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交通廳事業單位待遇怎麼樣昆明公路管理總段的

時間 2021-10-19 15:3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的話去年年底剛調過一次,不管你到時候會分到哪個段,見習期一年,專業技術人員加績效的話2800左右應該沒問題,工勤可能會低個100左右,轉正以後基本上3000左右是有的。然後根據各段的情況,每年固定有的安全獎和目標責任兌現以及差旅費包乾會有一點的差別,這個你進去以後具體感受。省級事業單位的工資肯定沒有市級、區級的高,這個昆明人都知道。

昆明總段下屬各個段基本上都有食堂,這個對於新人來講是一大福利,具體繳費情況根據單位而定,住宿的話有的單位會提供,有的單位沒有,不過就算提供條件也不會多好,不如自己去租,反正分到縣上的段租金也很便宜

2樓:風y之y子

你好!雲南昆明領途教育為你服務。

工資每年都在**,到今年2023年,不管你到時候會分到哪個段,見習期一年,專業技術人員加績效的話3000左右應該沒問題,工勤可能會低個100左右,轉正以後基本上3500左右是有的。然後根據各段的情況,每年固定有的安全獎和目標責任兌現以及差旅費包乾會有一點的差別,這個你進去以後具體感受

昆明總段下屬各個段基本上都有食堂,這個對於新人來講是一大福利,具體繳費情況根據單位而定,住宿的話有的單位會提供,有的單位沒有,不過就算提供條件也不會多好,不如自己去租,反正分到縣上的段租金也很便宜。

如果到鄉下出差的話還有點補貼,今年剛剛加了工資。待遇還是過得去的。

3樓:love航帆培訓

你好,昆明市交通廳的待遇很不錯的哦,剛進去的話2000左右是有的,時間久了可能就更高了,並且享受事業單位的福利待遇(保險,國家節假日等等。)

4樓:偽朋克範兒

事業單位福利不都那樣嘛

關於今年雲南省交通運輸廳事業單位招聘到各州公路管理總段的問題

5樓:奧古斯特

是的,現在總段最缺的就是一線養護工人,以前不限戶口學歷要求大專以上的時候,基本上很多人都抱著養老的心態來考,結果進去以後發現是一線養路,幹不了多久就辭職了,現在為了保證穩定性,所以限制戶口,學歷要求也低了。

工勤崗位進去一樣是事業單位編制,五險一金絕對有,退休之後工資也和其他事業單位人員的待遇是一樣的,至於你說的工作,一線人員也是有分工的,有的是負責開車、開機械,有的是負責清理水溝、路面等等,還有的清閒一點,負責交通疏導、資料收集等等。

至於你說的休息時間,正常情況下是一樣的,每週雙休,但是有的時候工期緊,或者養護的**季節,一連幹兩三個月不休息一天也是有的,不過之後可以連著休很多天

反正去到一線,風吹日晒吸尾氣是免不了的,自己要想好

6樓:航帆培訓

你好,工勤崗位屬於公路養護一線人員,工作範圍包括公路災害防治、搶修,公路的養護管理等,具體工作內容可直接諮詢雲南省公路局詳細瞭解確定為準。工勤崗位也是有編制的哦和技術崗位一樣都是買保險的,這個你不要擔心,好好準備考試。

參考書籍:

1、雲南省事業單位招錄工作人員應試教程;

2、雲南省事業單位招錄工作人員考試教程習題集公共基礎知識(黃東茨主編,航帆培訓教研中心審定,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

3、2013雲南省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考試通用教材職業能力測試;

4、公路養護及機械操作管理專業知識航帆培訓內部資料(工勤崗位)。

7樓:簽字卡

據說工勤崗位也是事業編制的,有五險一金,具體的工作就看各地州的總段安排了

雲南省公路局下屬公路管理總段事業單位改革後會變為企業還是行政?

8樓:奧古斯特

建議報考高bai速公路路政,du待遇比普通的zhi路政支隊好很多dao,而且路政以後可

回能會參公。

至於各個總段答,現在實在不好說,因為各地政策不一樣,有一些參公了,還有一些地方實行管養市場化,就變企業了,我就是總段的,現在也在密切關注動態。

9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改制好多都會改為企業了

事業單位工資待遇怎麼樣,事業單位的工資待遇怎樣?什麼樣的事業單位好?

小魚 事業單位分三種,參公事業單位,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差額撥款事業單位參公就是工資 福利待遇都按照公務員發放,但是編制還是事業編,而且晉升機會不如公務員 全額撥款就是工資 福利待遇都是事業單位標準,但是財政全額給你發放 例如教師 差額就是財政給你撥一部分,缺那部分單位自己補足,例如全額工資三千,財政...

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雲南省統考嗎

昆明領途教育專業解答 二 筆試時間和科目 一 第一次筆試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上午 08 30 10 0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10 00 12 00 綜合應用能力 二 第二次筆試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上午 08 30 10 0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10 00 12 00 綜合應用能...

2019雲南省煤田地質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prince蘼蕪 點此檢視 2015雲南省煤田地質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筆試應聘人員通過資格初審後,參加筆試。筆試的具體時間和地點以准考證通知為準。每個崗位的報名人數與招聘人數的比例不小於3 1才能開考,如達不到開考比例,則按相應比例遞減或取消招聘崗位。對部分特殊崗位及緊缺專業,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