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省特崗教師進面比例是多少

時間 2021-06-17 01:37:57

1樓:山香教師

昆明市:

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資格複審人員。

普洱市:

按1:1.2的比例初定面試人員。

臨滄市:

以1:1.2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名單。

昭通市:

按1:1.5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

曲靖市:

以各縣市區公告為準。

玉溪市:

以招考縣公告為準。

文山州:

以1:2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

楚雄州:

以各設崗縣市公告為準。

紅河州:

從高到低按各學科崗位數1:1.2比例確定面試人員。

怒江州:

以各縣(市)公告為準。

大理州:

以各縣市公告為準。

德巨集州:

分崗位學科按筆試成績從高到低以1:2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

2樓:雲南公職考試備考

各地區進面比都不一樣,具體要看你報考的那個地區的公告

3樓:環球網校

以2019昆明市祿勸縣特崗教師招聘為例,面向全國公開招聘**特崗教師134名,其中:初中崗位57名,小學崗位77名;筆試結束後,由各設崗縣(市)區教育體育局分崗位按筆試成績從高到低,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資格複審人員,達不到1:

3的,以不低於1:1.2的比例確定進入資格複審的人員,達不到1:

1.2的,按1:1.

2削減崗位招聘計劃。末位成績相同者一併進入面試。

2019雲南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多少分能入面

4樓:雲南中公教育

入面分數線有的地區會設定一個及格線,有的是按分數高到低,他有一個入面比,成績在比例內的都能進面,

5樓:紅河中公教育

以雲南紅河特崗教師為例

進入資格審查人員的確定

1.參加筆試進入面試資格審查人員的確定。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化學、生物、資訊科技、體育、美術筆試成績達到60分及以上、物理達到50分及以上和**達到40分及以上的考生,按照報考縣市學科崗位1:

1.2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進入資格審查人員,其中只設1個崗位的,取前2名進入;設2個崗位的,取前3名進入。資格審查合格人員進入面試(名單附後)。

2.免筆試進入資格審查人員的確定。全日制碩士及以上畢業研究生直接進入資格審查,審查合格進入面試。

南部六縣戶籍的全日制師範類專業本科畢業生報考本縣與所學專業一致的崗位可免筆試進入資格審查,審查合格進入面試。請符合免筆試條件的考生帶齊資格審查所需材料到現場參加資格審查。

6樓:

60分以上。

考查內容大致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1、教育基礎理論和麵試。

教育基礎理論和麵試這種考查型別是教師招聘考試常見的考查方式,筆試部分考查的重點是教育基礎理論,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教育法規等,面試通常採用說課或是試講的方式來測試考生的綜合素質和能力,即具體學科的講授,例如語文、數學等。

2、教育基礎理論、學科基礎理論和麵試。

教育基礎理論、學科基礎理論和麵試這種組合方式逐漸成為各地教師招聘考試的命題範圍。它不但對教育學科所涉及的各門科目進行考查,同時也會考查考生對於所報專業學科的基礎能力和知識,以上兩部分會成為筆試出題測查的重點。

筆試內容:

第二種內容為:學科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 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

7樓:

很高興為您一般而言,特崗教師進面試是通過篩選的方式的,按筆試的分數由高到低錄取的,錄取到人數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