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魯大師檢測不到cpu風扇轉速

時間 2021-05-05 19:21:35

1樓:蝸牛p科技

測不出電腦的cpu風扇的轉速:是因為你的風扇是2線的,要三線的風扇才能檢測出來!同時要要插在主機板的cpu fen介面上才可以!

台式電腦你的溫度達到58度是高了點,但依然在正常範圍!如果溫度上到80度左右就要檢查風扇的轉速夠不夠?灰塵是否太多?

與cpu接觸部分的散熱矽膠是否正常了!

首先魯大師就不是專業的測試軟體,而是一種大眾化的測試軟體,也有可能有的風扇溫控,一開始是不轉的,但一般cpu不會有10分鐘

最大可能是軟體本身問題,或者cpu風扇轉速很慢一開始,測不到,魯大師測溫只是根據主機板bios反饋的資訊,不是很準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通過hwinfo軟體檢視cpu風扇轉速等其它資訊。

2,還可以通過aida64軟體檢視。

3樓:

魯大師是很娛樂的.

speedfan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硬體檢測、控制工具,它可以很好地檢測cpu溫度、風扇轉速,同時還可以根據晶元溫度自動調整風扇的轉速(當然也可自己手動設定風扇的轉速),達到降溫或減噪目的。speedfan還支援讀取硬碟的s.m.

a.r.t.

引數,可以讓你時時刻刻了解硬碟的健康狀況,做到防患於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 就是檢測不到 以前碰到過這種問題

你下個 everest 就可以了

還有你不會是開核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 僅供娛樂!

換個風扇試試

6樓:武漢壹鋒霸王龍

如果用魯大師檢測不到電腦的cpu風扇轉速推薦使用遊戲加加的硬體監控,選擇桌面監控就可以在電腦桌面以浮窗的形式在右上角顯示電腦的cpu gpu溫度和風扇轉速,還可以自定義選擇想要顯示的硬體資訊和浮窗**。

魯大師怎麼看cpu風扇轉速?

7樓:流血拳頭

在bios中檢視cpu風扇轉速的方法:

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delete"或指定鍵(各主機板有所不同)進入bios介面,通過方向鍵切換到"pc health status",回車,進入後可看到「cpu fan speed」(cpu風扇轉速),此項後面顯示cpu的轉動速度。

使用電腦管家硬體檢測檢視風扇轉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也可以切換到頂部的【溫度監測】介面,這裡也可以看到電腦cpu風扇轉速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魯大師後,在「開始清理」的左下方有乙個cpu風扇  ***x轉/分

如果沒有顯示的話,要麼就是cpu風扇壞了或沒有,要麼就是cpu風扇不支援顯示轉速。

你cpu溫度達到90°,問題非常嚴重。隨時有可能會燒掉cpu。

建議加裝乙個風扇在主機殼子的後面,**不貴。10元就有交易。

(千萬不要裝反,否則就沒有功效了)

裝上風扇後,效果會很明顯。

10樓:寧亭蹇曉星

點開魯大師的介面

下面那些跟儀錶盤一樣的東西裡面有乙個就是風扇轉速滴~

11樓:畢音慕容祺瑞

那就是你的主機板不主持,

風扇轉速和cpu

主機板顯示卡

硬碟和溫度是在一起顯示的。

我的電腦配置和魯大師檢測出來的不一樣,怎麼回事

1 使用最新版本魯大師進行測試,一般不會出錯。2 還可以使用everest 硬體檢測工具 進行驗證。3 使用專業工具 如 cpu處理器可以使用cpu z這個軟體進行檢測,不會出錯。顯示卡使用gpu z這個軟體進行檢測,不會出錯。 以魯大師為準吧。不過我覺得你的東西應該沒問題 華碩主機板是主機板裡最好...

硬體檢測魯大師和電腦管家測的怎麼不一樣

可以多選幾個軟體360 qq管家 gpu z cpu z等,有很多硬體都有單獨的軟體測試,多對比一下。相對而言是魯大師更準些。一般配置基本都沒問題的。主機板,記憶體什麼的。唯一可能不准的是顯示卡,一般低端顯示卡可能本身的視訊記憶體不夠,會共享一部分電腦記憶體,所以視訊記憶體可能顯示不一致。用gpu ...

惠普膝上型電腦cpu溫度過高魯大師檢測總報警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軟體報警只能作為參考,若其他操作正常,建議關閉此軟體。機器在使用過程中會有一定的熱量發出,另外筆記本硬體的溫度和使用環境及cpu等部件的佔用率及負荷程度都有關係的,因此軟體檢測結果也只能做為乙個參考。機器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有無發現自動關機或宕機的現象,如果機器一直使用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