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能不能講講

時間 2022-05-15 16:50:07

1樓:天智v光雪

手的顏色比較白,當前人生運氣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頭腦很聰明,比較適合動腦的工作,手中的感情線略微比較亂一些,戀愛路不是特別的順利,婚姻感情不是特別的如意,自己要注意經營好婚姻,平時要多注意睡眠,手中的事業線並不明顯,當前工作生活還在不穩定當中,手中的生命線紋路比較淺,平時自己要多注意身體的健康。總體來看手相財運比較好。

2樓:

那是毛毛蟲命運的原理。就說毛毛蟲無論咋折騰都過不了河的,只能等待,等毛毛蟲變胡蝶了一飛就過河了。推廣到人身上,人處在黴運當中就象條毛毛蟲唄!

可人必竟不是毛毛蟲呀?再說這八字一運十年的,若等黴運過去才去折騰恐怕得憋死了!人吧就應該有所為有所不為的;人都黴了,見到機會當然本能去抓那根救稻草的,結果如何那得看他命該不該絕的,不該絕就是救命草,該絕的也許是陷井呢?

機會和風險並存的。福兮禍所伏,禍哪福所依。算命吧不能過份誇大運的影響的,命比運重要的。

運不好遭遇逆境時要小心,安心處理,去適應危機,如果不能處理,也只耐心等待轉機。也沒有一黴十年的道理的,流年太歲會給人有轉機的。黴運當中也應該努力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亊,只是要擦亮眼睛去做才好,而不要抱僥倖心理去做,猶其不要見利就趨之若鶩,黴運嘛人的決策能力會差勁點的;所以修養自己的能力就很重要了。

在黴運中修練好自己,就象毛毛蟲會變蝶一樣能飛過去的。

能不能講講高中的故事真實的

ace苟子 我不漂亮 又矮只有153 又內向 但是初一二的時候有很多男生追我 班上幾乎每個男生都喜歡過我 女生也常開玩笑說 班上有誰沒追過你哦!當時還小 不懂什麼是愛情 到了初三的時候 情況更惡劣了 前桌不帥是數學科代表 因為為人有點逗也拽所以有男生不喜歡他 可她偏偏喜歡我 那些男生為了欺負他就故意...

能不能講講整容失敗後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我唯一在臉上動過的就是打耳洞,其中乙個打完後小感染,現在完全長住沒得痕跡了。有錢才整容,窮人看人整容 醜習慣就好啦 你看看你們乙個個哭都沒地兒哭 我目前暫時沒敢動眼睛,爭取堅持到35歲以後再全切,現在是奈米無痕的 如果身邊朋友微整形變漂亮她會帶動你的心 為了美去做眉毛,做完整個人都變醜了!喜歡整容的...

自己懶得看了,能不能給我講講奈何boss要娶我分集劇情

看劇名就能知道了,這部劇是小清新和霸道總裁的故事,劇情從藝人夏林需要尋找合適的骨髓開始。她遇到了萬眾矚目的總裁,二人擦出了愛情的火花,最後決定隱婚。第一集到第六集,夏林和總裁凌異洲初遇,兩人決定結婚,可事不如人意。夏林的事業受挫,遭到朋友的陷害,陷入友情危機。夏林和凌異洲在問題的解決中,二人統一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