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物的,沒有工作經驗,也沒有學過藥學方面的知識,可以去考藥劑師嗎?要學那些課程呢?謝謝

時間 2021-09-19 12:58:19

1樓:藍靈的眼睛

執業藥師考試科目:

藥學類:

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類、中藥學類共考科目)藥學專業知識(一)含藥理學部分和藥物分析部分藥學專業知識(二)含藥劑學部分和藥物化學部分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按照歷年的報考條件,生物專業屬於藥學相關專業,只要工作年限到了,是可以報考的。

本科畢業,要求工作滿3年。大專畢業,要求工作滿5年。中專畢業,要求工作滿7年。

2樓:創業一二一

申請條件申請參加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的條件:具有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含中專)學歷,並有一定的專業工作實踐經歷。報考條件中的相關專業是指:

相關專業指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報考條件中對專業工作年限的具體規定:對中專學歷的人員要求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對大專學歷的人員要求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對本科學歷的人員要求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對第二學士學歷、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的人員要求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取得博士學歷的人員可直接申請參加考試。

執業藥師考試科目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科目分為:藥學類: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類、中藥學類共考科目)藥學專業知識(一)含藥理學部分和藥物分析部分藥學專業知識(二)含藥劑學部分和藥物化學部分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中藥學類:

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類、中藥學類共考科目)中藥學專業知識(一)含中藥學部分和中藥藥劑學部分中藥學專業知識(二)含中藥鑑定學部分和中藥化學部分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各科單獨考試,單獨計分,每科試卷滿分為100分,其中:中藥學專業知識(一):中藥學部分和中藥藥劑學部分卷面分值比例為6:

4;中藥學專業知識(二):中藥鑑定學部分與中藥化學部分卷面分值比例為6:4;藥學專業知識(一):

藥理學部分與藥物分析部分卷面分值比例為6:4;藥學專業知識(二):藥劑學部分與藥物化學部分卷面分值比例為6:4.

3樓:順利過關

好象是不行的。藥劑師要有臨床經驗的。要單位出證明後才能考試的。

我沒學過藥學,但我想考藥師,要買些什麼書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相關專業都可以報藥師,包括醫學,護理,檢驗都行

我已經考完藥師了,執業藥師正在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四門。

可以報的。藥圈。yaoq.

net藥學人員的圈子。裡邊有藥師考試的資料藥學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科目分為:“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等四個科目。

具體考試科目為:生理學、生物化學、微生物學、天然藥物化學、藥物化學、藥物分析、醫學倫理學、藥劑學、藥事管理、藥理學、醫院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藥師的考證需要中專藥學畢業以上才行。

沒有工作經驗的畢業生,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但是為什麼有些職位都喜歡招應屆畢業生?

兄弟,我建議你去酒店 做做服務員,從中你會明白很多的。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在酒店了。在酒店你接觸的人,都是領導或是經理或一些老闆,他們的一些言談,你會受益的。更好的是,你可以與他們零距接觸,如果你人好,你也有可能被看中的。祝你成功!首先,不要迷茫,每個人都是在畢業後一兩年都在迷茫中。正...

剛到新環境工作,也沒有什麼工作經驗新員工只有我怎麼辦,性格內向

義柏廠 這位朋友,你剛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首先你要想辦法適應這種生活環境界 因為你在這個環境中一定要長期的工作,學會與同事之間的交流 慢慢的改變你性格內向的性格,多交流就會好一些。 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這是每個剛入職的員工都要經歷的一段很難熬的時光,但是我覺得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性格。因為到了一個...

沒有工作經驗怎麼辦,難道那些有工作經驗的人出生就自帶的嗎

工作經驗是靠實踐積累出來的。現在的單位一般招聘的時候喜歡要有工作經驗的,其實這是不合理的,沒有人天生自帶經驗,都是從零開始在不斷學習中進步成長起來的。所以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在找工作時就要降低自己的要求,薪酬待遇不是第一位的,關鍵是單位比較規範,能給自己提供正規的培訓,讓自己少走彎路,積攢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