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

時間 2022-08-24 13:55:10

1樓:泣焮欣

我的心將繼續「的主題曲2023年的大片電影鐵達尼號。隨著**的詹姆斯霍納和歌詞由威爾詹寧斯,它記錄了席琳迪翁。原來在2023年發布的關於翁的**讓我們談愛情,它去排名第一的世界各地,包括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

我的心將繼續推出澳大利亞和德國12月8日, 2023年,在世界其他地方的1月和2月的2023年。

2023年3月,聯合國世界排名圖表「我的心將繼續」作為第十四屆最成功的歌曲,**的歷史。在談到同樣的名單, 「我的心將繼續」也是第二個最成功的歌曲釋放的女**家獨奏背後惠特尼休斯頓的封面的「我會永遠愛你。 」 [ 1 ]

2樓:爛春曉

我心永恆"是2023年轟動一時的大片《鐵達尼號》的主題曲.這首由詹姆斯霍納譜曲,威爾詹寧斯作詞,席琳迪翁傾情演繹的歌曲記錄在席琳迪翁2023年錄製的唱片《讓我們說愛》中.這首歌一經演繹便風靡全球.

這首歌於2023年8月闖入澳洲和德國樂壇,隨後於2023年初傳遍全世界.

2023年3月,"我心永生"被世界聯合排行榜評為**史上第十四首最成功的歌曲. 也成為繼惠特尼休斯頓的"我會永遠愛你"之後的第二首由女聲獨唱而成名的歌曲.

請幫我翻譯一下吧感謝,拜託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非常的感謝。

卓筱 今 私 日本語 全然 日本 文化 音楽 全部大好 日本語 學 友達 見 最高 新 出會 楽 江戶來客 私 今 日本語 全 日本 文化 音楽 大好 一 思 気 合 友達 出來 尚更 初 友達 心 期待 885069堅心 今 私 日本語全然分 日本 文化 大好 音楽 日本語 學 同時 友達 出來 ...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而雲 臨事制刑 不豫設法 者,聖王雖制刑法,舉其 而說 臨事制定刑罰,不預先設法 的人,聖人雖然制定刑法,整個大綱,但共犯一法,情有淺深,或輕而難原,或重而可恕,大綱,但共同犯一法,情有深有淺,有的輕而難以原諒,有的重而不能寬恕,臨其時事,議其重輕,雖依準舊條,而斷有出入,不豫設定在那事件,討論其輕...

請幫我翻譯一下五筆,請幫我翻譯一下 五筆翻譯成漢字 謝謝

她,是嗎?其實這也不確定感覺上沒有任何錯誤但,我動不知道是嗎?多麼 純潔的乙個女孩子多麼善良的乙個女孩子我只希望他能夠快樂而不是我帶給他的憂傷 我想這現在要好好的努力對他好讓她接受我 今天的心情不是太好於是就寫了這篇感慨了 好久沒和小敏聊天了不知道他好不好多想打 給她 但動沒號碼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