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充電電池超霸和品勝哪個好

時間 2022-01-02 03:39:04

1樓:

我都用過,品勝不錯,而超霸得配自己牌子的充電器

2樓:睇九號沿海公路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電子出品的電池質量過硬,是國內一線產品,出口國外評價極高,品牌十年受到廣大使用者好評。

品勝電子有員工兩千餘人,年產值達15億元,預計二期建成投產後年產值可達60億元。

另外,品勝的售後服務網路也是遠遠強於同類廠家產品的,品勝在全國110個城市,開設有三百餘家品牌專賣店,使用者就近選購和售後服務。不管網購還是實體購買,均可享受同樣的售後服務,品勝惠源提高端會員更享vip待遇服務。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3樓:雪藍幽劍

品勝好,超霸的電池容量小。

4樓:

品勝好 我買的套裝 用一年多了仍然不錯

5樓:蔡瑪麗己榮

作為曾經的品勝員工來說,其實這兩個差不多,超霸的**要貴些,從這方面來說不划算,還有記住,現在的技術aa5號電池是不可能做到超過2300毫安的,這是我們內部都知道的實情,有標超過的都是虛標只是想多賺你一點錢而已,所以買5號電池想買最大容量的2300就是頂級的了

品勝充電電池充不進電,品勝充電電池休眠,充不進電如何解決?

剛開始沒有用過,可能別人也沒有長時間用,剛開始還可以吧,網上一片叫好,什麼銷量第一,價效比最高。把我忽悠了還介紹別人買,我和親戚朋友各買3臺佳能a530和快易充套裝,都出現乙個問題。剛放上去就電量不足,好在雖然顯示不足還能繼續用用,但也不耐用,最大問題就是放2天不用就不能開機了,我看到很多人都出現這...

品勝充電電池怎麼樣,南孚的充電電池怎麼樣

品勝電池電芯無記憶效應,無前三次滿充滿放的充放電要求,充滿電直接使用即可。記憶效應 是電池因為使用而使電池內容物產生結晶的一種效應。一般只會發生在鎳鎘電池,鎳氫電池較少,鋰電池則無此現象。發生的原因是由於電池重複的部分充電與放電不完全所致。會使電池暫時性的容量減小,導致使用時間縮短。品勝電子有員工兩...

品勝2500毫安5號可充電電池要充電多長時間

電腦數碼雜談 大約需要25個小時才能充滿 day忘不掉的痛 如果是5號的充電電池,但應注意aa電池有四種,鎳隔 鎳氫 乾電池 鋰電 其中鎳氫和乾電池最常用,但感覺耗電非常大。原因是廠家考慮有四種電池,由其是鋰電很難相容,鋰電特性是2.75v 4.2v。鎳隔 鎳氫特性是1.1v 1.4v,這樣二節串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