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講講整容失敗後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3-15 03:45:10

1樓:來自南麂列島翩若驚鴻的黃槿

我唯一在臉上動過的就是打耳洞,其中乙個打完後小感染,現在完全長住沒得痕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才整容,窮人看人整容

3樓:錦繡

醜習慣就好啦……你看看你們乙個個哭都沒地兒哭

4樓:湯圓兒

我目前暫時沒敢動眼睛,爭取堅持到35歲以後再全切,現在是奈米無痕的

5樓:小美女琴

如果身邊朋友微整形變漂亮她會帶動你的心

6樓:會飛的核桃樹

為了美去做眉毛,做完整個人都變醜了!

7樓:

喜歡整容的人失敗了就活該

8樓:能初柳

這個問題,嗯,朋友的朋友有經歷,是個很好看的女孩紙,身材也好,眼睛大**白,去酒吧打工攢了幾萬做了整容,下巴,鼻子,臉,都動了刀子,全部失敗。 她患了抑鬱症,吃了乙個月的外賣不肯出門,胖到120斤。

9樓:猴42357值迅

我已經取掉了鼻子的假體,因為之前怕疤痕增生鼻子會變形,但是手術也蠻成功的,恢復了自己自然的鼻子,終於可以隨便揉,而且游泳的時候可以戴鼻夾了!至於眼睛,我經過很多很多次的面診,選了乙個醫生,醫生人特別好,跟我說,整形這種東西,真正琢磨的是自然,而且全程都是特別溫柔的給我修,很細緻,其實我已經沒有期待什麼好的效果,真的能修成接近正常人的眼睛就好了,結束的時候我馬上讓醫生給我拿鏡子,真的又重生的感覺!

10樓:阿舞子

我自己也是乙個失敗案例,在正規醫院做的雙眼皮手術,當時和同學兩個人一起去的,結果她開的很成功,我的開完剛開始恢復沒發現,後來眼皮變成了兩層,好像是皮下組織粘連這樣,然後過了半年實在覺得很不對勁就去各個整形醫院諮詢,結果都讓我兩個眼睛重新開,花費一萬+ 我就又去了原來做的醫院修復,現在剛做完乙個月,又出現問題了,兩邊不一樣寬窄,我不知道完全恢復好會變成什麼樣,但是我真的挺後悔的沒想到乙個普通的雙眼皮手術給我帶來了這麼大的困擾,我到現在每天照鏡子看到自己的眼睛都很傷心。

11樓:名

14年7月做的全割+開眼角。失敗的點是形狀不是很自然,而且刀口挺重的。即使做完快2年了,還是特別明顯。

以前很愛拍閉眼照,現在再也不敢照了。看鏡子裡有時會不適應,因為知道做的不自然。

12樓:裝

我是眉毛比較少的,聽了朋友的勸去紋了個眉還做了個嘴巴,結果弄得實在是太醜了,我現在就是出門不戴口罩我都不敢出門了。為了遮擋眉毛我還剪了個厚劉海,真的是後悔死了。

整容失敗的你或是你身邊的人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13樓:好想放假呀

現在社會上整容的人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甚至出現了整容低齡化的現象,很多高中生都進行了整容。就拿我們高中同學來說吧,在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大概有十來個人割了雙眼皮,雖然說這個手術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我最好的閨蜜也割了雙眼皮,但是可能是因為自身的眼皮比較肉還有就是找的醫院不是很靠譜,導致她割的雙眼皮不是很成功,出現了乙個眼睛大乙個眼睛小的樣子。

一開始的時候不是很明顯,後來就越看越奇怪,然後她就進行了二次手術。其實第二次手術之後也不是特別成功,我自己覺得是因為她自身眼皮的條件不是很好,不過也能湊合著看。我閨蜜還算是幸運,有很多女孩子就不是這麼幸運。

前段時間我看網上乙個人爆料整容醫院把自己的鼻子整歪了,這個事情就很嚴重了。因為鼻子的手術就是比較複雜,如果進行二次手術的話出現的風險性比較大,可能還會有生命危險。

我覺得提高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我們可以化妝,也可以通過提高內涵來豐富自己。如果真的是想整容,我建議一定要找很靠譜的醫院。

14樓:冷侃娛文

整容失敗的人在我的身邊沒有出現過,可能她們就沒有整過容。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那些整容的,也是為了讓自己的另一半有乙個更加美好的印象,這是無可厚非的。

至於失敗,哪純粹是個意外,對家人而言更是如此。

但是看到電視上有些整容失敗的人去美容醫院討說法的,感覺那還不如不整,整的效果實在是太差了。據說整容公司請的人員都是一些新手,有的就是二把刀這樣的人,你說這樣的效果會好嗎?

個人覺得她們就是跟風而已,現在的整容風潮已經過去了,整容的報道也減少了,不知道的以為這樣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雖然也有整的。人之容貌,受之父母。實在難看,可以整理!

15樓:上網一起衝浪

現在這個社會對整容的接受度越來越高,每個人都愛美,很多的人都為了美不顧一切,要知道整容的風險是很大的。整容的人都知道看別人整的多麼美,心裡覺得成功的案例那麼多,自己也不會那麼倒霉吧。偏偏,整容失敗的風險就降到你的頭上。

我的乙個朋友就是,打算割雙眼皮,現在這個已經很常見了,我這個朋友就是聽信了網紅的推薦,選擇了一家整形手術去割雙眼皮,割完以後她就後悔了,總感覺有**不對勁,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才發現自己的雙眼皮不對稱,還不如之前沒割的好看。她能怎麼辦,只能花**去修復,又要經歷一次痛。但是無論怎麼修復,她的眼睛看著都很彆扭,很假。

沒辦法 ,只能頂著這個雙眼皮 繼續活著,以後,感覺這個朋友都不如以前開心樂觀了。

16樓:30秒不

自尊心受到很大的創傷,身邊的乙個朋友因為整容失敗,最後想不開,差點自尋短見,最後還是被報警救了下來。所以說千萬不要去嘗試去整容。

17樓:

她們整容失敗了,有的還可以接受,有的就像毀容了一樣。她們抱著變美的心理去的,結果卻事與願違,她們大多意志消沉。但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還是建議保持最開始的模樣,因為你本來就很美。

18樓:來吧土人

我一朋友曾經就跑去整容,墊了鼻子。但是每次公司安排體檢的時候,別人都會問她你這鼻子是整容過的嗎?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她,直到現在。

所以,其實天然美才是真的美,先不說周邊的人會怎麼看待整容,畢竟這需要通過動刀子完成的,如果乙個處理不好很容易留下什麼不良的後遺症。

19樓:

這樣的,由於是整容失敗,所以在面子上有點兒過不去。整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心事重重,如果長久的待業去,容易得抑鬱症。因此必須解放出來到外面去開闊一下視野。aqui te amo。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整容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也被人們逐漸的所接受,生活在一般的家庭,身邊沒有幾個整容的人,我覺得那些整容失敗的人應該會想方設法的把自己變得更好看吧,如果還可以整容他們還會繼續,如果不可以整容也會每天用大量的化妝品來遮蓋自己的不足之處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好意思,也許是我們這個地方生活水平比較低,或者是我接觸的比較少,我們這個地方真的是比較傳統!都不會去整容的。

然身邊沒有接觸過,但是在電視上看到整容失敗的人,不光是面容改變,而且心裡會遭到很大的創傷,有的甚至會想不開,做出極端的事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必要去改變自己的容顏。

22樓:

整容失敗,就是毀容,只能說是賠償,精神賠償,他整得不好看了,只能是生活裡更自卑

23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失敗了以後就別要花著浪費的錢,要和正常人一樣。面對現實。

24樓:sky王天慶

被別人嘲笑唄,現實就是這樣,整好看了吧,也不會有人誇你漂亮,但是整失敗了,絕對有人笑話你,越整越醜,花錢受罪還沒用。

25樓:馬學竄

這影響肯定是巨大的,無論是身體或者是心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做什麼啊?

整成別人的樣子?

還不是對自己不自信?!

對自己自信點就好了

27樓:

我看過乙個紀錄片,說乙個整容失敗的人,一直被周圍人所排擠,看她都是用異樣的眼光去看,用區別去對待,極為可憐

整容失敗了,如何接受現在的自己,如**敢活下去?是死還是活? 5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健康為主

然後就是好好生活,不想見人就上網,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足不出戶也可以很舒服的過日子

29樓:帖靈慧

沒事的好好生活吧?就當去交學費

網曝一女子自己打玻尿酸導致鼻子塌陷,整容失敗的人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30樓:好想放假呀

整容失敗之後的生活大部分就下面幾種:

1、走在漫長的維權路上,嘗盡人情冷暖;

2、一次次去做修復手術,忍受身體和心靈的雙重折磨;

3、變得鬱鬱寡歡,不願見人,丟掉工作,待在家裡不敢出門。

我相信不管是哪一種大家都不願意去嘗試,所以想要變美,整容並不是最好的選擇。那最好的選擇是什麼呢?其實,大部分的女孩,都是很美的,只不過不會化妝打扮而已。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話一點都不假。可以好好學習化妝。

31樓:大路五點一刻

想想就可怕,整容失敗了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本來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沒想到讓自己變得更加醜陋了。

怎麼失敗的人,現在生活怎樣,能怎樣呢?日子還是要過,人生還是要繼續前行,我想說的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還是不要改變的好,生下來怎麼樣就怎麼樣唄。

32樓:unicorns獨角獸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美的追求越來越高,如今有不少時尚女性為了自己的容貌到美容院去紋唇、紋眉、紋眼線,但她們一心想要漂亮的同時往往忽略了美容院是不是能合法開展這類醫療美容專案。醫療美容是指運用手術、藥物、醫療器械以及其他創傷性

33樓:甜甜甜甜橙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去整容,難道是對於父母給予的容貌不滿意,整容成功還好說,萬一失敗了真的好丟人啊,之前上班地方認識乙個女孩,割雙眼皮都弄毀了,最後又重新整過來,還沒有原來天然的好看。

34樓:北方的北方

看過好多節目,裡面也不乏那些瘋狂整容,然後卻不小心失敗了的人,能怎麼樣呢?生活還得繼續啊。

有些人長相本來就不差,卻偏偏因為一點點執念,把自己變成乙個假體。

對於微整,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意見,畢竟人對於自己有些器官不滿意也很正常,而且現在的潮流根本就沒有科學道理可言,割雙眼皮和牙齒美容這些根本無傷大雅。

但是,新聞上又有很多人按照楊冪,按照范冰冰,按照楊穎這樣的臉去整,我就不知道這是為何了?

就算你整成范冰冰,也不一定有范冰冰一樣的境遇,何況失敗以後,還不一定有以前那樣的生活。

這雖然是個看臉的世界,但這更是乙個看實力的世界啊!

整容失敗如何賠償? 80

35樓:好美網專業平台

美容手術前你估計應該是簽訂過合同的,需要看你們的合同是怎麼樣簽訂的,而且有小坑是否屬於他們的責任也需要做鑑定。是乙個相當複雜而漫長的過程。個人建議你以協商為主,畢竟正規醫療機構不會跑路的。

36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如果整形醫院未經同意擅自手術或手術失敗,造成客戶損傷,應承擔賠償責任。手術前,一定要辦理相關手續,簽訂整容協議,加蓋公章,負責人簽字等,這在以後產生糾紛時可作為維權的必要證據。

37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美容復失敗賠償算作按照醫療事制故對患者造成的人身損害進行**所發生的醫療費用計算,憑據支付,但不包括原發病醫療費用。結案後確實需要繼續**的,按照基本醫療費用支付。計算費用的人數不超過2人。

醫療事故賠償費用,實行一次性結算,由承擔醫療事故責任的醫療機構支付。

38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如果bai該醫院未經你的同意du,或者手術zhi失敗,造成

了你的損傷dao,應承回

擔賠償責任。賠償的答專案上有醫療、誤工、護理和營養及精神損失費等。具體的計算方法,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參閱第十七條及相關條款,結合你自己的實際計算。

如果你沒有固定收入,可以按照你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如果你不能舉證證明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可以按照你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平均收入計算,具體按統計部門發布的標準。

大師,能不能講講

天智v光雪 手的顏色比較白,當前人生運氣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頭腦很聰明,比較適合動腦的工作,手中的感情線略微比較亂一些,戀愛路不是特別的順利,婚姻感情不是特別的如意,自己要注意經營好婚姻,平時要多注意睡眠,手中的事業線並不明顯,當前工作生活還在不穩定當中,手中的生命線紋路比較...

能不能講講高中的故事真實的

ace苟子 我不漂亮 又矮只有153 又內向 但是初一二的時候有很多男生追我 班上幾乎每個男生都喜歡過我 女生也常開玩笑說 班上有誰沒追過你哦!當時還小 不懂什麼是愛情 到了初三的時候 情況更惡劣了 前桌不帥是數學科代表 因為為人有點逗也拽所以有男生不喜歡他 可她偏偏喜歡我 那些男生為了欺負他就故意...

整容失敗的你或是你身邊的人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好想放假呀 現在社會上整容的人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甚至出現了整容低齡化的現象,很多高中生都進行了整容。就拿我們高中同學來說吧,在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大概有十來個人割了雙眼皮,雖然說這個手術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我最好的閨蜜也割了雙眼皮,但是可能是因為自身的眼皮比較肉還有就是找的醫院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