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實務案例題一般考多少分?考過的來說說

時間 2021-10-19 15:37:04

1樓:陌路情感諮詢

60分。

二級建造師考試案例題總分為80分,二級建造師考試案例題的科目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二建實務案例題有四道,每題有20分。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除《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一門專業科目之外,還有《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兩門統考科目,二建專業科目按照專業類別考試,專業類別包括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6個。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注意事項

在考試前,模擬考試時間,做一套完整的模擬試題,把握做題進度,及時調整並預留出填塗答題卡的'時間。考試時遇到不會的題趕緊跳過,不要戀戰,以免影響整體做題進度。

考前及考試期間注意合理飲食:要注意飲食,切忌暴飲暴食,導致腸胃不適,不參加劇烈的運動,以免體能消耗過大或發生其他的意外,嚴格按照平時的作息時間**睡覺,不應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溫水洗腳,以幫助睡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去年考完二建,請問你是考哪個地方的二建?因為二建只能是省用,一建才是全國通用,所以想先問問你考哪個省的二建?

二級建造師實務案例占分多少?

3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實務:

1、二級建造師專業科目設定6個專業類別: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作需要和自身條件選擇乙個專業進行考試。

2、實務案例分析題4道,每題20分,共計80分;

3、二級建造師實務案例分析題所佔分值較大,應得到重視。

二級建造師考試總分多少?要考多少分才能過?

4樓:佰建教育

二級建造師考試共三科,每科120分

全國各個地區的合格分數不一樣,應以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布的資訊為主。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高於總分的60%。

二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情況初步統計為:《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為45分~60分;《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為45分~72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根據科目、省份不同而不同。

5樓:豐翼教育

全國各個地區的合格分數不一樣,應以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布的資訊為主。、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高於總分的60%。

因為二建是地方註冊,各省市可根據整體分數線上下浮動,及格線略有差異但不是很大。

每年二建考試結束之後大約在8-9月時公布考試成績。

6樓:再找新歸屬

考試分為3場,以紙筆作答方式進行:

1、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滿分100分。

2、建設工程施工管理,滿分120分。

3、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滿分120分。

即總分滿分340分。

全國各個地區的合格分數百不一樣,應以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布的資訊為主。合度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知不得高於總分的60%。

二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情況初步道統計為:《工程版法規及相關知識》為45分~60分;《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為45分~72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根據科目、省份不同權而不同。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7樓:槓精小百度

法律法規100,管理120,實務120

8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三科具體多少分說不好,他有通過率的沒有特定多少分

二級建造師實務案例怎麼複習啊,二級建造師市政案例題怎麼複習?

自己沒事抄一下答案,不是讓你帶入考場哦!效果不錯,我的經驗談!現在看書效果已經不大了,建議你還是多做題。我看到青年人二級建造師網上有各種題 真題 模擬 練習 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內容,您去看看也許可以給您幫助。二級建造師市政案例題怎麼複習?一 複習方法 做真題,總結考點,多看課本,總結考點並整理出來了...

二建市政案例題一般能得多少分,二級建造師滿分是多少分

新科教育 1 問你上述事件怎麼糾正 1 2 3 應該怎麼改 你要記住還要補充 如何落實 檢驗 防護 檢測 方案 報批 反饋等,增加拿分點。2 題中如有監測檢查 注意防止漏項,形成條件反射,用x測量y,注意x y兩個方面,即 有可能用的方法x錯或者漏項,也有可能測量的物件y錯或者漏項。3 遇到誰編 誰...

二級建造師建築實務怎麼學,二級建造師實務如何複習?

你好,這個要結合自身情況。如果你不是今年考的話,現在學還來的及。可以買去年的精講課,我們就有,便宜實惠。因為每年考綱變化不是很大,回頭把考綱變化的看下就行了。再者,如果你是學這個專業或者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就相對容易,可以自己學習。如果不是,也可以報個班,有老師劃重點帶領入門也許會好些。具體看個人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