80萬是你的成功那就沒得說了。生意很難做。

後面的思路就有點玄乎了,畢竟到了乙個層次是我們不能理解的 。我們的知識水平面只能是在這個層次。

學歷不代表啥,但沒有知識,你就是再有奇蹟般的機遇到頭了,你還是一無所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自信

然後是努力

18樓:馬雅霜

就是先去打工累積經驗,然後再自己創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對乙個方向,然後堅持去做,不要急於求成,多看些管理、銷售方面的書,擴大自己的人脈

20樓:戚戚滿別情

堅持,努力。而且要有信心,對未來充滿希望。受得了打擊,經得起磨難。

21樓:l家夫人

沒有學歷就去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學歷沒有人剛出社會就有學歷的,靠經驗去慢慢積累。把每一天都當做是在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目標,大步邁進。

沒有背景,沒有學歷的年輕人,怎樣才能成功

23樓:阿澤

成功三步曲,一:為成功者工作;二:與成功者合作;三:找成功者為你工作1、野心

不成功的人比成功的人缺少的就是野心

沒有行動的「偉大理想」算不上野心。

2、信心

有堅持到底的信心,這才能讓你持之以恆。

世界上95%的人想成功,其中只有95%的人沒有開始行動,行動的人中95%的沒有堅持。

3、實力

實力很重要,它是指乙個綜合實力,包括智商、情商、知識的多少。這其中情商最重要。

4、運氣

這東西確實存在。中國自古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四努力不是沒有道理的。要成功確實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比爾蓋茨沒有那個在ibm作董事的老媽,也不會有今天),我們不上每個人都有運氣生在這個家庭,但現代社會的機會太多了,只要你是個有心人。

5、開始

要指定你的成功標準,沒有目標就永遠沒有辦法成功確定目標後,從現在開始行動,開始準備,機會從來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

沒有學歷的人該怎麼在當今社會上生存?

24樓:鞠慕雲

如果你年青,我建議你還是參加技術培訓班,學習一手技術。如學開挖機,推土機,開拖拉機,學烹飪寺,到處有工作。另外還可以根椐自已的特長和愛好,求到師付處學徒,對自已前途大有好處。

25樓:迪

如果不想進工廠想自由點也可以自己創業,做那種小成本的,比如搞輛三輪車做麻辣燙等等小吃或者乾脆賣一些水果,還不要看不上這個,有些做的好的年收入十幾萬,想想那些上班族辛辛苦苦可能年收入都沒有這麼多。 古代詩人李白說過一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長處,當然也有他的短處,有的人生活很成功可以說他只是把他優勢的一面無限放大,同時把劣勢無限縮小;只要把你擅長的東西展示出來運用到工作生活中,最起碼過上一般人的生活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26樓:王倩

對於這種情況最好就是學一門技術,剛開始拿著學徒的工資跟著師傅學一年兩年,雖然開頭會很辛苦,只要學到技術也是值得的。只要把技術學到手,以後出去都可以憑手藝賺到錢。

27樓:以心

擺地攤是創業者要做的第一功課,也應該是成長最快的功課。擺地攤不用大本錢,沒房租沒員工,幾乎零費用;擺地攤產品選擇靈活,這個不行換下乙個;擺地攤一手錢一手貨,每天都有現金流;擺地攤直接面對客戶,直接了解客戶需求;擺地攤能交周圍朋友,可以相互幫助,相互轉化客戶,並能慢慢尋找新機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的時候都是要看文憑的,但是各行各業也不全是這樣,其實只要你用心去觀察還是有很多的工作是可以賺錢的,打個比方吧,如果你是沒有學歷沒有文憑,沒辦法通過面試公司這一條路去賺錢的話,不妨去學一門手藝,街頭賣小吃賣奶茶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要瞧不起那些賣小吃賣奶茶賣燒烤的人,其實他們的收益還是很不錯的,我認識的乙個朋友,玩地下的,搬磚工作室的,16開乙個月收入近萬,所以說沒有賺不了錢的人,主要還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賺。

29樓:影子

首先保證溫飽,自己要肯幹,不懶惰,總能找到活下去的路子,女孩可以去服裝店賣衣服,男孩可以去工地搬磚,可以去飯店當服務員,這些都是很缺人的。根據自己的情況,找到興趣點,做個詳細的規劃,並且要堅定不移的執行下去,可以學點技術,可以考個學歷,為自己增值,也是為後期生活打基礎。讀書,讀書,讀書,不斷的讀書,第一強大內心,第二拓展知識。

運動,可以自己跑步,可以去健身房,堅持下去,絕對包治百病。

30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很多創業者都是沒有技術和學歷的,但是不影響他們的成功,因為成功是綜合實力的結果,除了技術和學歷之外,還有演說能力、社交能力、人緣、機會、付出、腦袋裡的東西決定了乙個人的眼光、思維、意識這些都是決定了乙個人能不能成功。其實普通的勞動者或是創業者要做好二種心態即克制自己的慾望能力,減少自己的花銷和攀比;另一方面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要自強,只要這二點做好,就會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生存能力。

你曾遇到那些沒有學歷的人,最後是怎麼成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吧,白手起家,一直很努力,從800的工資到現在自己開店十幾年,買了車子買了房子,還養大了我們一家,我一直很佩服她。

32樓:峰佘無敵

有個朋友很厲害,前幾年專科畢業,專公升本之後,以面試筆試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她們當地比較著名的小學當老師,帶的班級年年評優,教學質量碾壓同時期985畢業留學歸來的同事,深受校長重視。在絕對的能力面前,學歷根本不重要。

33樓:抽轉組

我的發小,在學校的時候老是不好好學習,整天打架,抽菸,上網,然後被開除了,現在他靠著自己在網上做的小店,已經買了一套房了,網上店生意還挺火的。

34樓:沉夜孤星

學校代取快遞的小哥哥,家裡條件不好,因為代取快遞發財了,承包學校食堂裡的廣告,然後又組織學生活動,現在已經掙了20萬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創始人,在高一時被學校開除,沒有上過大學。16歲時黃章因為對電子電器過於痴迷,他父親把他「趕出」家門,讓他自己創業,隨後黃章就獨自闖到深圳打工。

36樓:王倩

初中同學,因為父親去世,沒人供讀書,就沒有讀書了,去打工做生意,現在在市裡已經是開好幾家超市的老闆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堂哥研究生還沒畢業籤了個一萬多的工作還不用常去上班,國際刊物發表個**給了3w,知識還是生產力呀。

沒有文憑,只有高中學歷的人,想要成功該怎麼

請叫我葉老溼 文憑是臉面,有文憑不一定有技能,但有技能沒有文憑一樣可以走天下,成功只是個抽象的概念,什麼是成功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相信你心中一定有一個具體的成功標準。所以你要解決兩個問題,一是想辦法提升學歷,二是想辦法掌握一門踏實的技能。然後再不斷的向你的成功努力邁進。這樣你就成為一半了,為什麼說...

沒學歷,想學點技術,本人沒有錢沒學歷,學點什麼技術好

出來後你會後悔的,我們工廠有89年的女孩子,看到包括我妹在內,當時叫她讀書她不讀,看到她們那種加班加點後憔悴的眼神,真的為她們難過,但我知道難過是沒用的,自己都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了,唉,這些話可能你無法聽進去的,很多事情必須自己經歷才真正明白!但是明白以後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再也無法找回當初的自己...

沒學歷,沒技術,人生規劃怎麼辦,沒有學歷沒有一技之長怎麼做職業規劃?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沒學歷沒技術現在也確實找工作不好找,但是也有很多行業是對學歷要求不是那麼高的,比如烘焙行業,你可以去學習學習這方面的技術,這個出來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而且出來薪資待遇還是不錯的,最重要的是你以後可以自己出來創業。 被 玩的人 當然是自己幹啊,要噓噓的學歷做什麼?有幾個有學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