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時穿正裝好還是穿休閒西裝

時間 2021-09-09 00:21:51

1樓:情感導師琉璃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的時候穿正裝,當然是比較好一些了,但是也不需要太正式的,因為你畢竟是一個學生,你還是要綜合考慮一下正裝,但是也要偏休閒一些的。

2樓:佛陽飇

畢業生找工作時還是穿正裝比較好,顯得更加成熟穩重。也會給面試官留下一個積極的印象。

3樓: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的時候,我認為還是穿正裝比較好,那就代表你有一個工作的態度,很容易得到面試者的認可的,如果穿休閒裝的話,就會顯得你對工作不夠敬業。

4樓:知竹常樂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穿正裝比較好,這樣可以給面試官留下一個比較好的印象。也會提高自己面試的機率。

5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時穿正裝好還是穿休閒裝好。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時如果需要穿正裝的場合,那還是穿正裝比較好,但是有些需要穿休閒裝的時候。跟你場合的不不同來決定自己是否穿症狀或者休閒裝。

6樓:****

面試找工作的時候當然選擇症狀是比較好的,這樣才是人家才會認為你對這份工作是真正認真重視的呀,如果你成休閒的的話,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很輕浮的呀。

7樓:官官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穿正裝還是穿休閒西服,還要看場合,是公共的人才招聘會,還是去單位應聘,不同的場合,穿著應該不一樣,但是無論穿什麼都要抱著誠心讓招聘者看出你的誠意,和你對他們的尊重,這樣可能應聘成功的機會會大一些。

8樓:牽曉星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還是穿正裝的比較好,因為穿正裝的比較正式一種比較莊重的感覺。

9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穿正裝好。

應屆生畢業後找工作面試之後儘量要穿比較正式的正裝。這個是對面試的一個重視也是個禮貌,

所以我說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時候應該穿正裝就是一個很好的道理和理由。

10樓: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當然還是穿休閒西裝比較好一些。因為應屆畢業生不需要那麼古板。應該穿休閒一點的西裝。感覺是更自然一些的。

11樓:瑞思拜

我覺得應該就是穿正裝會比較好,這樣的話看起來比較正式情況,所以說還是看自己的選擇,我覺得應該是穿西裝會有更多的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時穿正裝好,正裝顏色應以深色調為主,不宜穿太明亮的顏色,黑色則是比較安全好搭配的。襯衫則以柔和的淺色調為主,皮腰帶的顏色應該為單色,並且和皮鞋的顏色一致。整體穿著應該合體舒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畢業找工作的時候穿休閒西裝就可以了,因為面試並不是比較正式的場合,因此穿正裝並沒有必要,所以穿休閒西裝就可以了!

14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時最好是穿正裝給人家感覺人比較正經,增派,而且給人家感覺就是比較陽光和幹練,如果畢業生穿正裝去面試的話,給人家感覺是比較好的,多數都是未被錄取的,錄取的機率比較高的。

15樓:老樑聊生活

應屆畢業生在找工作,面試的時候穿正裝比較好。這也說明做好了進入職場的準備。在職場中都需要穿正裝。

16樓:杜豔程

應屆畢業生工作時穿正裝更好。因為顯得對這份工作的認真與態度。

17樓:橙子和桃子

我認為我們在畢業的時候找工作的時候還是應該穿正裝去面試,因為一般大公司對面試者的穿著是有一定要求的,他們都會要求他們穿著正裝去面試,其實這是一個態度的問題。

18樓:芯蕊寶貝蛋

工作面試為了顯得正式一些,建議最好是穿正裝,這樣面試的人就可以看到你對這份工作的重視程度,從而有很好的印象分,有可能更容易得到這份工作。

19樓:金色碩果

你級畢業生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可以穿正裝也可以穿休閒休閒西裝。只要穿著整潔。就可以啊!

20樓:依雲小鎮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時穿休閒西裝就行,因為自己還沒有正式步入職場,太正規反而更拘謹。

應屆畢業生求職面試時需要穿正裝嗎,什麼樣的正裝會好

21樓:極品官途

我是過來人,但不是高人哈,就是和你分享下我的經驗,應聘時首先要做好各個方面的準備。首先,要大致瞭解下你應聘公司的背景,基本面情況,同時,準備好你面試大概要回答的問題,其次,就是要整潔,應聘前最好洗頭,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現在一般應聘不需要穿的很正式,我認為休閒西裝就好,不要那麼正式,我們好多同學當時去應聘時都是休閒小西裝,很帥呢!最重要一點,要自信!

補充一下哈,一般公司應聘時沒有明確一定要正式西裝,但是你最好事先問一下,沒必要買,實在不行向同學借,可定有人買過,那東西很少用的,最後,祝你面試順利!!

春季大學畢業生應聘面試一定要穿西裝嗎?

22樓:秀巖

大學生面試不bai是非要穿西裝,但是穿du著是影響第一zhi印象的重要因

dao素,下面是面試時穿著版方面的一些建議。

1 面試穿著權要“簡潔”就是色彩不要太花哨。

2 最好穿簡單樸素的衣服,可以讓人看起來比較穩重優雅,太誇張的衣服會給人一種很輕浮的感覺。

3 不要穿的過多輕裝上陣可以減輕自己的壓力負擔,尤其是緊張的時候,如果衣服穿得太多的時候,更加容易流汗。

4 如果穿西裝最好是套裝加皮鞋。

5 如果是女生建議選擇中性簡約色調的服裝。

23樓:「後

沒那個必要.

如果在這樣的天氣穿西裝來參加面試我只會覺得他很作做,相反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只要不是運動服牛仔庫,穿一般的夾克我還是能接受的.

24樓:小滑鼠

應該穿西裝的!bai

1、首先,du你去面試著正裝表示你

zhi對這份工作的重視,面試dao官看到後版第一印象就會給你權加分的,舉個例子,我是一所學校的老師,在我們學校的招聘會上,我們統一學生們都著西裝參會,結果效果很好,招聘單位對我們的學生給出了很高的評價,甚至說我們的學生比那種大型招聘會上的應聘者素質高出了一個檔次!

2、如果太熱,穿襯衣打領帶也可以。

3、另外並不是說穿西裝就是要穿名牌,只要是自己穿著得體就可以,不必花費上千塊錢去置辦。

最後我不是廣州的,不清楚那邊的情況,買一套一般的五六百的差不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這方面的,穿西裝好一點,因為他是去應聘,人的儀表儀態不能隨便,但

內也不能太誇張

容過及。西裝不是上班就要天天穿的,但他應聘成功後,穿怎樣的公司不會約束。為了公司的形象,平常只要乾淨整潔就行了。西服到一般店面買就行了,才一百多塊,過得去就行了。

26樓:林婉星

可以穿襯衫啊~~~襯衫再配上一條西裝庫吧

27樓:會見陽光

內在!內在!衣服次要

實習生,應屆生,畢業生面試時穿正裝,應該注意什麼

28樓:幸運的楓陽

應屆畢業生面試,

其實有必要穿正裝,

理由如下:

1、可以表現出自己對這次面試的重視,認真與尊重;

2、正裝簡單大方,人看起來顯得成熟穩定,增加面試官的印象分;

3、穿正裝去面試,也會顯得自己特別有精神,無形中給自己提升自信;

29樓:13862590347林

您好!對於面試官來說,實習生、應屆生、畢業生除去特別優秀的那批人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到底要不要穿正裝和高跟鞋,本人女,穿的話會顯得正式,可是又

30樓:卿之汐

面試的穿著和麵試的職務有關聯的,如果只是普通的文職工作,穿著得體乾淨,不要內太**花哨即可。容

如果是服務行業的工作,建議穿正裝,而顏色沒有要求,包括高跟鞋的跟也量力而行。

滿意請採納,若有疑問,願意隨時幫忙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衣服,鞋跟不要太高只要端莊點就行了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試的問題,急急!下午要接受一家電子有限

朝龍閣 1.覺得貴司的企業文化很吸引我 具體的就是你所知道的他們的好的方面 2.我相信我會做好的 一般情況下不會提這個問題 3.把你對其公司的了解說一下,最好是在網上搜一下其公司,了解清楚一點,多說不如少說,實在不太確定的就不要說,言多必失 4.這個問題,在剛開始面試的時候是不會提的,因為你根本就還...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面臨的問題,求解答

說的那樣,現在的虛假資訊真的是鋪天蓋地的!許多招聘 什麼的,都是打著為你找工作的旗號,其實真正的也做不了什麼時事!我畢業那會兒也沒什麼招聘 一開始也就是盲目的去跑招聘會,每天累得要死要活的,還要遭受人家的白眼!曾經一度信心受挫呢!說實話,應屆畢業生一般很難找到好的工作,現在的公司都是要有工作經驗的,...

應屆畢業生面試時的服裝

嫦娥下凡 面試時的基本禮儀 的選擇 選擇的範圍比較廣,職業套裝是比較穩妥的選擇,但是穿套裝要注意不要把自己弄得老氣橫秋,可以選擇色彩鮮豔或者款式活潑的襯衣搭配,體現穩重又活潑的個性。但也可以選擇休閒的套裝,注意款式簡潔,不要有繁複的裝飾。夏季宜選擇有領子的襯衣,盡量不穿圓領 雞心領的t恤。注意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