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入固定資產哪些入低值易耗品

時間 2021-12-30 04:51:49

1樓:屏海讀聯

您講的全部入固定資產

2樓:拉莫拉耶

固定資產、低值易耗品和包裝物,互相有聯絡。

固定資產與低值易耗品的分類,主要是價值大小為依據,具體標準由企業根據實際情況自定。現在已取消單位價值2000元的標準,企業規模大一些的,可能固定資產價值標準高一些;企業規模小一點的,固定資產價值標準低一些。

低值易耗品是指不作為固定資產核算的各種勞動手段,「勞動手段,就是在生產經營過程中,在一定時期內保持原狀」。

低值易耗品與包裝物,如果包裝物不出工廠大門,就按低值易耗品核算;如果出大門(出租、出借),就按包裝物核算。

低值易耗品在一定時期內也是要保持原狀的,固定資產也是要保持原狀,由企業自定劃分標準。

3樓:快樂的豬

你所說的這些嚴格來講都屬於固定資產。低值易耗品指的是易耗的一些東西比如:紙、筆、毛巾、碗、筷、小孩子的小玩具等....

(呵呵,剛學的前幾天我們公司盤資產,我負責生產中心的。希望能幫的上你)

4樓:糰子小祖宗

「低值」,你懂麼?

「易耗」,你明白麼?

固定資產,不動產,就特貴、短期不變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低值易耗品就是存貨裡面的生產領用而且極容易耗損,一般不超過一年,有的就用一次就結轉,所以呢,上面的都是固定資產了

6樓:

一般是5000元以上,使用年限10年這樣的算是固定資產,其他可以出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固定資產和低值易耗品需要單位按照便於管理的要求,對照固定資產定義進行確定,在會計政策的選用與確定時就應作出規定.現在的制度不進行金額的規定,由企業確定.你們可以確定300元以上的為固定資產,或500元以上的為固定資產,對一些未達到以上金額的可列舉列為固定資產.

不管是固定資產還是低值易耗品都必須有管理清冊.一經確定一般不得隨意更改.

8樓:燕北行

你所說的這些都屬於固定資產範疇,低值易耗品是指價值比較小的比如日用品之類的。我也是學會計的但是目前沒有上班,在家看寶寶,希望共同**會計方面的問題。

9樓:靳大希鴻禎

直接借固定資產增加,貸低值易耗品減少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應該在這個月開始計提固定資產折舊的

但是如果你們覺得金額不大的話,也可以在入賬後的下個月開始計提、

固定資產折舊與低值易耗品攤銷的記賬憑證的原始憑證是什麼?怎麼做

沒那麼複雜還用什麼圖表,只要根據你的固定資產明細和低值易耗品明細自己作個表就好了,固定資產的只要體現 固定資產名稱 原值 購入日期 折舊年限 殘值率 月折舊額 年折舊額 累計折舊 淨值就行了,而低值易耗品一般可以採用一次攤銷,如果非要採用分次 或五 五攤銷的話,也作個明細表 物品名稱 原值 攤銷次數...

為什麼說低值易耗品具有與固定資產相同的特徵呢 那為什麼固定資產的點和低值易耗品又不同呢

一固定資產與低值易耗品的區別 1 如果按照原企業會計制度規定 1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1年以上,單位價值在2000元以上的房屋 建築物 機器 機械 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 經營有關的裝置 器具 工具等。2 低值易耗品是從其價值標準來看,指單位價值在10元以上 2000元以下,或者使用年限在一...

生產車間固定資產維修費入什麼科目

生產車間固定資產維修費,不符合資本化條件的,入 製造費用 維修費 科目。生產車間固定資產維修費,符合資本化條件的,入 固定資產 科目。企業會計準則 固定資產 規定,與固定資產有關的後續支出,如果使可能流入企業的經濟利益超過了原先的估計,如延長了固定資產的使用壽命,或者使產品質量實質性提高,或者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