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雲南省煤田地質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時間 2021-05-05 19:21:35

1樓:prince蘼蕪

點此檢視》2015雲南省煤田地質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筆試應聘人員通過資格初審後,參加筆試。筆試的具體時間和地點以准考證通知為準。每個崗位的報名人數與招聘人數的比例不小於3:

1才能開考,如達不到開考比例,則按相應比例遞減或取消招聘崗位。對部分特殊崗位及緊缺專業,報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後,可適當放寬開考比例。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人員免筆試直接進入面試。

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不指定複習資料。筆試總分為100分。筆試成績設最低分數控制線50分,低於50分的不得參加後續的招聘環節。

筆試結束後,10個工作日內,筆試成績在雲南人才網公示。

資格複審

筆試最終崗位排名在面試比例範圍內且筆試成績達到最低分數控制線的報考人員,由雲南省煤田地質局進行資格複審。

面試前**通知考生到雲南省煤田地質局(昆明市老海埂路179號都昌欣界苑a座21樓2105號)進行資格複審。應屆畢業生(三年內未就業)複審時須出具以下證件及材料:畢業證、學位證、身份證、《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推薦表》的原件和影印件,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需出具學校證明。

社招人員複審時須出具以下證件及材料:畢業證、身份證、能說明個人業務水平及業績的相關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在職人員還需出具本單位同意應聘的書面證明材料。

資格複審不合格人員不得參加後續招聘程式,資格複審時不按時提供相關材料的視為自動棄權。自動放棄或資格複審不合格的,按筆試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從達到最低分數控制線人員中順延遞補人員。

2樓:雲南中公專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雲南省煤田地質局2015事業單位考試資訊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貴州省煤田地質局事業單位招考歷年的面試真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直接問問你當地中公吧,別人不一定會知道的

4樓:宋召兵

你報的那個崗位,一起學習哈!

河南省煤田地質局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的考試試題?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報考省直機關和珠江三角洲地區(包括廣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東莞市、中山市、江門市,惠州市區、惠東縣、博羅縣,肇慶市區、高要市、四會市,下同)職位的筆試合格分數線為100分,考試總成績合格分數線為54分。

二、報考非珠江三角洲地區職位的筆試合格分數線為95分,考試總成績合格分數線為52.5分。

三、報考省以下垂直管理市、縣兩級機構職位的,按所在市、縣(區)劃定的分數線。

四、未通過國家統一司法考試的人員報考法院、檢察院法律業務職位的,法律基礎知識合格分數線為:省法院、省檢察院機關和珠江三角洲地區60分,非珠江三角洲地區55分。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試內容和方法

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博士研究生報考博士崗位者不參加筆試,直接進入面試。

1.筆試。筆試工作由省地礦局委託第三方機構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統一評分,滿分100分。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地質學基礎知識(其中地質學基礎知識佔60%,公共基礎知識佔40%)。筆試時間和地點在省地礦局**公布,同時由各招聘單位通知報考人員。

筆試成績於筆試結束後一周內,在省地礦局**公布。

2.面試。面試工作由省地礦局委託第三方機構組織實施。

面試人員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照各招聘崗位擬招聘人數的1∶3確定。經批准降低開考比例的緊缺專業崗位按實際參加筆試人數確定面試人員。進入面試人員名單在省地礦局**公布。

面試時間、地點由各招聘單位通知面試人員。

面試將採取結構化面試的方式進行,滿分為100分,面試成績在面試結束當天,在省地礦局**公布。

3.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申報博士崗位的博士研究生的面試成績即為考試總成績)。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0山東省煤田地質局所屬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22人招聘條件是什麼?

7樓:山東中公

招聘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體健康;

3、熱愛地質事業,能夠長期從事野外地質工作;

4、初級崗位年齡在40周歲以下(2023年10月21日以後出生);中級崗位年齡在45周歲以下(2023年10月21日以後出生);高階崗位年齡在50周歲以下(2023年10月21日以後出生)。

5、國家規定擇業期(二年)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高校畢業生,以及在國(境)外教學科研機構學習,與國(境)內高校應屆畢業生同期畢業的留學回國人員(含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可以報考限應屆畢業生的崗位。博士應屆畢業生需在2023年12月31日前按時畢業並取得相應學歷學位證書。

6、具備招聘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二)崗位條件

詳見《省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彙總表》(附件1)。

(三)曾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現役軍人,以及法律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應聘,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學歷學位作為條件應聘。應聘人員不能報考與本人有應迴避親屬關係的崗位(人社部規〔2019〕1號)規定情形的的崗位。

我想報考東北煤田地質局事業單位,想問一下,筆試考些什麼內容,急!!!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事業單位的考試一般就是考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但是出題者一般都是在校的老師出的,所以題目出的一般質量不高,而且還可能有很大的偏頗,不全面

簡單的說,就是隨便的出,所以這些事業單位考試的資料網上的和書籍的都沒有什麼可以參考的價值

所以你最好好好以考公務員的標準來對待試卷就可以了,書籍就看看你們省的公務員輔導用書就可以了

9樓:

跟考公務員一樣,行政能力測試,綜合知識,專業知識。如果東煤急需人的話,這個考試只是過場,只要不太難看就沒問題

有哪位好心人知道江西省煤田地質局事業單位考試面試是怎樣進行的 本人已通過筆試 面試該如何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江西省煤田地質局所在地114的**,問詢江西省煤田地質局辦公室的**,然後聯絡他們,諮詢有關考試面試的事項,不就了解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求解答,你的qq多少?

12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雲南省考現階段該如何備考

卓博公考玉溪 你好,對於2020雲南省考來說時間比較緊迫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奔赴考場,現在這個時候已經是一個刷題衝刺的一個階段,這個階段怎麼備考?一 行測要有針對性的刷題,對於自己薄弱的模組一定要多刷,多總結。二 一定要每天都形成對錯題進行分析總結的習慣,現在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降低錯誤率提高正確率...

大專學歷可以報考2023年雲南省考嗎

最近幾年的公告都是可以的。估計2019年我們雲南省的公 大專學歷可以報考2019年雲南省考的。按照雲南省考相關政策,只要符合職位的相關報考要求的,均可以報考。雲南公 不同職位學歷要求不同,比如 2018年雲南公 職位表中學歷要求最寬鬆的職位其學歷要求為 中專 高中及以上 因此學歷為大專的考生可以選擇...

2019雲南省普崗教師招聘考哪些內容

中公教育 雲南普崗教師招聘考試內容一般是以對應學段的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的教育理論基礎 崗位相關的學科知識,但也有部分省份是考 公共基礎知識 崗位相關的知識,具體還得依據招聘公告來。 育萃老師 你好 根據2017年雲南普崗教師招聘情況來看,2017年雲南教師招聘公告資訊於3月 5月底釋出考試時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