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印刷業務員應該怎樣在網上尋找客戶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南昌匯源印務****

首先清楚了解自己公司的主要印刷產品,主要優勢,確定自己做的是什麼產品,比如:海報,畫冊,包裝盒,禮盒等

然後了解自己的印刷產品主要是針對什麼樣的客戶的,客戶的行業、客戶的大小、客戶產品的要求,比如:藥品行業,房地產行業,電子產品行業等

再考慮客戶公司與自己打交道的是什麼人?這些人一般會在網上的什麼地方,比如行業相關論壇,設計論壇、

2樓:咔勒uv印表機

印刷業務員在網上尋找客戶的方法有很多種:

1、通過58同城或者趕集網這種服務型的**發布關於印刷服務型的資訊。

2、去論壇或者貼吧,印刷類的貼吧尋找需要印刷需求的客戶。

3、通過qq群尋找此類客戶。

4、知乎類的論壇尋找客戶資源。

除了網上的方法,還可以去本地的市場拉業務,學校或者做廣告的都是潛在客戶,可以主動去談。

拉業務的方法有很多種,看最擅長做哪種就去做你哪種,不一定要遵循其他人的方法去做,去挖掘適合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那麼建議你去學習一下,網路營銷或者網路推廣,也可以去知乎類的**多看看,多了解其他人是怎麼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平台網發布訊息,**溝通並上門訪問,總之主動的聯絡客戶,不管大小通殺,因為你是新手,多鍛鍊,別嫌棄業務小哈!

4樓:旋靈鶴

找企業的****,不停的打**或是發廣告聯絡了。

新業務員怎麼找到客戶?

5樓:集思廣益

業務員如何開發新客戶?阿集分享乾貨經驗方法,實用有效趕緊收藏

6樓:上仙請留步

銷售技巧:新手業務員,正確回訪客戶的3點策略

7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老鐵可以試試sohojoy可以找到參考內容,那裡是excel格式的,這樣效率就會高幾倍,不要客氣

我是乙個新業務員,專門做職業裝的,該怎樣去找客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起來可是長篇大論啊...

首先是找準客戶群體,畢竟不是每個公司都有定製職業裝的需要,或者是檔次合不上。

分好類,一般有8大類,不過我們就不在公共場合討論這個了,不好的。

然後就是尋找客戶的手段,主要是通過**、網路、以及陌生拜訪.這裡注意的就是要找對人,找對分管或者經辦這件事的人。

額,這是n天的課程,不是在這上面就能說完的...就到此為止吧....

新手業務員如何尋找客戶?

9樓:蕢蕤羅清馨

我跟你才做的時候差不多現在做業務主管,我面對新的業務員的時候,要求的不是他的銷量,而是調查他的走訪情況來觀察他是否合格。其實新的業務員都面臨著客情不熟,市場部熟的問題,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從你的同事身上尋求幫助,也可以了解市面上能要上量的客戶,從這幾方面來做!

10樓:sjr100219珈偎

...;}其他同上驗證!if(){}retruntrue;如果判斷中的**只有一句:if(條件)語句;else語句;如果有多句lz2q2ul7jj

作為一名業務員如何尋找客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方法費時成本高效率低,我們現在採用軟體來找:點晴cdm,可以自動智慧型找到意向客戶,很高效。

12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老鐵可以試試sohojoy可以找到參考內容,那裡是excel格式的,這樣效率就會高幾倍,不要客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通營銷魔盒,線下採集資料,線上匹配號碼,簡訊**對接客戶,一鍵精準營銷

業務員應該看什麼心理學的書,業務員應該看什麼書?

我也想知道,剛剛踏入這一行,還有好多要學習的地方。業務員應該看什麼書?銷售是一門實踐性的工作,推薦 深度銷售 乙個貼近一線的書,作者一直在一線工作多年,更貼近實際經驗。看是做哪方面的業務咯。我覺得業務員應該多看些關於銷售之類的書籍,業務員看哪些書籍比較好?你可以先看喬吉拉德的書,人家不是理論家,只講...

我是新的印刷廠的業務員,但我從來沒有跑過業務,我想問一下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一項素質 強烈的自信心。銷售員銷售的第一產品是什麼?就是銷售員自己。把自己成功的推銷出去,你的銷售就成功了一半。很難想象,一個對自己都沒有信心的人,又怎麼可以把自己 把公司的產品成功的銷售給客戶。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二項素質 勇敢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三項素質 強烈的...

作為新業務員,我該怎樣去發展客戶,現在真的好迷茫希望有人指點,更希望有人能教我謝謝了

人生無處不風景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一個普通客戶,對方怎麼樣才能讓你心動?不僅僅是你的想法可以幫助你瞭解如何去發展客戶,也可以多問問其他人的想法是什麼,比如你的親朋好友,你的同學同事,多聽聽他們的想法,從而啟發你如何針對不同的客戶採用不同的發展方法。我是一名做紙箱包裝的業務員,如何去尋找客戶,如何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