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嫉妒自己的女同事該怎麼對付,妒忌乙個女同事對乙個男同事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8:0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之間要是能夠達到和諧,首先是要互相了解,互相理解,你被嫉妒,被欺壓,主要是因為別人對你所處的地位、環境、以及這些因素所觸發的事件不理解。

2樓:寶仁心健康

這個問題應該妥善處理,可以和她交朋友啊,多接觸關係好了就不會發生這類事情了。如果惡意相向的話。對雙方都沒有好處的,還會影響工作。人際關係一定要處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這麼對付,捅他兩刀還是給他兩耳光,不搭理不就好了,還對付!

4樓:活寶熱心市民

什麼都不要去多想,人要為自己活著,何必在意身邊人的眼光活著想法,你只要自己活的好比什麼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妒忌心強的人氣量必然不足,看不到別人的成功就只會看到別人的不足.

你可以選擇裝傻,那他會覺得你們不在同乙個水平上,不足以要挾他.

你可以選擇疏遠他,那麼他的疑心病會發作,不排除陷害你的可能.

你有頭腦的話可以選擇設計陷害他,但是不能讓他知道,不然他的報復就不是陷害你而已,而是會找你拼命.

滿足他的虛榮心,相反你在其他同事心中的地位會有所下降.

6樓:

那就活的更好,讓她使勁嫉妒

妒忌乙個女同事對乙個男同事好怎麼辦?

7樓:傻

克服方法:

1.不要和別人的長處比較:妒忌心理往往**於將自己的短處與別人的長處進行比較。

心理學家告誡,別人擁有再多也與自己無關。他們的成功並不意味著世界上的「成功人士名額」減少了,因此不能說明你就成功不了。而女同事對那男的好也並不一定是對方真的優秀。

2.保持「比下有餘」的心態:總有人擁有的比你多,也總有人不如你。妒忌心起時,不妨看看周圍那些不如你的人,那麼肯定能夠感激你所擁有的一切。

3.把握已有的:不要因為尚未得到的東西妒火中燒。想想自己有些什麼,比如幸福的家庭、知心的朋友等。將視線轉移到「我擁有」,而不是「我想要」,就會找到「富足感」。

4.用祝福的心態看待他人:「眼紅」的時候,試著馬上改變思路,將妒忌心轉換成對他人的美好祝願。理解他們成功背後的努力、運氣和奮鬥,真心祝賀他們,用他們的成功激勵自己。

5.相信自己:每個人的能力可能會表現在不同方面,發現自己的特長,明確人生目標,不要因為別人早早取得成功或者愛慕而心灰意冷,甚至輕易改變自己方向,相信自己一定會走出一條成功之路。

8樓:硪薆硪

那你就是喜歡那個女同事咯 親 那說明人家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你要 用行動告訴她你喜歡她

然後讓她選擇啊 親 加油 祝你成功 嘻嘻 望採納

9樓:雨馨語沫

你要是女的,看來你對那個男的有好感,你要是男的,肯定也喜歡這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不見心不煩,人家之間好就好唄,放寬心,不認為和你有關就不嫉妒了

11樓:magic貞德

樓主是否喜歡上了這個女同事,如果喜歡就去追求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平心態, 順其自然, 是你的, 怎麼搶也搶不去, 不是你的搶也搶也搶不來。親身經歷。

之前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有這種心情, 心情很不美好。

自己調整了以後, 反而自己變得有吸引力了。 就成自己的了。哈哈。

1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自己心裡問題還是要自己調理啊

14樓:閉眼心盲

找乙個對你好的女同事

15樓:致命的吸引

難道你喜歡那個男同事嗎?

被女同事當猴了耍,怎麼對付

哎呀 這說明你比較容易接近嘛 沒什麼的 開玩笑的 哈哈 好事嗎 呵呵 你就逗她們唄 似的的改變一下自己.好機會嗎 練練你和女同志的談話水平,對你以後找老婆是有好處的,機不可失.可是人生學習的大好機會,似的讓自己外向一下,我也是內向的,外向一下會有大的收穫的哦 加油吧 你應該感到幸運啊,有那麼多美女 ...

得罪了女同事,我該怎麼辦,得罪了女同事該怎麼和好?

高階花匠 真誠的表示歉意 如果女同事還是不理你,你就自己識趣好了,不要去招惹她,工作往來規規矩矩的就好 她要是故意拿以前的找茬 你也可以有話說 琸琸寶寶 不要說女生的短處,一些你認為是玩笑話,女生會很在意.你的話帶有嘲笑的意思 想的太多,沒必要,是嘛人久拉自明白,該來的要來,當眾再說句 我就是喜歡她...

我該怎麼對付鬼精的同事

小人得志而已。遇見這種事情,首先你就要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工作上要做大大公無私,不包庇任何。然後儘量在你領導面前表現出你對工作的熱情,取得領導的信任。遇見像你同事這樣的,有錯你就應該指出,縷教不改一錯在錯這樣的,你就像你領導彙報。把她的劣行給你領導說清楚,在你陳述事件經過的時候,要流露出你已經盡力...