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將選區部分複製到新的圖層上去呢

時間 2021-10-18 16:00:38

1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開啟photoshop後,開啟一張**。

3、開啟**後,選擇左側工具欄中的矩形或者套索工具。

4、選擇矩形工具後,將要複製的部分給框選起來。

5、將複製部分框選後,按ctrl+j就可以將矩形選框中的部分單獨複製到另一個圖層上。

2樓:張煒昊

先選選區 然後ctrl+c複製 ctrl+v到新的圖層上

3樓:晚上當白天過

選中它然後按ctrl+j就好了

在photoshop中如何剪下一個選區至一個新圖層

4樓:小莊

因為你選中的圖層是一個向量圖層,要先柵格化之後才可以做剪下操作。具體的操作流程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ps

1、先在右手邊的圖層列表中選中矩形所圖層,然後單擊右鍵選擇【柵格化圖層】,如果想儲存原始圖層的話可以先複製一個副本。

2、然後用套索工具選中要新建的選取。

3、選中之後用快捷鍵【ctrl+j】新建一個圖層就可以了。

4、下圖是最後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柵格化這個圖層,再操作你的選取,你的圖層現在處於向量圖狀態

在ps中,如何為影象中的某一部分選區製作新圖層?

6樓:山的那邊

複製圖層,把人物的臉、手用摳圖法摳出來就可以了,儲存時儲存成psd格式,以後開啟還可以繼續編輯。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將**的一部分弄到另一個新的圖層中,最重要的是做選區,其他操作都是水到渠成的:

1、把需要的部分做個選區,選擇移動工具(v),按住ctrl,直接拖動到新圖層。

這種方法可以保持不破壞原影象。

2、把需要的部分做個選區,選擇移動工具(v),ctrl+x--新圖層--ctrl+v

這種方法直接就把需要的部分剪下過來了,原影象中將不再有這部分影象,這個不推薦。

其他的方法很多,這個是最基礎的也是最簡單的。

8樓:

選好區域後直接按ctrl+j 就好了,如果快捷鍵沒做用,就複製貼上吧

9樓:

分別選取各部分——執行ctrl+j即可

10樓:茹兒

其實不太難的。首先,開啟你需要調整的**。

2.利用選擇工具選取你需要製作新圖層的部分。

3.然後選擇“圖層-新建—通過拷貝的圖層(注:選擇這一項,會建立你需要的圖層。

但原有的**依然完整存在)或選擇通過剪下的圖層(注:選擇這一項,會建立你需要的圖層,但原有的圖層不會完整了)”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毛毛超級帥

摳出選區以後,按ctrl+j

12樓:

做好選區,ctrl+j試試

13樓:tm空心菜

多複製幾個這個人物圖層然後把不想要的選取刪掉就好了撒

ps怎樣將一個選區裡的內容拷貝到另一個指定圖層?

14樓:是辛普森呀呀

1、首先是需要開啟兩個圖層的檔案,如圖所示,可以看到上面選單欄顯示了兩個圖層檔案。

2、然後用滑鼠把右側的圖層拖出來。

3、然後開始進行拷貝,直接把左側的蘋果**直接滑鼠拖過去,就可以看到蘋果**已經過去了。

4、然後再把右側的**在放回到選單欄裡面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了。

5、最後,可以看到將一個選區裡的內容拷貝到另一個指定圖層了,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在ps裡寫個字都會新建一個圖層的,ctrl+j是新建一個選區內容的圖層(=ctrl+c 和 ctrl+v 的組合)算是“直接”了一點吧,再和目標圖層合併吧,ctrl+e (選中兩個圖層先)。

16樓:凋零_飄葉

ctrl+c

新建圖層

ctrl+v

17樓:匿名使用者

ctrl+c複製 ctrl+v貼上 然後按住shift不放選擇新複製的圖層和你想要合併的圖層、右擊合併圖層

望採納 謝謝

Photoshop如何將圖層複製到新中

ps休閒時刻 1 在某一圖層中,把影象載入選區。2 拉到另一文件中。3 調整位置及大小。 把兩個文件都開啟,然後使用移動工具直接拖過去 方法一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執行選單 圖層 複製圖層彈出框中的 目標 文件中,可以選擇要複製到的文件方法二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 滑鼠右鍵,選擇 複製圖層 夢卡欣 是複製...

ps檔案貼上複製到郵箱不行怎麼回事

在郵箱裡發 檔案的話,要以郵箱附件的形式。方法如下 1 把ps好的 檔案儲存到硬碟 2 寫郵件,在郵件中點選新增附件 3 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 的儲存位置,點選確定4 上傳附件 不少郵箱能自動上傳 5 填好收件人,發出郵件就可以了。ps如何複製 方法一 比如需要複製 美女 圖層的 當此圖層處於當前...

如何將Excel的表單複製到另Excel中

深圳市勵拓軟體 這是把工作薄2中的sheet1 複製到工作薄1裡面去的過程1 同時開啟2個工作薄 2 在工作薄2的sheet1的名字上點右鍵,選擇 移動和複製3 看跳出來的對話方塊中 工作薄 選你要複製過去的工作薄1 下面 建立副本前面勾上,確定 這樣就原汁原樣複製過去了 平民百姓為人民 請參考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