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級裡曾經的那些“小混混”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我真的是柳上惠

說說我一個發小吧,自打從小學一年級開始,他就是班裡的頭頭,那時小學在自個兒村裡上,全班也就7個男孩子,但是自打比我們小的年級都跟他且只跟他玩,有一兩個刺兒不聽他話就被孤立了,悲慘的童年幾乎沒有朋友。

直到上了鎮上的初中也跟他分到一個班,因為我們村在鎮中學是出了名的出小混混且團結,所以我們一進中學,一般沒人敢欺負我們,那個發小因為太沖動也打了幾場出頭的狠架,可以說一戰成名,以狠出名,但是他從來不欺負班裡老實的同學,專門去打高年級的比較看不順眼的,可氣的是成績還不錯,班裡一直前幾名,應該說男同學裡成績最好的一個,所以一直半正半邪的角色。

初二開始有幾個被開除的混混去城裡混了一段時間,認了黑大哥,回來找發小復仇,他沒辦法也開始拉幫結派,每週五放學(平時寄宿)都身帶鐵棍防身的,有一次因為對方的小弟揚言說了幾句看不起他的話,他聽到後趕到隔壁寢室二話不說就打了,但對方人多,他回寢室拿了砍刀楞是砍了一刀,對方被嚇蒙了,後來差點被開除,自此後他收了三十幾個小弟,很多也是掛名找他當靠山,但是始終也鬥不過另外一幫人畢竟已經是校外的混混。

為了中考,他也收手了不想去充頭護他的小弟,慢慢地那些小弟也離他而去,但始終沒人敢去惹他,畢竟名氣擺在那裡也知道他手狠,中考後他勉強考到了重點高中我們又同班,第一年人生地不熟他很安分,成績也進步很快,第二年因為本地的小混混搶了他的一串項鍊,他氣不過又勢單力薄,又開始拉幫結派,之後因為一點口角把另外班級不認識的一個人用磚頭砸開了腦袋,又一戰成名,之後也沒人敢欺負他了。

後來狂的沒邊了專挑高年級的起衝突,對方把校外混混叫來了,他也沒放眼裡楞是對方沒敢動手慫了,有時候我們班裡男生跟其它班起衝突,他也出頭護著,所以很得我們班民心,因為是重點中學很嚴很苦,他也很叛逆,後來被開除了用他的話說他也不想讀了。

被開除的那一天好幾個班裡的人都去送他,那時候心酸,出校後聽說去做生意了,接著聽說又去讀大學了,後來沒聯絡了,直到我大學畢業後第二年,聽說他要結婚了,那時他剛買了輛路虎,也買了房了,把我羨慕的要死,他做進出口**算是發財了,現在身價幾個億吧,聽他說手底下十幾家工廠,今年才35歲。

2樓:時事社會你我

有的混跡在社會上,但是也有的混的風生水起,這個還是要看人的,有的後期醒悟就挺好的。

3樓:木木閒談

後來他們小部分的可能有所成長,事業就有所成功。大部分的人就是沒有好好學習,學個手藝掙錢或者打工掙錢了。

4樓:千曼鈮

在班級裡,曾經的那些“小混混”,後來都過得挺好。 因為人緣好、口才好,所以在社會上混得開,很吃香。 多半以前的小混混多半年都變成了經紀人,或者個體戶, 所以只要不自暴自棄,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努力都不晚。

5樓:賈天祥

在我曾經的學習生涯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人,他們在當時叱吒風雲,不過現在大部分在打工,為了生活而奔波,有的已經結婚,為人夫為人父。

6樓:小凝聊娛樂

後來基本上都當上了老闆,經商比較多,生意也做的很好,人際關係也比較廣。

7樓:油麥菜扣肉

真有混得很明白的,畢業以後去當兵,現在自己做生意也很風生水起的;也有早都混不下去,普普通通過日子的;更有混得不清不楚,窮困潦倒的。這就是生活的百態啊。

8樓:小商聊社會

小混混逆襲的可能性很低,身邊的小混混大都沒有完成學業,就提前進入社會打拼去了。有本金的可能會選擇創業,大部分的都是先給別人打工。

9樓:胖粽子小

其實當年班裡的小混混由於成績不好,大部分去了中專或者大專,出來自然有自己的艱辛體會。剩下一部分或許是家裡富裕又或許是成績還行,後來混得倒也還行,就是人緣不怎麼樣。

10樓:dean泉

個人感受,那些“小混混”在底層生活的還是比較多,做些勞力的工作,也有當兵的,少數有大的改變能夠獲取更高的學歷,少數家庭條件好的可以提供創業及發展的平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成為了公司裡的領導,月薪過萬,有的只是公司裡的普通職員,有的出國留學了,有的成為了無業遊民,有的在家務農。

12樓:開開愛

就是特別橫,拉幫結派,特喜歡挑老實同學欺負,甚至連老師都敢罵的同學現在怎麼樣了? 因人而異吧,家裡條件好的,跟著父母做生意,在我們還在讀書的時候,人家已經有自己的產業了,但大多數家裡條件還是一般的多,往往大多數都是外出打工或者下地做農活。

13樓:熊貓頭愛吃素

隨著年齡的增長,曾經的“小混混”現在少了調皮搗蛋,多了責任擔當,在為未來的生活努力拼搏。

校園生活煩惱 30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作文:校園生活煩惱多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市實驗中學的吧~我也為這個苦惱!寫了幾次,家長都說不行!你換個題目吧!

校園生活,煩惱

16樓:東方梓晟

首先你不應該罵人的,二,這種事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師反映一下,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學習,三,你應該和那個男生道一下歉,畢竟是同學一場,至於其他希望你能開口和他們談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7樓:流氓兔

坐在一起關係不好會比較尷尬的,你可以主動跟他說話,表現的最好就像你不知道他生氣一樣,正常說話,免得尷尬

18樓:漠城歸沙

本來就是那個男生不對,

別理他,再不然就跟他換座位

校園生活會有什麼煩惱

19樓:玲音叮叮

如果沒有單獨的衛浴會比較麻煩

高中生校園生活的煩惱 20

20樓:埃爾基尼特

都是學生,還是不要早戀的好:1 因為你們還不成熟,在不成熟的時候談戀愛多半是沒有結果.2 你們都要學習,既然選擇了學習的路,不努力以後也很艱難.

3 你們心性還不定,做什麼事也沒辦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建議你們還是做朋友的好,既然她比較外向,懂很多,你就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和外向的人做朋友也有益於你的性格發展和人際關係的擴充套件.

覺得你們可以聊天,也可以一起散步運動什麼的,在一起最好談一些關於學習的東西,不要過於親密就好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太多了,順其自然就好,她不提你不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講什麼跟什麼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想想十年後的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附;我是今年的落敗生】

24樓:哇伊哇啦

直接找老師換座 離她遠的地方

學校生活中的煩惱

25樓:春有草味

心定,自然就不會把煩惱的事和人看得重了。現在學習緊張,心態必須要好。生活中也是一樣的!煩別人自己會更煩!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定,自然不會看到的麻煩和更重。現在學習緊張,心態一定會更好。生命是一樣的!麻煩別人更多的麻煩!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不足,能合得來,就大家一起為了高三加油努力;合不來,就用行動證明自己和他們不是一類人,考到一個好學校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別上火,努力才是正道

28樓:落葉夏眠

可是找老師申請換位。

職業學校月記600字校園生活煩惱

29樓:意象延觸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

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著,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當個好孩子,可是父母說長大了,並且以許多要求來要求我也得這樣,我煩惱,我生在苦海。今天我初三了,面臨的是全市統考,負擔很重,競爭性這麼大,我考不好可怎麼辦?

我每天在擔心著,迫使我要多做一份ab卷和輔導書,哎,好無聊,我簡直沒有樂趣! 。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

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

還是英語?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

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七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的500字校園生活的煩惱作文

在大學裡成績不好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我是985學校差生,畢業後,回家休整休整就去上班了,然後三年過去了,在工作地點買了套90平的房子,存了10來萬,找了個男朋友,男朋友也買了房子。下班後在食堂吃個飯,吃完飯去練練琴,練完琴就回家學習學習。我班上本科工作的寥寥無幾,我的舍友3個出國,1個讀博。另外還有班上的其他女同學,1個研究生畢業在華...

遠嫁異鄉的那些姑娘後來都怎麼樣了?

那些遠嫁的姑娘,後來都怎麼樣了?看哭了無數人。這個還是和你男朋友有關,你跟男朋友比較珍惜,你讓你過得一定會很幸福,如果你的男朋友特別不負責任,那你過的想必不會好到 去。遠嫁異鄉的姑娘,確實很不容易,父母不在身邊,朋友不在身邊,需要自己堅強和自己老公的愛是持續的。我老婆就是遠嫁,所以我特別珍惜這段不容...

那些從來沒有被人追過的女孩子後來都怎麼樣了

美食專業選手 那些從來沒有被人追過的女孩子後來都懂得了如何取悅自己。就拿我來說我在初高中 乃至於到大二,髮型都是沒有劉海,扎一個馬尾。我頭髮有點自然捲,看著就很毛躁。帶著個金屬細邊的小眼鏡,加上經常面無表情,看著就像是個書呆子。初高中一直是穿校服,到了冬天,大家終於抓住機會,都把美美的羽絨服穿在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