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藥店營業員能考執業藥師嗎

時間 2021-09-19 12:58:19

1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回答您好: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就可以報考職業藥師資格證的!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2、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

4、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博士學位;

5、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相關專業相應學歷或學位的人員,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1年。

參加2023年度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考全部科目且部分科目合格的大專及以上學歷(學位)的應試人員,其2023年合格科目考試成績繼續有效,並按照四年一個週期順延至2023年。

執業藥師考試工作年限計算時間截止日期為報考年度的當年年底,在報考當年12月31日前滿足年限規定的考生可以報名。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6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藥學相關專業畢業,有相符合的工作年限,無論是在藥店、藥廠還是醫藥公司工作,一樣可以考執業藥師,但要有單位開具的工作證明和單位的準考意見和公章。

執業藥師是負責提供藥物知識及藥事服務的專業人員。執業藥師是藥物的專家,同時是解答市民大眾有關藥物問題的最適當人選。執業藥師也稱藥劑師,或稱藥師,是負責提供藥物知識及藥事服務的專業技術人員。

藥店營業員考執業藥師很合適。

男的做藥店營業員怎麼樣,藥店營業員好做嗎?

煙康 老哥,我支援你,本人也是藥學工作者,只不過才中專畢業而已,現在在藥店工作。其實醫院 藥房 藥廠各有各的好處。醫院藥房能認識很多藥 知道很多病的情況 藥房能鍛鍊你的語言交際能力 溝通能力,如果當店長可以鍛鍊管理能力 藥廠能使你知道藥是怎麼來的,工藝流程,檢查等等 怎麼說呢各有各的長處與短處。現在...

在藥店工作需要什麼證件,去藥店做營業員需要具備哪些證件?

熊遇見土豆 在藥店工作必須具備 藥店從業人員上崗證 和 健康證 藥店從業人員上崗證 是由藥監局組織培訓考核的,考核合格的頒發 藥店從業人員上崗證 藥店的營業員要有高中以上學歷 由所在藥店統一報市藥監局培訓就可以了。各地學費不一。健康證 到當地防疫站辦理。辦健康證流程 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2張...

在藥店工作收銀員好,還是營業員好呢

伍月舊時光 首先,工作的性質不同,不能用好與不好來定義,就比如說,如果你的性格比較外向,喜歡銷售一類的工作,那麼自然營業員就比較適合你了,如果你的性格比較沉悶,沒辦法迅速的與陌生人溝通交流的話,那麼收銀員的工作比較穩定,也不需要與太多人溝通交流,就比較適合你了。其次,工作合不合適好與不好還是根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