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做事總是感覺暈暈乎乎的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感性的隆隆

做事沒計劃,沒目標,沒主次,這幹下那幹下,給人感覺就暈暈乎乎

為什麼頭有種眩暈的感覺,總是暈乎乎的

2樓:耳鼻喉護理

你好: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二為一般性暈,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頭昏的感覺為主,感到頭重腳輕。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下是否是貧血,頸椎病或低血糖引起的,排除疾病引起的頭暈,平時要注意生活規律,多休息!

經常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啊 ?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諮bai詢這類問題的時候,要說清楚du年齡,zhi以及平時,有沒有高血dao壓,心臟病版,糖尿病等基礎性權疾病,有沒有過度的熬夜。因此需要您到醫院去,先到神經內科看一下,有沒有其他問題?如果沒有的話,再進一步檢查,一定要查清楚原因,對症處理...

4樓:鈔懷曼由潔

呵呵,頭暈有很多bai原因,比如缺氧,缺

du葡萄糖或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量量血壓,看看是否血壓偏低或偏高,偏高要及時服藥,再測測血糖,一

般血糖低時也會頭回暈。還有貧血,答去醫院檢測一下血常規,看看是否貧血,如果貧血要及時補充,食補或者藥補。再就是腦供血不足也會頭暈,還有頸椎病都會引起頭暈。

對症找原因後,對症**。

6樓:諸元菱介泓

這是明顯的腦缺血(缺氧)現象,要防止栓塞。建議進行血流變檢查,現代中藥可使其逆向恢復。如有意其聯絡我。

7樓:閃喆黃馨

原因多,也可能是氣血不足。需要補氣養血。枸杞、紅棗、核桃對你來說都是好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頭暈可能與以下原因有關:1、五官科疾病:如鼻竇炎、青光眼回、屈光不正等;2、神經答系統疾病:

如腦腫瘤、多發性硬化等,會導致腦供血不足,出現頭暈;3、心血管疾病:如心臟供血不足、心梗或心律失常等,引起腦供血不足,患者出現頭暈;4、全身性疾病:如貧血、甲狀腺功能減退等。

出現頭暈,最好到專科醫院做系統全面的檢查,明確**,對症**。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感覺頭暈,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去醫院檢查,早**早健康。

10樓:萇樹枝塞乙

您好,患者的情況可能是心腦供血不足引起的,一般引起心腦供血不內足的原因很多,有血管容動脈硬化引起的,高血壓病,高血脂症,冠心病史長期勞累,睡眠不足等原因都可能引起。出現這個情況後首先結合患者自身的不適,有明顯不適症狀適當的服用些擴張血管,活血化瘀的藥物,平時注意自我調理,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疲勞,低鹽低脂清淡飲食,有原發病的積極**,適當的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心腦供血不足能得到很好的改善,病情變化及時就診。

為什麼人會頭暈?

11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頭暈的原因不一,一般有下列幾種:中耳及內耳疾病,不同的耳部問題都能引起暈眩,如中耳炎,美尼爾氏症等。所以可以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看看,好對症**。

12樓:茆楊氏歷琬

引起頭暈原因很多:

貧血、腦供血不足、血壓過高或過低,血糖太低,精神太緊張,休息不好、小腦前庭器官引起等。所以最好上醫院檢查下,別胡亂用藥,以免耽誤病情。

13樓:獨秀榮何琬

腦供血不足!貧血的可能性大!貧血應多補充蛋白質,鐵,維生素e。

人的腦子是最需要血液供氧的,短暫的減少供血可使人因一時性腦貧血而感到頭暈。此外,由於頭部血液減少,眼球內的供血自然也少一些,這樣,就會發生眼花繚亂、金星亂冒的現象。

同時,貧血、低血糖會加重此現象。

14樓:真遐思鄔琴

人頭暈的原因很多,血壓過高或過低,血糖太低,精神太緊張,甚至休息不好都可能引起。

15樓:諾娟彤靈槐

頭暈也分好幾種情況。

從症狀上分有幾種可能的原因。

眩暈可以歸納為兩大類,一類是“普通頭暈”,另一類是因為平衡系統出現問題而引致的“反覆性眩暈”。唐醫生指很多頭暈的例子,都屬於“普通頭暈”,可能是由於感冒、身體感染,又或血壓過高或低而起,不過當這些毛病消失,眩暈情況亦會減退。至於一般被形容為“耳水不平衡”的病症,通常是因為平衡系統出現毛病,以致出現天旋地轉、暈船浪的感覺。

成因有頸椎病引起的,還有的暈是因為大腦的平衡能力地下造成的,比如美尼爾氏病”(meniere's

disease)為例,它是一種因內耳淋巴囊腫大或積液而引起頭暈的病症,患者會突然感到天旋地轉,通常只維持幾十秒,

1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頭暈的原因有很多,因為頭暈是一種非特異性症狀。很多中樞性的神經疾病都可以引起頭暈,甚至有時候休息不好,也可以引起頭暈,因此對頭暈的型別症狀,我們要進行仔細的詢問,比如有一些跟位置相關的,一些良性發作性位置眩暈。主要跟耳朵的神經,比如耳石症有關係,有一部分是跟顱內的血管供血不好有關係。

有時候供血不足或迴圈缺血等等都可以引起頭暈。

如果是經常會有頭暈現象,首先是去醫院檢查,要搞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來頭暈才能針對性的進行**。大部分的頭暈是非特異性的,如果是因為供血不足引起的頭暈,首先檢查一下血管,一些頭部的磁共振情況,看看是不是供血不足引起,從而才能針對性的**。

如果是位置性引起的原因,因為是與位置相關,要注意體位不要突然地進行體位改變,比如有些老年人起床時候起的太快突然站起來,直接走或者別人叫你的時候,突然的扭頭,都可能造成位置性的眩暈情況,因此要避免頭位或者體位突然的改變一點。

17樓:祝金生前辛

貧血吧。並不是天天吃雞蛋營養就夠的,可不要把雞蛋太當寶了。

平時多吃些菜,什麼菜都要吃,而且也要多少吃些主食。

實在嚴重就去看醫生,並不是都要吃藥的,特別是中藥,夏天喝中藥會很上火,而且喝的時間長,而且藥也特別貴。

我以前也有過,就是夏天中暑了這樣,眼前一片黑,腦袋都沒有什麼反應了,後來補了下血,大熱天少在外面晒會兒,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刮紗,刮脖子後面那個點,讓別人幫忙弄點水刮就可以,颳了就紅的話,說明還是有點問題的,不過刮完了也就舒服了。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為什麼人會頭暈?

18樓:瑞蕊

頭暈的原因:

頭暈的原因其實非常多。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頭暈,像高血壓、低血壓或者血壓劇烈的波動、嚴重的貧血、冠心病等等。中樞神經系統的疾病,尤其是累及的腦幹、小腦的病變,像急性腦血管病,多發性硬化,腦部的腫瘤也會引起這種頭暈。

患者就需要去神經科進行相關的影像學檢查。此外,耳源性的頭暈在臨床上也非常常見,最常見的就是bppv。

另外,還有美尼爾病、前庭神經元炎也是耳朵疾患,會引起相應的眩暈或者頭暈。除上述這些原因,還有一些精神心理性的因素,比如有些人過度緊張、工作勞累或者睡眠不足都會造成頭暈。

19樓:一曲單思

人體維持正常的空間位相,有賴於視覺、聲感覺和前庭系統,這三部分我們稱為平衡三聯,當其中的任何一個部分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會出現頭暈,也就是說頭暈只是一個症狀。我們要尋找**,如果**不能去除的話,人們就會覺得一直頭暈不緩解。比如臨床上常見的貧血的病人的頭暈,不通過食物、藥物的補充,貧血不予糾正的時候,病人就會一直覺得頭昏沉。

20樓:璩恨雲赤朗

(1)心源性眩暈:常見於心律失常、心臟功能不全等。

(2)肺源性眩暈:可見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肺功能不全。

(3)眼源性眩暈:常見於屈光不正、眼底動脈硬化、出血及眼肌麻痺等。

(4)血壓性眩暈:高血壓或低血壓均可引起眩暈。

(5)其它:貧血、頸椎病、急性發熱、胃腸炎、內分泌紊亂及神經官能症等均可引起頭暈

1.貧血

老人如有頭暈、乏力、面色蒼白的表現,應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貧血。老年人如果不注意營養保健,很容易患貧血。此外,消化不良、消化性潰瘍、消化道出血以及慢性炎症疾病的老年患者均可繼發貧血。

2.血粘度高

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黏度高,血流緩慢,造成腦部供血足,發生容易疲倦、頭暈、乏力等症狀。其中造成高血脂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是平時飲食結構的不和理。

3.腦動脈硬化

患者自覺頭暈,且經常失眠、耳鳴、情緒不穩、健忘、四肢發麻。腦動脈硬化使血管內徑變小,腦內血流下降,產生腦供血、供氧不足,引起頭暈。

4.頸椎病

常出現頸部發緊、靈活度受限、偶有疼痛、手指發麻、發涼,有沉重感。頸椎增生擠壓頸部椎動脈,造成腦供血不足,是該病引起頭暈的主要原因。

5.高血壓

高血壓患者除頭暈之外,還常伴隨頭脹、心慌、煩躁、耳鳴、失眠等不適。

6.心臟病

冠心病早期,有的人可能感覺頭痛、頭暈、四肢無力、精神不易集中等。主要是因心臟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造成供血不足而引起頭暈。

1.對頭暈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預防。老人應定期作血壓、心音、心律,以及血常規、血脂、血黏度、腦電圖、腦血流圖、頸部x線等檢查,防患於未然。

為什麼有些人開車不暈,坐車暈,為什麼 怎麼辦

斷腸人在天涯 開車不暈車,那是因為在開車的時候注意力比較集中,而佔據他大腦思維的,是路況和交通指示訊號燈等,開車的情況下,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而且開車的時候,需要觀察,手腳在不停地操作,人的大腦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構造,很多東西你想了它就會出現,如果你不想的話,對身體也不會造成什麼特別大的影響,所以說在...

為什麼總是感覺頭暈暈的,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騰立僧許 是因為在室內空氣流通差,含氧量低,導致血液中的含氧量也低 同時由於肥胖使心臟負荷過大,腦供血不足,導致大腦缺氧,所以頭暈。以上及供參考,最好還是去詢問醫生! 唐姨說糖 頭暈,主要原因主要有 1 腦供血不足。主要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腦血管逐漸硬化 變細,血流量減少,腦組織營養不足 2 美尼爾氏...

為什麼每天都感覺頭是暈暈的,沒有精神

烽火戲九月 有兩個原因,一個原因是因為你每天在床上躺著,腦袋已經暈暈乎乎的了,而且運動量非常少,才會沒有精神,另外一個人又是睡覺睡的太多了。 於廷豹 低血壓患者由於血壓過低,腦供血不足,導致頭暈,無精打采。尤其是從躺著 蹲著突然站起來時,可以出現雙眼發黑,頭暈的表現。 寶51282炎趙 頭暈是很多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