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是什麼樣的,怎麼辨別朝天鼻

時間 2021-06-19 04:04:35

1樓:杭整譚曉燕

朝天鼻是指鼻孔朝天的一種鼻形態,通常都是先天遺傳的,依靠自己通常無法改善。人的鼻小柱與人中溝之間構成的夾角被稱為鼻脣角,鼻脣角正常為90-120度,平均值為105度。如果有人的鼻脣角明顯超過120度角,就已經屬於朝天鼻。

朝天鼻從正面一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兩個鼻孔,並且鼻背長度很短,屬於短鼻。

朝天鼻主要表現為鼻背過短、鼻脣角過大、鼻孔暴露過多,造成朝天鼻的主要原因是一般鼻中隔軟骨發育不全、略短或者略低,這樣會導致鼻孔不得不朝天才能與短的鼻中隔配合。

2樓:亡屍葬花季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朝天鼻是東方人比較特殊的鼻畸形,主要是鼻骨及鼻軟骨發育不良的結果。外表正面觀可以看到整個鼻孔,也就是鼻子長度不夠;側面觀則是鼻脣角過大。 鼻孔由鼻翼,鼻小柱和鼻基底圍成。

其外形與大小與這3種組織的長度和鼻翼的彎曲度有關,鼻孔朝天往往有鼻孔、鼻頭、鼻小柱三者畸形並存。此問題困擾許多中國女性,因為中國人認為"鼻孔朝天,容易露財"。

3樓:沐玥

鼻孔外漏 比較不美觀

怎麼辨別朝天鼻

4樓:知您所想

北京醫院趙紅藝主任回答:鼻子來說,我們主要是要考慮到它的這個美學標準來進行一些分析,來確定我們的手術方案。美學上來說,我們從幾個角度可以來分別的去論述它,評價它還有高度的問題,以及長度的問題。

那麼我們直觀的可以通過這個圖上來看,那麼比如說我們的鼻子從鼻根到鼻尖,那這些鼻子的長度,那麼我們它的長度來說,通常是佔到了我們整個面部的長度的1/3,那麼它的鼻翼兩側的這種橫向的距離實際上是鼻子的寬度,那麼它正常應該是佔到了我們整個面部的1/5,那這就是我們所說的三庭五眼,所謂的三庭就是1/3,就是上中下三庭的1/3,那麼五眼就是相當於整個面部的寬度是五個眼睛的距離,那麼我們鼻翼的寬度就應該佔到了一個眼睛的長度的一個距離。另外,我們的鼻子在面部的**,它和我們的額部和我們的嘴脣、頦部這些都有相應的一些關係,那怎麼樣去更協調?我們通過兩個角度來評價,一個是鼻額角,那就是我們指這個角度,那麼另外一個是叫鼻脣角,那就是鼻子,鼻小柱和嘴脣的這麼一個夾角,這個角度通常是130度到140度左右的一個角度,那麼鼻脣角通常是90度到95度的一個角度。

當然除了這些角度以外,我們還要考慮到一些高度的問題,比如說鼻根的高度,鼻根和麵部基底面的一個高度,通常是9毫米到12毫米之間,當然還有一個我們鼻尖到面部基底,基準線的一個高度,通常是22-26毫米之間。那麼確定了這些高度和角度以後,我們的鼻子的一個大概的在面部的輪廓位置也就確定了。當然我們還有一些細節,比如說我們鼻尖的表現點,鼻尖它不是一個尖,而是兩個尖,我們通常稱為上表現點和下表現點,在這個地方是我們鼻子最高的地方,這一條的水平線實際上是和鼻子的基,基準線是有一個,1-2個毫米的高度差的,那麼另外我們從仰頭位還要評價一下我們鼻子看到的這個角度,看到這個形態,那麼首先我們看到是鼻孔的形態,通常漂亮的鼻孔是一個呈八字形的兩個橢圓的形態,那麼另外從我們鼻翼的上緣到鼻尖的高度大概佔到了整個高度的1/3距離,這也是我們看起來相對比較標準的,符合我們審美的一個鼻子的形態。

如果你的天生的或者是我們手術達到的一個效果能接近於這種情況,那基本上就可以說是一個完美的結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在面部的正**,假如鼻子太醜就會破壞整個面部的美麗。

朝天鼻有俗稱“豬鼻”特別是女性如果有一張朝天鼻會自卑而影響社交生活。

高科技的今天,可以通過美容整形術為你解決朝天鼻的煩惱。那你還等什麼趕快為自己的美麗行動吧。 朝天鼻的現象一般情況下多數是先天缺陷而引起的,它主要的特點就是鼻孔朝天,並且鼻孔露得比較多,而鼻子也會顯得很短,嚴重影響了面部的美感,對此我們可以試著採用手術的方式來改善此缺陷,而一般的手術主要是以假體移植的方式來讓鼻樑變長,以此來改善鼻樑過短的朝天鼻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朝天鼻是比較特殊的鼻畸形,主要是鼻骨及鼻軟骨發育不良的結果,外表正面可以看到整個鼻孔,也就是鼻子長度不夠;側面觀則是鼻脣角過大。

朝天鼻的原因,基本上分為兩類,包括:

1、原發性的朝天鼻,這是因為先天的因素或後天的軟骨發育不良所造成;

2、繼發性的朝天鼻, 通常是隆鼻手術後或鼻部外傷後組織的攣縮所造成的。

想要全面改善朝天鼻,只有取自體肋軟骨結合“解剖學再造鼻部多項”才能夠:

因為鼻中隔發育不足鼻子短、就要用自體軟骨來延長它;而鼻脣角過大,需要用自體軟骨重建鼻小柱來調整它,同時重建鼻尖點,這樣鼻子才能符合正常的人體解剖學結構,看起來也才會自然好看。

廈門地區在選擇這些整形手術的時候,最度好是能選擇正規的有技術含量的整形醫院來進行,就像美萊,因為有些整形醫院在技術問方面沒有一定的技術含量,可能會在手術的過程中出現各種的意外,給患者帶來一定的影響,所以說選擇答正規的醫院是非常重要的。

7樓:

終於做了鼻綜合,趕緊來評價一下吧,我是做得假體,肋軟骨,鼻小柱鼻頭和鼻基底,嗯嗯,墊高了鼻基底,之前嘴突和法令紋深,原來是鼻基底的問題。目前做完一星期了,昨天剛拆線,現在鼻子可以給大家看看,效果不錯呢,超出我的預期哦!西安艾薇美的醫生太專業了,愛她們 **也很漂亮,手法利索,為專業團隊點贊,好評5星

8樓:成都聖丹福鄧兵

朝天鼻很好辨別,正常鼻子的鼻孔是位於面部的側下方,而朝天鼻鼻孔的面幾乎是與面部在一個平面上。這是因先天的因素或後天軟骨發育不良所導致的一種畸形。可以通過鼻部整形手術來進行改善,通過植入軟體拉伸鼻樑的長度,朝天鼻會得到改善。

手術後一週左右即可定型,注意不要大力揉搓就可以了。

朝天鼻了啊,怎麼辦啊,長了朝天鼻怎麼辦 有沒有方法改變啊?

務知北世敏 朝天鼻大多是天生的,是常見的一種鼻部畸形的表現,具體表現為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鼻樑短。其主要是因為鼻骨及鼻軟骨發育不良的結果,外表正面觀可以看到整個鼻孔也就是鼻子長度不夠。朝天鼻嚴重影響容貌美觀,所以必須及時矯正。長了朝天鼻怎麼辦?有沒有方法改變啊? 陽光 獵人 我剛好有個同事也是朝天...

我這個算朝天鼻嗎,大家好,我這屬於朝天鼻嗎?我這是不是朝天鼻?

還好吧。可以適當美白下 灬柒苒菌灬 是的,正面照能看見鼻孔 重慶軍科 朝天鼻 就是延長鼻中隔軟骨的長度,手術時採用開放式切口,將鼻中隔軟骨及鼻翼軟骨分離出來,同時取耳軟骨或假體作為材料來延長鼻中隔軟骨。大家好,我這屬於朝天鼻嗎?我這是不是朝天鼻? 你這是蒜頭鼻,不是朝天鼻 蒜頭鼻 朝天鼻是鼻孔外露的...

鼻基底假體填充 鼻子會不會朝天鼻

陳付國博士 主要看醫生技術和術後恢復,一般是不會變朝天鼻的 我i國際莊 需要看你選擇的醫生的技術啦。這種術士沒有問題。在石家莊的話,藍山做鼻子特別多,沒有遇到過你說的這個問題,你可以去問問他們醫生。醫生你好,我想做假體隆鼻,鼻尖用耳軟骨,就是顧慮會不會痙攣,形成朝天鼻? 理葉孤丹 這個需要你找好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