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的問題,急急!下午要接受一家電子有限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朝龍閣

1.覺得貴司的企業文化很吸引我(具體的就是你所知道的他們的好的方面)

2.我相信我會做好的(一般情況下不會提這個問題)

3.把你對其公司的了解說一下,最好是在網上搜一下其公司,了解清楚一點,多說不如少說,實在不太確定的就不要說,言多必失

4.這個問題,在剛開始面試的時候是不會提的,因為你根本就還不了解這家公司,何來的建議呢

5.把你想問的問清楚(面試一定要把自己心中的疑問搞清楚,不然到時候已經上班遇到麻煩就來不及了)

6.首先表明,我想工作中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有些問題是我自己能夠解決的,有些問題可能是憑我自己的能力不能解決,對於前者,我會思考,爭取將問題圓滿解決,做到損失最小,後者呢,我想會請教前輩們,從中也可以給我很多的經驗,以便於不犯同樣的錯誤

7.我會把自己的想法告訴領導,如果產生衝突,當然是聽領導的(這點很重要,領導一般不喜歡跟自己對著幹的員工)

以上是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在面試的時候多乙份自信就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認為貴公司在本領域有一定影響,工作氛圍比較好,本人專業跟貴公司比較合適,等等。

2。我會努力,向身邊的同事和領導多學習,多請教。

3。對公司的一些大概方面的了解

4. 還沒有進入貴公司工作,不是很清楚,工作以後,如果有機會,會向領導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建議。

5. 不要問待遇之類的,最好問,如果到你們這裡工作,自己還需要在哪個方面加強學習?

6. 向同事和領導請教啊。

7. 先按領導的意志辦,如果在實際工作中確實有問題,會找機會委婉的向領導提起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是學校的成績重要呢還是面試成績重要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成績啊!學校的成績一般用人單位只是作為參考的。當然了面試以後也會更看中你在單位的表現。

4樓:

重要的是面試官對你看看法,而不是你的歷史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一般不看你的學習成績的,最多看看你的文憑!

最主要的還是你面試時的表現,進去之後就是你的工作表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重要,進去後就要看你的能力和表現了

7樓:豬豬的抱抱熊

學校成績只代表過去,還是面試成績比較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面試主重要,現在公司招人看重的都是能力

應屆生找工作,被兩家公司錄用,第一家條件不是很滿意,一直說考慮拖了幾天,期間面試了另一家也被錄用,

9樓:

沒什麼的 自己覺得那家就去哪家!

10樓:金三順

當然是對自己有前途的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自己的心走,選擇有發展的

12樓:高剛民

沒有什麼跟著自己的感覺去工作吧。喜歡哪一家就去哪一家。這是你的主權,努力工作吧,只要有好的成績就會有好成果

我是乙個應屆畢業生,面試了一家公司(公司待遇,福利很好也很穩定),那家公司卻要招乙個有經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河拆橋吧。

可能你去面試的時候,正好他們一直沒有招到符合條件有經驗的人,所以但是這個崗位就必須要人馬上上崗,所以找你頂一下,等找到合適的就把你開了。這種情況外面挺普遍的,不必在意。

14樓:筠離

面試公司喜歡招有經驗是希望招進來的人有一定的閱歷和經驗能夠少犯一些錯誤增加效率,那我建議你讓面試的考官能夠看到你的優勢所在,讓他知道你能夠為公司帶來的效益不比那些有經驗的差,這樣的話你被錄取的機率就能大大增加。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臨的問題,求解答

說的那樣,現在的虛假資訊真的是鋪天蓋地的!許多招聘 什麼的,都是打著為你找工作的旗號,其實真正的也做不了什麼時事!我畢業那會兒也沒什麼招聘 一開始也就是盲目的去跑招聘會,每天累得要死要活的,還要遭受人家的白眼!曾經一度信心受挫呢!說實話,應屆畢業生一般很難找到好的工作,現在的公司都是要有工作經驗的,...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時穿正裝好還是穿休閒西裝

情感導師琉璃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的時候穿正裝,當然是比較好一些了,但是也不需要太正式的,因為你畢竟是一個學生,你還是要綜合考慮一下正裝,但是也要偏休閒一些的。 佛陽飇 畢業生找工作時還是穿正裝比較好,顯得更加成熟穩重。也會給面試官留下一個積極的印象。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的時候,我認為還是穿正裝比較好,那...

畢業生找工作容易遇到哪些問題,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會遇到的問題 有哪些

傅行雲時代 1 求職簡歷製作的問題。從來沒有步入過職場的應屆畢業生,他們在製作求職簡歷的時候,自然沒有太多的經驗可以借鑑。不過在製作完個人求職簡歷之後,大家都應該仔細的去檢查個人求職簡歷當中是否有一些明顯的錯誤,例如自己的資訊是否有錯,是否存在錯別字等等。2 面試過程當中過於緊張。從來沒有經歷過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