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裝業務員怎麼尋找客戶

時間 2022-03-11 02:35:09

1樓:同竹童睿思

盡量多去跑一些剛剛開發出來的已經在銷售的樓盤,如果你想要長期從事你這方面的工作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跟蹤那種剛剛開始建的樓盤那樣機會比較大.

你那種在小區等是沒有業務可談的.再說了跑家裝的你到那種已經裝修好的樓盤去有什麼意義呢?

2樓:生活小知識

回答做好業務的首要條件是強烈的目標感和明確的業務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有切實的周計畫、日程安排,才能每天堅定地執行目標。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與「地」的距離,而是「說到」和「做到"之間的距離。成功的家裝業務員都是具有超強執行力的行動者。

沒有工作目標和每天時間安排的人,總是很悠閒,而有了明確的目標,對自己每天時間安排得比較滿的人,是沒有空閒時間的,每一點時間都會過得很有意義很有價值。所以,養成每天制訂工作流程表的習慣很重要。

要放的開,多和客戶溝通交流

首先,有很多業主都會對業務員有一種牴觸的感覺.但是乙個業務人員的自信是很重要的,心理的承受能力也很重要.要一遍一遍的勇敢的走到業主的面前,開口和他們交流.

業務員雖然很辛苦,但是不能讓自己走到業主面前是很風塵僕僕的感覺.而是應該是有氣質,有自信的,而且要注意自己的穿著舉止,乾淨職業的著裝,彬彬有禮的舉止,謙遜溫和的態度,輕聲優雅的言談,都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我的員工說,這個叫做"個人魅力"或者"人格魅力",即使被拒絕,也要誠意的道謝"謝謝你們聽完我的介紹"或者"打擾你們的時間了,慢走".

要有過硬的專業知識,客戶問什麼你都得回答的出來

提問我的兩個同事都簽合同了

只有我籤不了

心裡特別特別的不好受

回答親親,業務員是這樣的,沒事的現在裝修行業競爭大,我們得保持樂觀的態度,多和客戶交談,總會拿到單子的,心態很重要,我也幫不了你什麼,很多事情我們都得自己來承受,加油!

可以難過一小會兒,但生活還得繼續。

提問跟客戶怎麼聊

回答詢問客戶要知道他們的需求,跟著他們的需求聊下去,或和同事關係搞好點,問他們的單子是如何如何搞到手的

向他們取經

更多13條

跑業務如何找客戶?新手業務員怎麼找客戶?

1 基於自己的產品和服務內容,認真研究一下自己的目標客戶群體是什麼樣的人群,他們有什麼樣的特點。2 分析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塑造適合自己風格的銷售模式和套路。3 動用身邊的人脈資源,一點一滴積累,給自己樹立信心。4 學會利用工具,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移動網際網路也已經到來。5 訓練自己的溝通能力和表達...

建材方面的業務員要怎麼找客戶,建材業務員需要怎樣跑業務啊!

藉助工程資訊 吧,便捷快速,高效。 極致速度 產品推廣和客戶人力資源我想我應該能幫到你,但是客戶還是要你自己談 這是標準的回答 老鐵可以試試sohojoy可以找到參考內容,那裡是excel格式的,這樣效率就會高几倍,不要客氣 love宮守永子 現在市面上破解版太多太多了!一定要注意區分,避免上當!1...

新的印刷業務員應該怎樣在網上尋找客戶

南昌匯源印務 首先清楚了解自己公司的主要印刷產品,主要優勢,確定自己做的是什麼產品,比如 海報,畫冊,包裝盒,禮盒等 然後了解自己的印刷產品主要是針對什麼樣的客戶的,客戶的行業 客戶的大小 客戶產品的要求,比如 藥品行業,房地產行業,電子產品行業等 再考慮客戶公司與自己打交道的是什麼人?這些人一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