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失敗法律,整容失敗法律 20

時間 2021-06-19 04:05:35

1樓:樂居瑩瑩

我認為應確定整容機構是否屬於醫療機構和一般美容機構,此種型別的區分可以為提問者使用法律規範而提供預判。

若提問者是在醫療機構進行整容,出現上述問題那應該是屬於醫療事故,使用的法律條文應參考《醫療機構管理條例》,醫療機構是指經衛生行政部門稽核合格,予以登記併發給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從事疾病診斷、**活動的醫院、衛生院、門診部、診所、衛生所等。

若提問者是去的一般美容機構,本案應是一般的侵權案件,從表面上看,似乎符合醫療事故行為主體,但從實質上分析,在美髮公司為病人實施美容手術的醫務人員服務行為與醫院已經脫離了聯絡,這不再是一種醫務上的職務行為。

根據上述分析,本案屬於一般侵權案件,可根據《民法通則》第一百一十九條之規定,“侵害公民身體造成傷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因誤工減少的收入、殘廢者生活補助費等費用”,責令美髮公司賠償原告何某的醫療費用、交通費以及今後**費,雖然《民法通則》規定精神損害賠償只適用於對一定範圍內人格權的侵犯,但鑑於提問者因美容失敗容貌受損,精神上遭受巨大痛苦,因此,法院在判決提問者的訴訟請求時應給予其適當的精神損害賠償。

關於證據收集,請務必保管好相片和可能被認定為證據的清單或單據。

2樓:匿名使用者

1. 其若具備醫療機構資格,可申請鑑定為醫療事故進行索賠;

2. 若無資格,則可自行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賠償再次整形、精神損害等必要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票據,可以尋找人證及其他證據。這些都可以起到證明的作用。

4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根據輕重,失敗了就要賠償你的損失。

整容失敗如何賠償? 80

5樓:好美網專業平臺

美容手術前你估計應該是簽訂過合同的,需要看你們的合同是怎麼樣簽訂的,而且有小坑是否屬於他們的責任也需要做鑑定。是一個相當複雜而漫長的過程。個人建議你以協商為主,畢竟正規醫療機構不會跑路的。

6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如果整形醫院未經同意擅自手術或手術失敗,造成客戶損傷,應承擔賠償責任。手術前,一定要辦理相關手續,簽訂整容協議,加蓋公章,負責人簽字等,這在以後產生糾紛時可作為維權的必要證據。

7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美容復失敗賠償算作按照醫療事制故對患者造成的人身損害進行**所發生的醫療費用計算,憑據支付,但不包括原發病醫療費用。結案後確實需要繼續**的,按照基本醫療費用支付。計算費用的人數不超過2人。

醫療事故賠償費用,實行一次性結算,由承擔醫療事故責任的醫療機構支付。

8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如果bai該醫院未經你的同意du,或者手術zhi失敗,造成

了你的損傷dao,應承回

擔賠償責任。賠償的答專案上有醫療、誤工、護理和營養及精神損失費等。具體的計算方法,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參閱第十七條及相關條款,結合你自己的實際計算。

如果你沒有固定收入,可以按照你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如果你不能舉證證明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可以按照你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平均收入計算,具體按統計部門釋出的標準。

9樓:清沁美學說

手術達不到自己

的預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再加上每個人有自己的審美需求,術後效果的滿回意度也會有所差異,答不可能做到令所有人都十分滿意。如果手術是真正意義上的失敗,一定要去公立醫院找公立的專家做修復,修復的質量跟效果都會有保障的。

10樓:正氣長春

如果該醫院未經你的同意,或者手術失敗,造成了你的損傷,應承擔賠償責任。

賠償的專案上有醫療、誤工、護理和營養及精神損失費等。

具體的計算方法,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參閱第十七條及相關條款,結合你自己的實際計算。

如果你沒有固定收入,可以按照你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

如果你不能舉證證明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可以按照你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平均收入計算,具體按統計部門釋出的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立醫院整形失敗基本不能得到賠償,除非面目全非,醫生的病歷寫的簡單又模稜兩可,所以患者你很難找到醫生的錯誤,醫生沒有錯怎麼會賠呢?私立醫院可以找新聞記者,他們怕**。

12樓:辣辣的娜娜

失敗有很多種有的是對整的感覺不滿意,這種不屬於醫療事故,沒有辦法索賠,如果是醫療事故,比如說雙眼皮吧眼睛切壞了,這種就屬於醫療事故,可以向醫療部門舉報,並且進行起訴整形機構進行索賠。

13樓:惠華小知識

如果當事人整容失敗以後可以直接到法院裡面起訴整容機構,通過聘請律師來幫助自己維權,獲得一定經濟賠償。

14樓:俺農村人士

必須選擇有權威的整容機構,不能在私人的小地方做手術,整容前通常會籤個合同這個合同上就有失敗後賠償方案,上面還有醫院的公章,只要有這個就可以在法院提起訴訟。

15樓:娛風十里

俗話說“愛美是人的天性”,在現代追求美的浪潮下,越來越多的女性選擇通過整容來讓自己變得更美麗。但是整容並不一定都能夠如自己所願,也有整容失敗的例子。當整容失敗時,我們可以通過法律來維權,索賠。

通過法律來維權

如果出現在未經受害人的許可下醫生擅自做手術,或者是在做手術過程中因傷致殘或者是使得受害人死亡等情況,可以根據法律規定來索賠。對於造**身損害的,可以要求賠償因醫療支出的一系列費用以及誤工費;如果是因傷致殘,還需要賠償賠償金、輔助器費用、**費用等等,此外還有精神損失費等。如果問題不是很大,可以跟醫院私下溝通,達成賠償協議,或者請消協出面協調。

如果這些都協調不了,那隻能走司法途徑,維護自己的權益類了。

整容注意事項

整容存在風險,所以從決定整容考試就要非常謹慎。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到不正規的機構去整容,有的人貪便宜於是到不正規的機構整容,沒想到反而害了自己,得不償失。一定要做好功課,到靠譜的三甲醫院,並且選擇有經驗的、自己信任的整容醫生為自己做手術。

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一些整容失敗的案例,就是因為受害者到一些私人醫院整容,結果失敗了,維權也十分艱難。所以一定要謹記整容不可貪便宜。手術前也要跟醫生溝通好自己的訴求,別等醫生手術完了自己不滿意,那就非常麻煩了。

在整容前,一定要看相關的手術協議,然後簽好手術協議,以及一系列的蓋章等等,此外手術費用以及其他醫療支出的賬單還要保管好;平時跟整容醫院的通話、聊天記錄都記得儲存,這些都是日後自己維權的有力證據。

16樓:鄢問碩如南

您好,這要看整容之前跟醫院簽訂的協議是怎麼樣的,建議最好是私下協商,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不過建議你還是先進行失敗修復的手術吧,畢竟相比於打官司,自己的身體健康,面貌更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最後給你怎麼解決的

整容失敗的機率,整容失敗的機率 5

現在的整容機構如果是要好好整容而且想讓概率小一點的話,要上專業的大醫院何有衛生許可證的地方,如果有經濟條件的可以去找王磊 陳煥然.等整容名師,這樣可以降低整容失敗的概率,整容都會有風險的,只不過要看是哪個醫生給你整容了。明星整容失敗很正常,但是我們看明星也不是很明顯的失敗,可以去修復的,其實整眼睛,...

整容失敗是種怎樣的體驗,你們整容失敗了都是怎麼辦?

對於整容者來說,整容失敗是一種很可怕的體驗,因為明明自己想變得更美,但是卻由於手術原因,讓自己變得更醜了,甚至像乙個怪物,以後都不敢出門見人,這樣的話是很難過的,所以說整容需謹慎,而且也奉勸那些明明技術不好,卻趕鴨子上架的美容師,不要做那麼缺德的事情,沒有精鋼鑽就不要攬瓷器活 總是失敗是一種什麼體驗...

哪些明星整容死了,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

辛白心 其實就現今的醫學水平來說,整形還是比較安全的,只有一些不良黑心的整形醫院,或者是管理不善的整形醫院才會出現患者死亡的情況,就國內已知的明星來說,只有王貝,不過王貝並不能算上明星。 整容的藝人很多啊,整容失敗的也有很多,整死的,前段時間就有 超女 王貝啊 失敗的那就數不清了 白日夢肖說家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