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銷售工作經驗的人怎麼應聘銷售

時間 2021-07-22 03:40:28

1樓:

你好!經驗實在工作中不斷積累的,做多了,熟能生巧,自然就能做好的。建議和服裝生產企業或者營銷企業聯絡,可以到百貨商場、服裝專營店去做。

剛開始的時間,不一定要追求太高的收入,只要做多了,能力也就提高了,以後會隨著業績的提高而不斷增加收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應聘前做針對性的準備,一般的經驗無外乎就是熟悉,省的培訓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真的瞭解銷售這個工作,儘量找一些身邊從事銷售的朋友談談感想;

人力部拒絕你可能只是一種招聘技巧,即使你有經驗,他們也可能會說你沒從事過本行業的銷售等等?因為銷售就是從拒絕開始的,你得給別人一個招你的理由;

銷售自己給一家公司本身就是一種銷售,所以要鼓起勇氣,從找工作的那一刻起你就要100%的進入銷售的狀態,

最後祝你成功!

4樓:我真的比麥迪準

10家公司有9家就缺少做銷售的業務員

9加公司就有8家公司招收業務員無限制,能為企業創造利潤就可以

你多走幾家,銷售對各方面要求都不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個棘手的問題,但有幾個問題你想過沒有那就是你要做那個方面的銷售呢?

是快銷還是工業品,你的優勢在那裡,為什麼別人要招你做銷售呢?

其實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每家企業招銷售員的目的就是能夠創造利潤,如果你想好了以上幾個問題,然後努力去了解相關的行業資訊,做銷售也沒有那麼難了

6樓:excel量化**資料

催收行業,在公司打**就行,不需要外出,找一家正規合法規模大的公司,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有的提成很高。最近幾年借信用卡消費的人越來越多,所以這一行業發展火爆,因為需要大量人才,大規模擴張,所以機會很多,對於工作經驗要求不高。

需要我介紹的話,可以聯絡,我頭像右邊那串數字即為扣號。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具體還是要你自己結合自身情況去判斷。

有銷售工作經驗,無成功案例的人如何成功面試銷售崗位

7樓:使用者名稱用

任何一個公司對於銷售這一塊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銷售就是創造更多的企業價值性,這些也是有效提升企業利潤的關鍵性的所在。那麼對於求職者來說,如果想要面試銷售崗位來看的話,應該從哪些方面來加以考慮呢?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銷售

第一專注於自己的口才。在整個的求職的過程當中,一定要讓面試官覺得你的口才非常棒,適合各種場合,如應急場合,當對方認定此類合作不能夠進行下去的時候,看自己是否有這方面的能力把對方說服,這個是公關技巧的最為重要的一點。在一些面試崗位當中,面試官會設定一定的面試難關,其實主要測試的就是面試者的臨場應變能力,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做到具有針對性的口才演講。銷售是一門具有技術性的方式,如果處理的好的話,那麼就能夠獲得面試官的好的印象,從而讓你順利通過面試。如果你在最初的面試的過程當中,無法正確地去表達自己的話,那麼也無法給你帶來最佳的面試效果,而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

作為一個合格性的面試者,一定要對面試的先後順序,講話的邏輯關係,以及最佳的職場效應給表現出來,這個也是有效提升職業素養的關鍵。

第三最佳的面試技巧。對於一個面試者來說,在獲得面試的時候,一定要對面試做好最佳的處理,如面試的著裝技巧,對於衣服顏色的準備等等,這些對於面試者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能夠在這個方面做得非常成功的話,那麼也會給求職者帶來一定的影響,這個也是非常關鍵的。

那麼除了以上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之外,在成功面試銷售崗位的時候還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一個非銷售人員在面試銷售崗位的時候,所需要處理的就是從非銷售崗位到銷售崗位的一個轉變;而對於已經在銷售領域從事的銷售者來說,在面試另外一家銷售崗位工作的時候,則是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考慮,這份工作能不能做好,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一個崗位各方面的要求等等,這些都是面試的一個關鍵。

應聘銷售如何自我介紹?

8樓:雲水靜舒

基本資訊介紹是基本要求。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最強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做過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

9樓:胥浩庹莊麗

先說你叫什麼

然後就可以敘述你的工作經歷了

以及你的感想

學到了什麼

例如學會了做人

溝通能力得到提升

還有就是你介紹你有2份工作以上時候

他會問你為什麼離職

原因一定要有說服力

例如意向不合

儘量不要說是公司的原因

也不要說是自己的原因

我建議你少說幾份工作

別銜接不好

弄的氣氛不好

記住只需要你介紹下你的名字

不需要說太多廢話

公司在乎的是你的能力

不是你來自**

多大那些廢話

再說該有的簡歷上很清晰

他會看名字就省略不掉了

要不他不知道你是誰

我想從事銷售工作,但是沒有工作經驗,應該從**開始。 50

10樓:泥濘不留痕

從底層做起,但是一定要留心,商品的購貨渠道,有幾級銷售商,零售環節利潤,最最重要的是要處理好人際關係,怎樣處理顧客跟同事間的關係。命由天,事在人為,盡力吧孩子

11樓:亮化楊龍

從最基本的溝通開始!打**。把心態調整好!**推薦,上門拜訪,陌拜等行動,多瞭解你的產品市場,使用群體,廣交朋友,多聽,多問,多看。太多了!說上幾天也說不完!!

12樓:剛子

樓主怎麼樣,找到了嗎?我近期也在猶豫,忽然不知道怎麼繼續了,前面做過快消品,現在想重新開始銷售生涯

13樓:全火針淑蘭

文員的工作是最基礎的,一般不需要什麼工作經驗。在寫簡歷的時候要著重求職意向,自己的專長。另外,如果剛剛開始工作,薪酬不要開很高往往也能使簡歷具備競爭力。

沒有相關工作經驗,如何應聘職位?

沒有工作經驗根據自己的需求在4s店應聘門欄較低的職位,比如說質量檢驗員 出納 保潔 辦公室人員 資訊員等等。提問。做汽車保養 需要學歷嗎 和修車有區別嗎。4s店職位有很多種,要看你是應聘哪一種。一般有銷售 汽修 前台 保險等職位。任何人從事一項職位都是零基礎開始的,沒有工作經驗不要怕,關鍵是你要對自...

沒有工作經驗怎麼辦,難道那些有工作經驗的人出生就自帶的嗎

工作經驗是靠實踐積累出來的。現在的單位一般招聘的時候喜歡要有工作經驗的,其實這是不合理的,沒有人天生自帶經驗,都是從零開始在不斷學習中進步成長起來的。所以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在找工作時就要降低自己的要求,薪酬待遇不是第一位的,關鍵是單位比較規範,能給自己提供正規的培訓,讓自己少走彎路,積攢工作經驗。...

沒有工作經驗的畢業生,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但是為什麼有些職位都喜歡招應屆畢業生?

兄弟,我建議你去酒店 做做服務員,從中你會明白很多的。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在酒店了。在酒店你接觸的人,都是領導或是經理或一些老闆,他們的一些言談,你會受益的。更好的是,你可以與他們零距接觸,如果你人好,你也有可能被看中的。祝你成功!首先,不要迷茫,每個人都是在畢業後一兩年都在迷茫中。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