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8090後員工溝通答案100分

時間 2021-12-27 04:40:13

1樓:門謹拱醉香

多了解80/90的愛好,才能有共同語音。先做朋友是最好的,成為他們那個世界的人,才能處理好員工關係,不要老是用行政手段。很容易跳槽的

如何跟80,90後員工溝通 答案

2樓:淵v虹

1、了解他們的個人特性,不要用同一種方法對待區分所有的人。如果可以,在工作上可以讓他們盡量發揮。

2、做得好要表揚(當眾活私下都可以);做得不好的話,如果有時間可以先了解清楚是什麼原因,是個人原因還是其他不可逆轉的因素,不要不問青紅皂白就一通亂罵。

3、工作紀律方面除了必須的,其他的不要規定得太死。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自由,不喜歡過多的管教。

4、工作上多為他們考慮,不要只會指使人。

就想到這麼多了,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跟80,90後員工溝通 測試答案

公司員工如何溝通,怎樣與員工溝通?溝通點什麼內容好?

大範圍表揚,小範圍批評,將心比心,溫暖人心。所有企業領導者都知道溝通很重要,可是沒有幾個人能夠準確地說出什麼樣的溝通才是有效的溝通。德魯克提出的四個 簡單 問題,可以用來自我檢測,看看你所做的溝通是否有效 乙個人必須知道說什麼 乙個人必須知道什麼時候說 乙個人必須知道對誰說 乙個人必須知道怎麼說。法...

員工如何與領導溝通,領導與員工應該怎樣溝通?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隨時讓領導瞭解情況,尤其是在問題剛剛出現的時候。這樣領導會有所準備,會顯得很神氣,胸有成竹,如果你拖延了時間,會使他們感到失望與反感。不要拖延壞訊息。假如壞訊息在你彙報之前傳到領導的耳朵裡,這樣就剝奪了你表達對這件事情的機會。當遇到緊迫的問題時,約定時間和你的領導見面。見面時,說...

如何跟父母溝通

一定要心平靜氣地和父母溝通,最好是能把父母看成自己的好友.發生了爭執的話,要先想想自己在這件事情上有沒有做的不太好的地方或者是不對的地方,如果是自己的問題要自己反省改正錯誤.如果是父母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不要與其爭吵,要做下來與父母溝通一下,相信父母也會接受你的看法。而且在解決這個問題時雙方都要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