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疑心比較重的領導相處,如何和一個疑心比較重的領導相處?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

不要什麼事情都給他說,自己定奪,這樣會減少他的疑慮,除非這個事情不牽扯利益,利益包括對他的利益,你是不是好員工。要在他面前表現自己好的方面,積極努力的做事,與他建立信任。身正不怕影子斜,自正不怕領導歪。

2樓:統一一萬年

有道理,多多請示領導,讓他知道你所有工作的具體情況,什麼事無論大小都先讓他定奪之後再辦——這樣最和他的心了,但是也別因此讓你產生依賴性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領導多半是某方面能力欠缺,如果你察覺她對你多疑,工作不要太主動,讓她來安排好了,一來讓她放心,二來你也可以輕鬆了許多。讓她去勞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幫他出主意,大事讓他拿主意,有事多請示,不要自作主張,不和同事交頭接耳,平常多捧捧他。

5樓:

樓上的二位說的好,

只要你工作勤奮,

做事踏實,

說話老實,

主不了的事多請教,

沒有一個老闆不喜歡的!

6樓:

疑心比較重,實際也是不太信任下屬,責任感太強了。

多跟他溝通,一些事多請他給處理意見。

邊處邊尋找方法。

自己要放鬆些。別太把他的一些話放在心上。

7樓:忻蕾

什麼事情都讓他拿注意你嗎就出一些點子唄,還有啊幹什麼都讓他知道變向的

8樓:胡遇兒

這樣的領導無外乎擔心別人的能力比自己強,地位不保;

其實相處的道理也很簡單,把任何事情都做得透明些;

多跟他交流溝通,取得他的支援,工作開展容易了,他就會對你放心很多。

如何與領導相處,如何和領導相處

1.積極認可領導2.敢於提出建議3.檢查自己。職場就是乙個大江湖,如何行動,如何為人處世是非常複雜的系統。雖然職場上沒有江湖小刀,但我還是知道有人是晉公升長大的。有些人可以看到黑暗的職業生涯,中途離開,被迫離開。這些事情中的一些是因為他們沒有滿足期待而發生的,另一方面其他的是人工的。有人說,中途晉公...

如何和領導相處?怎麼和領導相處?

1.越是跟小領導相處,越要做足派頭。小領導就是夾心餅乾,上下不討好,他們的內心都很憋屈,都特別想證明自己,想凸顯自己的價值和存在感。你不經意間對他們的禮儀不到位,就很容易被瑕疵必報。所以要學會用下方專欄裡和中層領導相處的套路及給小領導送禮物的方法,讓他們感受到你的重視和仰慕,才會認可你。2.在職場跟...

如何與對你有成見的領導相處,如何消除領導對自己的成見

子桓私塾 在職場,如何和領導的相處更融洽?教你5句話,讓你有更多升職加薪的機會。 天祝扁舟子 這是個問題,但是既然人家是領導,你就得裝孫子。受制於人,何必給自己找麻煩呢? 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一 堅守自己的原則,其二 對他保持必要的尊重,其三 努力超越他,到時候把這個問題拋給他,讓他去煩心吧! 1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