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要想開藥店需要些什麼證件, 本人非藥品專業

時間 2021-09-19 12:5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衛生局問,要的話,花錢做乙個!

想開個新藥店,需要什麼手續

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只須辦理《食品藥品經營許可證》。

一、2023年7月1日起,武漢市零售藥店審批「多證合一」正式實施。企業**時限也由半年多提速到最多15個工作日。2023年6月27日,市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與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聯合發布了此項新政策。

而新政策實施後,只須辦理一種證件:《食品藥品經營許可證》。

二、過去藥店審批根據經營範圍,新開一家同時經營藥品、醫療器械、保健食品的藥店必須取得5種證件,包括《藥品經營許可證》《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認證證書》《第三類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第二類醫療器械經營備案憑證》《食品經營許可證》。

過去5種證件需要分別申請辦理,分別到相關視窗遞交材料,需要接受4次現場檢查,法定辦理時限累計最長達210個工作日。

想開一家藥店需要什麼條件,怎麼辦理?

3樓:aa國際動漫

首先需要有藥師證,憑藥師證到當地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辦理藥品經營許可證、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後面辦也可),然後再到當地衛生監督部門辦理衛生許可證,最後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這樣就可以營業了,然後在領取營業執照乙個月內到當地地稅局和國稅局辦理稅務登記手續。

我想開一家藥店,請問要有什麼手續,資格還有審批啊,謝謝?

4樓:武為經惜

最重要的是要通過gsp認證,如果你通過了gsp認證,藥店基本就可以開張了。《藥品經營許可證》是必須的,要有駐店藥師(執業藥師)還有其他硬體設施。小型藥店至少也要20萬。

我覺得現在小型藥店前景一般。國家現在醫療改革,醫療保險越來越好,但目前藥店買藥是沒辦法報銷的。大型藥店多採取連鎖形式,在進貨和配貨上成本總得算來要低,這方面小藥店要吃虧。

關於開藥店,事情很多,你可以去你們當地藥監局諮詢。

5樓:公良迎梅茅頡

、兩名執業藥師,其中一名本科以上;

2、註冊資金不少於50萬元;

3、法人必須為大專以上學歷;

4、有驗收員、養護員、保管員各一人,並持gsp上崗證;

5、業務人員需持購銷員證;

6、倉庫500平方公尺,其中冷庫不小於3平方公尺,陰涼庫不少於110平方公尺;

7、有必要的養護室儀器,包括成藥和中藥養護儀器;

申辦程式和時間如下:

1、籌建(配齊人員、硬體條件等):約30個工作日;

2、申請藥品經營許可證:約30個工作日;

3、申請營業執照:約20個工作日(可正常經營1-3個月);

4、gsp認證:30個工作日。

一般是到當地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辦理

蛇得象徵是什麼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要快

可可雪櫻 象徵不幸,也有象徵富貴的。不一定全是反面。你看下這裡 阿美莉貓 我用不同的文化背景說明吧 在以聖經為代表的西方文化裡,蛇象徵著 和 的的化身,撒旦就是化身為蛇引誘亞當和夏娃,使人類從伊甸園中被逐出 很多古老文化中,蛇是權力與智慧型的象徵,比如古埃及,常以蛇為其保護神 中國蛇象徵貪欲和狡猾狠...

英語問題急急急,要求詳解,問英語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c 因為主語複數,只能用are,所以a不對,另外as也可以引導非限定性定語從句 2.賓語從句永遠使用陳述語氣,就是幫問句反的,應該who it is3.c be at oneself應該是投入工作把4.應該是what把 what you told me主語從句,如果that的話句意不通而且tel...

要小發明超級超級簡單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要交的

教你只做四個東西 1.屏風 美術加手工 剪刀,彩筆,竹子 竹條即可 透明膠帶,美工刀,鉛筆等 a 將竹子削剪成兩根牙籤粗細的竹條,然後沒8cm截斷一下,共要5根,當然要想屏風大可將竹條的長度,數量加多。b 尋找有風景畫的掛曆等彩色卡紙,當然也可以自己繪畫。裁剪成7cm長3cm寬的長方形紙條 畫條 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