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從來沒有被人追過的女孩子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19 04:04:35

1樓:美食專業選手

那些從來沒有被人追過的女孩子後來都懂得了如何取悅自己。

就拿我來說我在初高中、乃至於到大二,髮型都是沒有劉海,扎一個馬尾。我頭髮有點自然捲,看著就很毛躁。帶著個金屬細邊的小眼鏡,加上經常面無表情,看著就像是個書呆子。

初高中一直是穿校服,到了冬天,大家終於抓住機會,都把美美的羽絨服穿在校服外,而我卻把長款羽絨服翻折起來,藏在校服裡。

初高中在學校裡就是上課聽講,下課做作業,週末補課,平時也不玩手機,有空就看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大學的時候一個寢室的室友關係特別好,每天一起上課,一起玩。所以平時和男生基本上沒有任何接觸與交流。

從高中開始,臉上長痘痘開始嚴重,整個臉上全是大個大個膿包一樣的痘痘,紅腫著,潰爛著。當時真的感覺自己一輩子就完蛋了,被這些痘痘毀了,時常很悲傷,經常暗自哭泣。

我一直也在尋找**痘痘的方法,很多都沒用,最後我去醫院**,醫生用針把每個痘扎破,然後用棉花籤對著痘痘使勁的擠啊擠,直到擠完所有的膿,流出鮮紅的血。我每次去擠痘,都會看到旁邊的人,因為疼痛而哭,他們的痘還沒有我的嚴重。那真的是非常痛,可能是因為我痛覺沒那麼強,或許是因為我心理上的疼痛更嚴重,我沒有一次流過淚、喊過痛。

經過這樣的**,以及後期很長一段時間的其他**,我臉上的痘痘終於沒那麼嚴重了,但是永遠伴隨我的是我臉上揮之不去的痘坑,一直伴隨到了我現在。因為外形的原因吧,一直沒有被男生喜歡過,在那些日子裡,我知道男生找物件很多是看臉的,以及找工作都是看臉的。

後來讀研去了一個綜合類的學校,我一直在提高自己的衣品,加強護膚,在研二開始學會了一點點化妝。從某個時候開始,大家都誇我漂亮,我本來不信,但是我們實驗室、我室友、乃至我們班很多同學都誇我漂亮,並且有人告訴我,我們班某個人給他說我越來越漂亮了,那一刻我可能才意識到,我或許真的變美了。

除此之外,在我的人生生涯中,終於有男生追我了,而且有很多,有的是做兼職認識的,有的是同學,有的是實驗室的…但是我全部都拒絕了,他們並不是我喜歡的人,我始終感覺他們喜歡的不是我的內心,濃濃的自卑感,讓我將心冰封了起來。

一直到現在博士在讀中,我依然保持著母胎單身,我現在心態已經轉變很多,也總結了很多曾經錯誤的地方,希望能遇見一個喜歡我,我也喜歡的人。

2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從來沒有被人追過的女孩子很多都主動追了男的,結婚成家,過著平凡但是卻甜蜜的生活,因為這些人往往很注重家庭,也很懂得珍惜。

3樓:love奈何情深

對那些從來沒有被人追過的女孩子,後來他們都已經結婚成家了呀,像我的同學就是這樣子,很多呢都已經是孩子的媽媽。

4樓:

都挺好的吧。沒有人追不代表以後就不會談戀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運,緣分沒到就不要強求,緣分到了,就欣然接受。

這些女孩可以去拼搏事業,可以去經營自己的小家。反正,都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她們都生活的很好,記得一個很優秀的女孩說過這樣一句話,有男孩子追我並不代表我有多優秀,如果我真的很優秀,他們就不敢追我,因為他們知道自己配不上我,所以真正優秀的女孩子都沒人追。

6樓:捕捉可愛多

那些沒人追過的女孩後來都過得很好。沒有人追並不代表以後會不幸福,相反會遇到真正喜歡她的人。所以沒人追也不要傷心,幸福最終會來到你身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從來沒有被人追過的女孩子後來都會很幸福,就算以前她們從來沒有被男生追過,但是以後也會遇到那個對的人,而且還很幸福。

8樓:劇影追蹤

現在還很好呢!雖然沒有人追我,但是我也不會頹廢,不是沒有男朋友我就活不下去的,我現在人就在享受著單身的生活。

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她們應該也過的很好,從沒有被人追過,不代表她們並不優秀,因為異性緣只是判斷一個人的一個非常小非常小的參考。

10樓:我逍遙遊他爸

沒有追女孩子就沒有物件,等到了歲數,就讓親朋好友們介紹一個物件,或者將自己的資訊掛在相親**上,用這種方式找到伴侶。

一個男生從來都沒有和一個女生聊天,後來知道這個女生沒有男朋友,就主動找她聊天?

11樓:刑惜芹

男生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在確定她沒有男友的時候想去追求女生

一個告白從來沒有被拒絕過的男生 被你拒絕了 那個男生說很不甘心 後來他沒理過那個女生了 但

12樓:活出心中的自己

兩方面,一

bai如果他真有du那麼厲害,他不會放棄,zhi即使不是因為愛,也dao會為了挽回面回子或是曾經傲

答人的歷史追到你。另一方面,則完全相反,他極其自負、自戀,你不鳥他他也無所謂,他很快尋求新的目標,他很快就會忘記的。就這樣。

13樓:神話不再是傳說

重要嗎?你這樣問,表明要麼你是那女生,要麼是局外人,你是那女生的話既然拒絕了那就拒絕了,說明你自己確實不喜歡,他追不追對你來說重要嗎?如果你是局外人,那你的心思挺多的,平常很閒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他有沒有那個好勝的心理了,如果有的話他不會輕易算了的,怎麼也會得到手!

15樓:顧小浪

這樣的男生 見人就表白,不好說,舉棋不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拒絕過?說明他很花心這樣的男人不能要

17樓:八卦天下游

我想應該不會,畢竟這會對他造成刺激。使他充滿興趣去追求

女生之前很喜歡男生,後來說,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我只是不去拒絕,不想讓你傷心。是什麼意思?

18樓:香水有毒

那說明她現在可能不喜歡你了或者遇到比你更適合她的人了

19樓:一鳴**屋

可能以前有過喜歡吧,或許只是不懂如何拒絕而已

如果一個男生從來沒有談過戀愛,被一個女孩子無意間傷害了感情,是不是不管後來女生怎麼做,他都會恨她

20樓:我睡在天橋之下

如果這樣那也只能說明他心胸狹窄,如果他真的喜歡她的話,應該是不放棄,即使知道她並沒有喜歡他,他也會努力!

21樓:父皇美如畫

不一定,他有了下一任你就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前任了

喜歡女孩子但是你們從來沒有說過話,你應該怎麼向她表白

吉他女巫 可以先暗暗跟蹤她,然後知道她家的路線以後,你就跟她說,啊,好巧,你家也住這附近啊,我也是啊!就這樣,你倆一來二去就熟了,可以經常說話什麼的了,後來你就給她朋友點好處,把她的qq要來,你就假裝不認識她,再後來你就說你是誰,她一定會感到驚訝,你還說巧,再經過一段時間後你就說你喜歡她不就哦了嗎?...

我是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自認為自己除了不愛打扮,有點胖外,也不算差,最近家裡人崔找男朋友

情感解圍 肥胖確實會對乙個人的工作生活和感情等很多方面造成影響,太瘦也會,但不管胖瘦,關鍵是要活出自己,活出精彩。說到 其實就是消耗的要比吃下去的多,打個比方,今天吃了兩碗飯,加上菜,估算有4000卡路里,那按照跑步一公里消耗1500卡路里,也就是說你至少要跑2.6公里才能消耗掉吃下去的能量,如果消...

我姐姐的孩子跟了我媽5年了!他爸爸從來沒有養過他!甚至連電話都不打!請問一下如果我姐姐他們離婚了

只要你說的是事實,那麼你們完全沒有必要害怕。且不說這個人基本上沒有可能和你姐姐爭奪撫養權,就算爭奪,也是想要挾點好處而已。比如不給撫養費!這一點,你們最終可以讓步,但剛開始的時候非但不能讓步,還要要求他支付這幾年的撫養費,最後逼著他主動申明放棄撫養權。要知道,就演算法院判決他付撫養費,他也基本上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