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怎麼找工作,沒學歷怎麼找工作,我的天吶!

時間 2023-03-05 20:15:06

1樓:缺乙份安然歲月

工廠、服務員、銷售、業務員、店員都可以,不過建議多去大城市走走見見不同的人給自己的人生也找找方向,不過自己也要記住 莫忘初衷。

沒學歷怎麼找工作,我的天吶!

2樓:百聞不如一教

可以找工作,你想找辦公室工作不行!

3樓:_城東迪麗熱巴

你b把b加上1和5和1和1和1和9連起來去掉文字,找我!八k!起,在柬!埔!寨!這邊來嗎!

沒有學歷的人怎麼找工作做什麼工作

4樓:momo默默

其實很多人都因為沒有學歷而感到自卑,特別是那些年輕人,特別是一內二十歲的年輕人容。對他們而言,沒有學歷只能去找一些不要學歷的活幹,只要有兩隻勤勞的雙手,在哪兒也餓不死,學一行愛一行,持之以恆地走下去,總會有收穫的。好多的名人大老闆也不是都有高學歷,是在社會上慢慢學習與實踐得來的。

這真的就是目前的現狀,沒有學歷的人很多,特別是在過去的年代。就是當代沒有學歷的人也不在少數。有學歷的人靠創造財富傳播知識或走上不同的崗位養活自己,沒學歷的人靠一技之長靠頭腦靠雙手靠汗水養活自己。

沒有學歷的人成為大老闆的發大財的人也非常不少,有經商的、有做私企的等等,有時有學歷的人還會給沒學歷的人打工。

其實很多人會這麼想,沒有學歷真的是感到寸步難行,只能幹一些體力活動勉強維持生計,難道這批人就注定沒有未來,沒有乙個好的前途嗎,在我看來學歷並不是代表了一切的,其實社會才是一所最好的大學,哪些很早就出來接觸社會的人,在這個大集體中學會了摸爬滾打,懂得了生存的經驗,把自己鍛鍊得更加頑強,這樣人未免比現在的某些大學畢業生差,學歷現在真的只是一種美好的證明,但不能反映乙個人的全部,出路還是有非常多的,關鍵在於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文職其實挺毀人的。

抄,既襲。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又。

bai特別乏味。

你說du不想去讀夜。

zhi校,我知道擔心。

dao是自己跟不上,年齡大怕別的同學很小,另眼看你。

其實,夜校恰恰是最好的選擇,不耽誤工作,又能拿文憑。還有就是,英語你可以學一下,現在好多企業招聘,英語要是在專業四六級以上,待遇是普通本科的起碼2倍。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乙個男生的專業。其實女生學這個專業更有優勢,比如前台或是後服務市場都是非常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管學歷的那些,給賓館打掃衛生,還有服務員。

8樓:路人

五八同城最好,你投遞他會主動給你打**。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地做建築工,比大學生值錢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乙個你感興趣的技術,有了技術就比較好找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搬運工送外賣。

1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先根據自身的優勢bai,特長,技du能來尋找適合自zhi己的職業,如果沒有的。

dao話建回議可以學乙個技術在手上。

目前答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周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或者考慮長期的。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中國的父母都信奉,考不出好成績就上不了好高中,上不了好高中就讀不了好大學專,讀不了好屬大學就沒有好工作。總認為只有考上大學才是有出息,讓孩子去上職業教育學校通常被看作是最後的選擇。但隨著人才需求多樣化與專業化,職業教育不再是最後的無奈之選,而是為將來提前規劃的安心之選!

14樓:y口嫌體正直

說的對,自己做老闆,我現在就自己開了個微店網上賣東西賺錢。我女生,也沒學歷。

15樓:笑容時乄

沒學歷,沒經驗,什麼都不會的人,只需要努力一下。找y到b我z好a嗎312

16樓:s明月照溝渠

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是初中小學學歷的 很多都出國打工了 薪資比國內高多了 現在目前出國的話有兩種途經:

第一種就是通過中介出國。

出國勞務中介現在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及皮包公司居多,而且經常會發生的情況就是你錢交了卻沒有出國,或者你出國了發現你的簽證是旅遊簽證而不是工作簽證,這就是俗稱的打黑工了。打黑工的話是不受當地法律保護的,但是可以在歐美一些國家,例如美國就允許打黑工。在美國打黑工可以申請難民的,申請成功會得到一張有限制的綠卡的。

還有說中介可以買簽證的也是無稽之談,因為歐美這種發達國家的簽證怎麼可能是你想買就能買的,只有一些貧窮的小國家,東南亞這面可以適當有那張買簽證的情況發生。

第二種就是通過公司直招的方式。

何謂公司直招,就是國外公司持有商務部或勞動部審批的對外勞務資質。當地的人才滿足不了公司的需求,會發生這種情況,發達國家很少會發生這種情況,因為境外招聘,企業會很慎重,國外招聘從簡歷審核,到**面試,到面試,費用都是雇主出的;中國的文化和國外差別很大,要知道,人家招聘你,是要在一起工作的。除非對你特有把握,否則不會捨近求遠。

而現在頻繁發生的國家就是東南亞地區的國家如柬埔寨,會報銷你的機票和簽證,真正的0費用出國。

回頭總結一下,出國務工就像是在國內剛去乙個陌生的城市一樣,把握自己,前期一定是比較辛苦,但是有多少付出一定回有多少回報,我目前就在柬埔寨,每天工作11個小時,乙個月一萬左右,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希望每個努力的人都會被生活所善待,共勉。

沒學歷,沒技術,怎麼找工作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二樓,看樓主的問題補充,我想解決方法已經出來。

了,什麼工作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像大家說的,北京人才濟濟,確實不好幹,但是最主要的是心態,幹銷售,靠的是什麼??是魄力,膽識,堅韌的毅力和上進的心態,乙個大專只要肯努力展示,積極肯幹,我不相信什麼公司的銷售崗位能夠拒絕你,畢竟這個崗位進入門檻低,今天回答你不是為了掙分數,最主要是想告訴你,面對工作和前途,不要一味的給自我設限,不是望而卻步,而是要持之以恆,愈戰愈勇,敢於突破!

18樓:張靈芝

二樓說的沒錯,你這麼好的條件確實應該幹銷售,這是最能磨練人的職業,據統計,有55%的成功人士在年輕的時候曾經幹過銷售,就算你以後做的事情和這沒有關係,銷售對你的磨練也會是人生的一筆財富的。它可以同時鍛鍊你的人際交往能力、學習新事物的能力、心理承受能力、解決突發事件的能力、抗挫折能力,當然還有體力。而且這沒有學歷條件之分,只有有能力都可以做的,值得嘗試。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沒有技術也沒有工作經驗的話想要一下子找上檔次的工作確實比較困難,這就是為什麼大家說學歷不代表能力,但是是塊敲門磚。

所以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只能從底層做起,當然大街上碰到個老闆說讓你做助理這樣的運氣除外,從底層的工作中注意積累,直白點的說要積累朋友,積累能力,積累工作經驗,積累情商,積累人品,然後慢慢等機會,遇到機會了,一下子要抓得住。

2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沒技術可以去學乙個啊,有技術在以後找工作會方便很多,而且待遇什麼也相對會好一些,但是學什麼技術這個需要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在就業前景方面,學西點烘焙之類的未來前景非常好,可以考慮一下。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通用的職位吧。比如倉庫管理,物流管理,這些比較容易上手。

24樓:流朔

一步一步來,起步低一些就要比別人努力,不要一開始就想去大公司,先提高自己。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26樓:尋找紅河岸

你的特點怎麼看都適合做銷售,建議找家大公司從底層做起,跑業務做銷售什麼的,時間久經驗足了自然就好了,只要是大公司,職位再低建議也先要好好幹,一定的積累以後會有上公升的。

給你推薦個地方,迪卡儂體育用品超市,專科以上學歷就可以,從銷售助理開始做起,雖然工資不高,但是氣氛不錯,而且有晉公升空間還有定期的專業的培訓,非常正規。北京目前一共有4家店,其中來廣營店是新開的,招人的可能性很大,建議去試試。面試技巧就不用我多說了。

2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選擇學習電腦計算機,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你還是學門技能吧,這樣的話比較好找工作,到校學校技能加學歷雙豐收,目前學計算機就業前景和發展潛力都是很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現在的條件的話,去找普工就好,要是還想更進一步的話,建議可以先學一門能餬口的技術~

30樓:2009邵

如果是去闖的話未嘗不可,但如果是靠唱歌的混的話就餓死算了,北京是乙個人才濟濟的地方,沒有本事的話只能爬,慢慢爬吧,說不定有出頭之日。

3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學歷建議提公升學歷。

沒技術就學習技術。

學無止境。活到老就要學到老。

你也可以追問。

3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學歷就提公升學歷。

畢竟學歷很重要。

大多企業公司招聘人才。

首先看的就是學歷。

學歷高工作選擇機會也多。

薪資待遇也高。

你也可以追問。

33樓:婁

兄弟現在發展的怎麼樣了?目前的狀況和您當初差不多 給點建議吧!

34樓:壁畫男

找工作要注意,你想做什。

麼樣的職務別人都答應你的,傳銷。你想多少錢乙個月都答應你的傳銷。網上沒有營業執照認證的詐騙。

網上難易搜尋出來的單位警惕。要是還沒有找好,我這裡有乙份底薪工作可以考慮下,可以拿底薪學技術。一年後正式計件。

女孩沒學歷又內向找什麼工作,女生,沒學歷,性格又內向 可以做什麼工作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介贍 這樣的性格需要...

沒學歷?做什麼工作掙錢快點,沒學歷,做什麼工作賺錢快點??

你好朋友,沒有學歷,就不要指望掙錢快,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也可以去送外賣,祝你好運,謝謝。 武漢歐米奇學校 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如學做西點,做西點師。有的學員在畢業後開了私房店,生意還可以,月入都挺可觀,今年準備在家裡首付買個房子了。還想著再去學西餐輕食,多做一些業務,拓寬下市場。 瀋陽萬通汽車...

沒學歷,中專學歷女孩子應該找什麼工作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看到你的問題,我是這樣答覆你。你應該兩條腿走路,一方面,增強自己的情商,學會與別人溝通,使自己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