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做好的柱狀圖複製到中如何去除畫布邊框

時間 2021-06-26 18:44:32

1樓:

在excel中的的圖點繪圖區格式把邊框去掉就行了。

excel**內容複製到word都有邊框怎麼去掉

2樓:農民傷不起

邊框和底紋--------邊框-------無----ok

怎樣把excel中的柱形圖複製到word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2010的話,請選中圖示,然後ctrl+c複製,然後在word裡面不要ctrl+v貼上,而是在"開始"-"貼上"選單下選擇"以**格式貼上"

如果你用的是較早版本的話,我記得沒錯的話,你按著shift的同時在編輯選單裡面的"複製"項下可以找到一個"複製為**"的選項...複製了以後直接貼到word裡面..

應該大體就是這樣吧: )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插入選單中的物件命令,,,就可以直接引用了

ecel圖表,excel圖表 柱狀圖怎樣新增平均值線

需要你先在 裡新增一欄平均值,然後把平均值的柱狀圖型別變為曲線圖就行啦 excel柱狀圖,怎麼新增一條水平的標準線 可以採用如下方法bai間接實現du 新增一zhi行表示水平標準線的 dao資料,然後將其版圖示型別設定為折線。下權面以excel 2010為例進行例項演示 假設上半年銷售資料如下圖所示...

excel的柱狀圖,某一柱如何移動

單擊選中圖上的某一資料系列,在公式欄裡將最右面右括號前一個數字改一下就可以移動某一個柱子了 移到最前面選1 倚樓聽風姚 題號上面的柱子移到1上面,1上面的柱子移到2上面,以此類推 你用滑鼠點一下柱子中的任何一個 只要點一下哦 然後你在 編輯欄 就會看到類似的公式 series sheet1 shee...

請教直方圖和柱狀圖的區別,條形圖和柱狀圖的區別

直方圖既有縱向的數量,又有橫向的區域,比如乙個班級1月份出生10人,二月份出生3人,三月份出生4人,等。如果按月劃分,則對應人數為10 3 4 等等。如果按季度分,則第一季度17人。而柱形圖一般只表示縱向的數量,如某班來自北京的3人,上海的5人,天津的3人,等。檢視原帖 直方圖 histogr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