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市場調研,煙台視野市場調查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24 14:00:06

1樓:微笑的吵吵無悔

煙台有市場調研執行公司,市場研究公司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濟南、廣州等大城市。如果你自己設計好了問卷,可以通過煙台的執行公司來做,如果需要設計問卷、資料分析、報告撰寫,建議你找以上城市的專業市場研究公司。 推薦以下公司:

ac尼爾森、匯調研、gfk、益普索、新華信、零點諮詢、滙景市場研究諮詢等。

2樓:陪我睡眠

煙台有市場調研執行公司,山東的市場調研公司主要集中在濟南,如果你自己設計好了問卷,可以通過煙台的執行公司來做,如果需要設計問卷、資料分析、報告撰寫,就去濟南找專業的市場調研公司

3樓:yoland專業回答

你是想問煙台的調研公司都哪些?

實力派市場調查公司有匯調研。在區域和細分市場方面具有一定優勢,匯調研在滿意度調查、神秘客調查、**第三方評估調查方面有良好的業界聲望。基本具備了在某個行業或專業化領域充當市場領頭羊的資格,匯調研成立於2023年,在外資忽視的市場邊緣,充分發揮人力優勢,在濟南成立可以容納200多席的cati中心,總部設在濟南,調研範圍覆蓋國內300多個城鎮及省內17地市,並相繼在青島、濰坊成立了分公司,招募上千名員工從事行業資訊和資料收集,從而在全國市場調研行業確立了自己的領先優勢。

煙台視野市場調查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煙台視野市場調查諮詢****是2014-10-3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濱海中路191號大學生創業中心2018室。

煙台視野市場調查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33130861595,企業法人劉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台視野市場調查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28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台視野市場調查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半珠寶市場調研報告,珠寶市場調研報告和總結怎麼寫

果然很學校作業,這個題目很有問題,調研範圍太過寬泛,其中可以細分出很多調研專案,對於寶石的價值 款飾和對寶石市場未來的展望 完全沒看懂。珠寶的價值?沒學過經濟學?款式和行業未來完全不是乙個東西,乙個是微觀的乙個巨集觀的,要放到乙個方案裡來做?按照款式進行調查如果理解其目的為了解某 產品的市場占有率情...

市場調研的內容怎麼寫,市場調研怎麼做

市場調研怎麼做 市場調研的方式 1 首先是要確定市場調查的目的,只有目的明確了,才能夠準確高效地安排和進行其他的工作,達到預期的效果。2 圍繞著明確下來的目的,開始進行整個市場調查的設計,包括問卷形式及內容的設計,統計方法,樣本收集方法 分析方法的確認等等。3 調查問卷的設計要客觀理性且符合實際情況...

市場調研好做嗎,市場調研這個行業怎麼樣?前景如何?

現在是大資料時代,調研分析,可以讓你看透市場本質,也是未來轉型的重要基礎。沒有閒置的崗位,只有偷懶的人。做得好的調研公司還是比較多的,從地域上看,目前來看還是北京上海廣州這三個城市的市場調研公司發展最為成熟。做調研的話,建議在這三個城市找調研公司,也可以根據成本斟酌考慮本地的。從性質上看,有外來的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